老實的男人是不是很窩囊翱,老實的男人是不是很窩囊啊?

時間 2021-06-17 16:51:46

1樓:俞利群

一般而言是這樣的,可是問題是誰都知道,這種老實的男人,你一旦把他惹毛啦!後果會有多嚴重!呵呵!

這種自控能力很強的人,老實木衲,脾氣也隨和!可是一旦惹毛啦!會嚇死你!哈哈!

2樓:小小瑋寧

不覺得,反而覺得更值得託付,因為他們愛你就不會三心二意,反而有責任感,敢於承擔!窩囊只是用來形容好逸惡勞的人,希望能幫到你

3樓:籃球

老實不代表窩囊,可能有些事不是特別喜歡去爭,可能老實的人看起來總是受欺負,確實有窩囊的人,不過也有內心非常爆發的人,你別惹我,我也不惹你那種,平時非常傲嬌的人也有窩囊的時候啊,並且有的人成功了,說自己窩囊過,別人就會說這個人能屈能伸,如果這個人沒有成功,別人說真個人真窩囊,所以窩囊一般都是有情景的,不能夠說老實的人就是窩囊,也不能說窩囊的都是老實人,不過老實人大多被認為很窩囊。

4樓:亢涵容

老實都淪落成貶義了的話還有天理嗎?老實是做人的根本,只有追求表面跟浮躁的女孩才會不喜歡老實的男人。

5樓:老子可攻非攻

不是,只是沒有找到能讓老實男人去爭取的事

6樓:

這個你就錯了喲,因為老實的男人已經快絕種了

7樓:搜達秀

老實是本份,不是窩囊

****:尚品勢力

8樓:_叮咯嚨咚嗆

不是啊,老實歸老實,但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

9樓:大大大水瓶座

老實應該是對別人的信任和尊重吧。

不想太尖銳,溫開水的感覺。

10樓:洪忠紅中

不覺得,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1樓:開除黨籍哦哦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是說一個男人太老實和太軟弱太懦弱太窩囊這幾個是一個意思嗎?

12樓:燈火

此言差矣,老實就和窩囊廢劃等號嗎? 老實只能說,是一個人是怎樣的性格, 但是不等於太老實的人,就沒有脾氣。

13樓:我心依就

從實際意義理解意思是一樣的,因為一個男人表現不出色就是骨子裡無能,但凡有點血性只是深藏不露。

14樓:金鑫客

太老實和太軟弱太懦弱太窩囊不是一個意思,太老實是褒義詞形容一個人沒有壞心眼兒做事循規蹈矩。而太軟弱和太懦弱太窩囊是貶義詞,太軟弱是形容一個人誰都可以欺負而不會反抗。太懦弱是形容一個人被人欺負了也不敢反抗。

太窩囊是形容一個人無能被人欺負了沒辦法反抗。

說一個男人太老實了是不是說明他膽小怕事懦弱無能很窩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低估自己了,所以能做好的事也不敢做了。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強勢,那麼有領導力和號召力,那麼能挑頭幹事。你只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在某群體主找出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就行了。

情況是欺軟怕硬的。你如果是自己是老實人 窩囊 懦弱 膽小的人,再去欺負太老實太窩囊太懦弱太膽

16樓:松柏心書畫普及

當然不是了,老實人還手的時候是很可怕的,一個人對人好有多實在,回擊侵犯欺負他的人時手段和力道就有多實在,甚至更實在,絕對讓你承受不了,有一句老話叫蔫驢踢死人,所以真正的老實人可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永遠都不要想著看誰老實去欺負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是華為,一年前,華為辭退35歲以上老員工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雨。一位年齡剛剛好35歲的員工被公司辭退了。

辭退的理由當然充滿正當性:末位淘汰。

實際原因是:公司想外派他到非洲去當駐外工程師,工資是在國內的3倍,可是他不想去。他已經在國外呆過4年,他知道駐外有多辛苦。

外人根本沒法想象到華為駐外工程師有多辛苦,風裡來雨裡去,遇到問題立刻要開車去解決,熬夜加班都不是個事兒。就是因為不想去駐外,所以回來。

可是國內沒有需要他的崗位,於是,他被辭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太過老實會讓人覺得你好欺負,然後看你不順眼就會欺負你的,所以還是要有自己的個性,不想做的就不做,平時多幽默聰明一點 。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很實在,沒有那麼多心眼,並不是懦弱無能的人

20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可能是!

不好評價,因為不瞭解!

說一個男人真窩囊真慫太慫太老實太軟弱窩囊到家了膽小怕事是說這個男人是窩囊廢的意思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言語真的很激烈,

確實說明這個男人很窩囊!

但是,千萬不

要小看窩囊廢男人,

因為他真的被激怒,真的會爆發!

我曾經一個朋友,別人都說他窩囊,

天天欺負他,

後來他一刀把欺負他的同學頭砍下來一半,

動脈都斷了,但是命大沒死!

後來再沒人敢欺負他!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22樓:1舊的很好看

已經說是“真窩囊”了,不是說他窩囊廢還能是什麼意思?

太老實太窩囊窩囊是不是意思,太老實太窩囊窩囊是不是一個意思?

那扇門後的祝福 不是一個意思啊,老實說明你這個人比較的厚道忠誠,不善於交流和溝通,可能與你自己所處的環境和所受的教育有關,當然了過於老實可能就會顯得你比較的軟弱,太窩囊可以衡量一個人有沒有能力去做某些事情,比如做事情沒有進取心,上進心,不自律那種人看起來就比較窩囊,所以太老實和太窩囊不是一個意思,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