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受傷的總是獅子

時間 2022-05-30 20:55:06

1樓:篤俠

怎麼一連發兩個問題呀,答了你那個了,這個就不重複了,勸勸你吧。

失戀未必是壞事,至少你又多了乙個新的戀愛機會,這世上又多了乙個男人可以有和你拍拖的機會了,對吧,是他的幸運還是你的快樂呢?

再說傷痛,傷痛未必是壞事,證明你付出過,愛過了就值了,真若無緣,何必在意是不是兩個軀體真的在一起呢?如果真的只在意軀體的相守,同床異夢不是更痛苦?你應該為剛剛結束的愛情故事而開心,因為你們愛的時候在一起,不愛的時候就分開了。

沒有在不愛的時候背叛,在愛的時候也愛過了。從這點來說,你,你們,是成功的。

想愛就去愛,不要在意結果。錢色交易這種自暴自棄的話不要說了,別讓壞人有機可乘。愛情是存在的,像楊過對小龍女那樣。

只是因為被已然太多的交易型掩蓋了。你是願意做小龍女那樣,還是願意也落入風塵,做那世俗的一分子?

2樓:『無名』→殤

...女人找個自己一點都不喜歡的人一定會後悔的!

另外,找個有錢的人,沒有共產,只有共妻!

3樓:怎麼總說被註冊

我也是獅子座,不過現在已經過來啦,呵呵,很好現在我,要勇敢的面對叫好,

獅子就是太認真啦,所以總會受傷

4樓:聲楓

呵呵,那就找個有錢的嘛,反正這年頭真感情也不多

5樓:憶雪依

西西,估計我的情形和你一樣,但我是射手。問你一句,你愛乙個人,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能讓他幸福麼?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不會幸福呢?

明白了?為他付出吧,不管犧牲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說絕望,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不要輕易說愛.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為什麼受傷的總是自己?

計力巢沈思 愛大了就會受傷,是你的執著善良,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

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因為你總是給別人傷害你的機會。你想過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到底 出了問題?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因為受害者思維。當付出型人格總是站在自己角度出發,還為別人著想,還感動到了我自己,但其實別人根本沒有感覺,就容易產生受害者思維,也就是受傷的總是我。受害者思維 那麼讓我們來看乙個典型的付出型思維是如何轉化...

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呢

汪楊聊情感 你想過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到底 出了問題? 蒙印枝威丁 愛得越深傷得越深!其實受傷不光是你,只是你感覺不到別人的痛而已!不管怎麼傷得深淺,雙方都會受傷,只是你比較痛!不要害怕受傷,只要愛的人幸福就好! 貴華燦僧琛 我們都會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不快而受傷,不光是你,每個人在心底都有一段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