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的人對宗教總是有偏見,為什麼人們對考古偏見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8萬4千法門

所以你不要去管別人,自己信正法宗教,依教奉行,做好自己,去度別人就好。

要以身作則,

****************************************==

1 念佛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都要一心,自己能成就,也能感動別人。可是有些人很執著,譬如他在念經的時候,有客人來,他理都不理,決定不打招呼、決定不接待,他不曉得他這麼做,別人會說:學佛的人架子很大!

2 過去臺中***誦經,有客人來求見,沒有說等到課誦完之後才見客的。他老人家給我們解釋:菩薩道利益眾生是第一,眾生的事情擺在第一優先,人家老遠有事情來看你,你要他在那裡等半天,也許他還有別的事情,他沒有那麼多時間等待,所以一到立刻就要見。

3 ***正在誦經,人家一來,他立刻放下經本就接見,人家那個感覺特別親切,覺得這個人非常慈悲,「你看他念經,我有事情要找他,他經都不念了來招待我」,人家會受感動!

4 這個感動是正面的,讓眾生對佛教永遠有乙個感恩之心,這就是度眾生,這就是眾生無邊誓願度。我們要叫一切眾生對佛法有乙個好印象,不要給人家留下乙個壞印象。

2樓:愛追夢的大叔

如果是正規的宗教,沒有問題。如果是邪教的話,那是肯定的

為什麼人們對考古偏見

3樓:眾星之管理者

因為不了解。所有的偏見,都是因為不了解造成的。如果了解了,哪來的偏見?

為什麼對身邊的人越好,為什麼對身邊的人越好

覺得要做自己,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的態度!討好式的情商,對人不能太好,狗不能喂得太飽 人性都是趨利避害的,對你好,別人覺得你對他有利益沒有威脅。而只會關注對自己有威脅的人。那是蹬鼻子上臉 所以對人好可以 但一定要有原則底線 善良也要有鋒芒 這需要你學著相信別人,把別人往好的方面想就對了,建議你可以在...

為什麼總是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為什麼總是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 5

我是李李啊 因為我們認為親近的人會無限制包容我們,還有對他們格外關心。就跟一句歌詞唱的一樣,被愛的人有恃無恐,因為我們知道對自己親近的人是愛我們的,他們會更加包容我們的壞脾氣,所以我們會對他們發脾氣,也因為他們最親近,所以我們在外邊忍耐自己,維持美好形象,但是在他們面前不需要維持這樣的形象高度,所以...

我身邊的人為什麼總是針對我到底是為什麼

弘哥 為什麼?那得問你自己咯 你平時到底做了什麼讓別人討厭的事情?你自己是無法察覺的。我建議你主動與針對你的人溝通,不管他罵你還是什麼的,先忍著,你最重要是要搞清楚兩個問題,為什麼要針對你?還是別人根本沒針對你,是你自作多情?然後自己改進自己。 豆腐乾航班 每個人都被這個世界同化了,你真實的面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