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發圖不清晰,壓縮嚴重,失真嚴重,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5-30 20:50:07

1樓:澤騰國際快遞

傳送的時候,你先點預覽,然後在左下角有個原圖,你點了就可以了

2樓:

發圖時點預覽**,左下角點原圖之後再傳送

3樓:小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進入聊天頁面,點選輸入框旁邊的+號,再點選相簿,如下圖所示。

3、選擇要發朋友圈的**,點選下方的原圖傳送,如下圖所示。

4、點選傳送的**,點選收藏,如下圖所示。

6、點選剛才的**,如下圖所示。

8、最後編輯文案,點選發表,如下圖所示。這樣發到朋友圈的**就是原圖,不被壓縮了。

提問怎麼樣才可以幾張一起發

不止一張

回答親稍等下

提問好的呢

回答01

02可以看到,在打字框右邊有乙個「+」號,點選它就可出現除文字以外的其他可傳送內容。

03這裡我們點選相簿,可以發現每張**的右上角都有乙個小方框,我們把想要發給好友的**都勾選上,再點選傳送就完成了。

0401

02可以看到,在打字框右邊有乙個「+」號,點選它就可出現除文字以外的其他可傳送內容。

03這裡我們點選相簿,可以發現每張**的右上角都有乙個小方框,我們把想要發給好友的**都勾選上,再點選傳送就完成了。

04提問

怎麼能從收藏中多發幾張**

回答收藏中要把他保留到手機相簿才可以哦,親

更多38條

微信朋友圈發圖不清晰,壓縮嚴重,失真嚴重,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傳送**的時候,點選右下角的「+」號按鈕,然後選擇「**」。

2、選中要傳送的**後,點選左下角的「預覽」(這個是重點)。在預覽**的左下角看到乙個「原圖」單選,點中後傳送,就可以將未壓縮的原**進行傳送了。

5樓:澤皖康寧

我早就發現了!至今仍苦苦尋找著答案,蘋果發的圖就很清晰,同求解!

微信如何發朋友圈?微信如何發布朋友圈

2 微信朋友圈怎麼發布 動態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3 微信朋友圈 的發布方法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按住拍 完成傳送就可以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

手機微信上怎麼發朋友圈,微信怎麼發朋友圈?

操作方法 4 點選三個按鈕,會出現幾個選項,選擇發布朋友圈,接下來就會出現以下介面,在 這一刻的想法。填寫上要說的話,點選傳送就完成了。功能介紹。社交功能。朋友圈一般指的是騰訊微信上的乙個社交功能,於微信版本2012年4月19日更新時上線 1 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 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

微信朋友圈文字怎麼發?微信朋友圈怎麼發文字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在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後,選擇從相簿選擇 找到拍攝的 若 長於10秒,則需 完成,將本地 傳送到朋友圈。微信朋友圈怎麼發文字 工具 原料 2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