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呢

時間 2021-09-19 12:27:08

1樓:汪楊聊情感

你想過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到底**出了問題?

2樓:蒙印枝威丁

愛得越深傷得越深!

其實受傷不光是你,只是你感覺不到別人的痛而已!不管怎麼傷得深淺,雙方都會受傷,只是你比較痛!不要害怕受傷,只要愛的人幸福就好!

3樓:貴華燦僧琛

我們都會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不快而受傷,不光是你,每個人在心底都有一段段傷心的往事,每個人的身上都留有疤痕,當你受傷時,多和好朋友聊聊,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也許,就不痛了。

而我,只想默默承受,夜裡,好好哭一場。

4樓:溫忠板鵑

每個人失意者總覺得受傷的是自己~~~你受傷了就證明你不夠強大~~~~當你擁有足夠魅力的時候

,你就成為了傷害別人的人,而不是受傷的人~~~永遠不要抱怨什麼,只有讓自己長大起來

變的更有吸引人的魅力時,

你才有足夠能力保護好你自己

5樓:獨素花靳壬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6樓:析亭晚鮑卿

並不一定只有你受傷,每段感情過後都是多少留下傷疤的。只是不同的人採用了不同的方法面對。你看不見不等於別人沒有傷,生命裡所經歷的傷痕有些是表露出的疼有的是在心裡的痛。

不論過去怎麼樣,但是你必須繼續向前生活;承擔起字的義務和責任建立起自己的防禦系統來保護自己。用心靈去感知溫暖,讓自己從傷痛中解脫,擺脫出來;用自信面對未來。

7樓:犁振華桓俏

你很善良啊~~~...這個

只有上帝能解答,

動了情卻傷了心

。因為你不懂的保護自己~

不是隻有你,可能有時候真的只是你。試著分析那些讓你受傷的事情,裡面,你的傷心程度和別人的是怎樣的一個比例呢?學會換位思考。

凡事想開點,不要讓不重視自己的人傷害自己,那樣很不值得!

8樓:同翠柏位紫

我幫你做了一下你個人的問題!

1.可能你太投入你的感情,導致結尾那受傷的都是你自己,但是...往往受傷的人不是自己一個,而且會有很多人

2.可能是你自己太單純,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而不是每一次去深刻的想一想!所以,受傷往往只有你一個人!

3.可能你不是在受傷,而只是想讓一個人安慰你!但是你總得不到那個需,所以你總是感覺自己沒有人喜歡。其實是你自己不把你自己的心理話對別人講!

4.做人方面有問題,言行舉止,談吐,人品,都是你的特性!所以千萬不要把自己那壞的一方面展示出來,把好的一方面大膽的釋放出來!

5.最後一點就是,可能沒有人瞭解你的魅力

當完全瞭解的時候

就也是你受傷的終結了!好好加油

努力釋放自己!

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呢??

9樓:悟菱凡元錦

你會受傷

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很憂鬱吧!

不過有時候那是內心的一種傷感

你要學會將自己的嘴角驕傲地揚起

儘管很受傷

不過學會了微笑

一切都是會過去的吧!

你要快樂!

你的內心是不是很渴求被理解呢?

不過如果對方理解你

就不至於讓你傷害

不論是誰

是怎麼對你

你都要驕傲地揚起嘴角

面對這個世界

會有人來好好愛你的

你會得到保護的!

一定!加油!

婸攲觜喬叭!

10樓:婁晗零敏慧

因為把ta太當回事了,又給不了你想要的,所以就覺得受傷了

11樓:汪代楚和順

因為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

12樓:韶宸五忻

不要閒我話難聽!該死的,這麼幸福還要發嘮搔,你要知道有多少人想被人傷都沒有這個機會,有人傷你說明你還有些可用之處,等沒人傷你的時候你就真成了一文不值了,那個時候沒人理你,所有人都離開了你,你比現在更難受!

13樓:所琬哀怡君

因為你多情常被無情擾

14樓:門謹拱醉香

你有我倒黴嗎,我第一個月掙的銀子還沒丟的多.沒有誰的生活永遠是風平浪靜的,別太難過,很快就會過去了.

15樓:憑皓改子寧

因為你每次都是真心付出,

為什麼我總是容易受傷?

16樓:抹不淨的痛

為什麼總是容易受傷?這個應該是人和人的自尊心有關呀?去比較。有少部分人稍微瘦點吃雞就好。會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不如別人。這個一般的出現在比較內向的人。

17樓:拾風拖幻魄

因為你是個容易動情的人,所以才會容易受傷。

如果不容易動情,肯定不容易受傷吧。

這應該和你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18樓:可靠的葉雙

應該是你太容易動情了吧或者說太感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容易受傷,說明你自己不夠堅強,你如果總是受傷,那你應該找找你自身的原因,除了你不給我監牆之外,是不是很讓人想傷害你?但最主要的還是自身堅強

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因為你總是給別人傷害你的機會。你想過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到底 出了問題?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因為受害者思維。當付出型人格總是站在自己角度出發,還為別人著想,還感動到了我自己,但其實別人根本沒有感覺,就容易產生受害者思維,也就是受傷的總是我。受害者思維 那麼讓我們來看乙個典型的付出型思維是如何轉化...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為什麼受傷的總是自己?

計力巢沈思 愛大了就會受傷,是你的執著善良,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你受傷,是因為你在乎啊。還有,可能是你太苛求了哦。朋友之間要多包容一點。友情才會地久天長約。如果她只會讓你受傷 那就遠離好了。受傷的不止你乙個。在你受到傷害的同時。也傷害了他 她 自己。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請記住 寬容者 可敬。生氣完了之後 日子繼續過。不要不開心了。向阿q學習!精神勝利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