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怎麼發沒有文字的訊息?

時間 2023-02-19 22:35:07

1樓:科學普及交流

發沒有文字的訊息的方法:

點選下面的發現,點選自己的朋友圈。

拍攝或者上傳**。

傳送就可以了。

2樓:幸福女人情感諮詢

首先登入微信,在主介面下方找到發現點選朋友圈,隨便打乙個字,然後按著傳送鍵不鬆手,刪除剛才打的字,鬆開傳送鍵,然後沒有文字的朋友圈訊息就傳送成功了。

3樓:林深時見鹿1128行星

微信朋友圈好像必須要有**才可以發誒,暫時無法發只有文字的朋友圈,如果你不知道發什麼**,就找張風景圖或者表情包發上去嘛。

4樓:只希望瞬間

這個時候拍完照直接發上去就可以。

5樓:咖哩吖學姐

你想發沒有文字的朋友圈,那麼你就按那裡有個攝像頭的標誌就可以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後,首先點選發現。

進入到朋友圈,便會發現右上方出現乙個照相樣的按鍵。

長時間按住他不放,便會出現下方的圖案,你就可以在在上面寫自己想發的東西了!

微信文字怎樣才能全部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微信的文字如果是複製貼上的話是不會全部顯示的,如果不想被摺疊成一行的話,建議在貼上後隨便加入乙個文字或幾個文字,這樣再發表傳送就不會被摺疊。

8樓:楊老師**教育

方式一:1、開啟手機微信,點選「發現」,再點選「朋友圈」,在朋友圈頁面長按螢幕右上角的照相機圖示。2、進入到文字輸入介面,將想傳送的文字複製到輸入介面,在貼上的文字後方輸入幾個文字。

3、再將想好的後一半文字複製,貼上到那幾個文字後方,刪除多餘文字,點選「發表」即可。方式二:1、首先準備好一段文字,複製到貼上板。

2、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鍵盤—文字替換,將複製的大段文字貼上到短語處,輸入碼隨便輸入幾個英文本母,如asdf,儲存。3、進入朋友圈,切換到系統自帶的輸入法,輸入asdf,自動出現剛才複製的大段文字,點選後傳送即可。

希望我的對您能有所幫助喲~

9樓:夢**夢老師

點二下就行了點文子兩下。

微信文字怎麼列印在a4紙上?

10樓:

要有電腦微信(微信電腦版)才行。如果早先安裝了電腦微信,要列印的微信已經在電腦微信上同步顯示,那麼可以採用兩種方式列印:一、為了保持微信原貌,採取截圖列印。

將微信頁面用截圖軟體截圖,複製貼上到空白word文件中,調整好**大小,列印。二、將電腦上微信文字選中,複製貼上到空白word文件中,列印。日期、時間複製不了,要手工新增。

如果原先沒有安裝電腦微信,需要**安裝電腦微信。安裝後開啟,以使用者名稱、密碼或用手機微信掃碼登入,在電腦微信上點選「同步最新資訊」。因電腦微信安裝前的微信聊天記錄無法顯示,只好將其**到「檔案傳輸助手」,在電腦中處理。

列印方法同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建乙個文件,然後微信上的文字複製貼上在這個文件上然後進行列印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點開微信聊天介面,把文字那個截圖,然後也可以在電腦上列印出這個**!

12樓:林哥最帥

答:截圖打就可以了,或者用文件報表那種,直接把聊天記錄複製貼上,然後直接打櫻前者,電腦需要有連線印表機才行。望!

13樓:布魯斯

你可以在電腦上登入微信,然後同步訊息之後新建乙個word文件,把微信上的文字複製貼上到word文件裡面,然後點選列印即可。

微信文字突然變小怎麼解決?

14樓:蝸牛p科技

2.點選設定裡的通用。

3.在通用裡,會看到乙個字型大小的設定,點選。

4.然後選擇適合的字型大小。

手機調節文字字型大小方法:設定-字型-字型大小-根據需求選擇或調節合適的字型。部分機型:設定-顯示(顯示或牆紙)-字型-字型大小-選擇適用的字型。

擴充套件資料。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專檯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15樓:超級三井

3、在設定介面選擇通用選項,點選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4、在通用設定介面選擇字型大小選項,點選進入字型大小設定介面。

16樓:網友

設定裡可以把字調的大點。

17樓:一笑

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發出的微信文字如何修改?

18樓:格調

3、接著在彈出的文字框中選擇【撤回】選項。

4、點選撤回以後,在聊天頁面底部會有「你撤回了一條訊息」的提示,如下圖所示。意味著已經成功撤回了2分鐘之內傳送的微信訊息。

5、如果傳送的訊息超過2分鐘,長按訊息是沒有撤回選項的,意味著無法撤回超過2分鐘傳送的訊息。

19樓:童不破浪出黑斌

1、開啟手機中微信軟體;2、選擇需要傳送紅包的微信好友;3、選擇後,點選右下方的加號,選擇左下角的紅包;4、進入發紅包的軟體頁面;5、出現單個金額和留言兩項;6、點選紅包留言一欄即可更改微信紅包上的字。

20樓:電子應用專業解答家

這邊的話只能撤回,然後重新在2分鐘之內在就不能修改了。

怎麼微信發文字朋友圈

21樓:娛樂達人蘇蘇

2.進入到朋友圈後,長按右上角的「相機」符號,這樣就進入到發表純文字介面。3.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記得贊哦!感謝支援!

微信發什麼文字會出現特效

22樓:何緒堯

蛋糕:birthday,生日快樂。

1、螢幕出現蛋糕效果如下:

2、輸入「財源滾滾」會看見有金幣雨,看著怪喜慶的。

4、輸入「福從天降」則會有倒轉的「福」字從天而降。

5、輸入「發年終獎」,就會飄下人民幣,有一種看天上掉錢的感覺1、財源滾滾,金幣,下!

2、滿屏掉金幣特效,注意別輸錯符號。

3、雞年大吉!小黃雞蹦蹦蹦。

4、滿屏出現萌萌的小黃雞特效,十分可愛。

5、發年終獎!鈔票雨!落。

6、滿屏飛鈔票,十分霸氣壯觀。

7、麼麼噠。

8、不用說了,一直都存在的特效詞,出現愛心。

9、kiss:xoxo,麼麼噠,cium,baci,besos。

10、星星:miss u,想你了。

微信朋友圈文字怎麼發?微信朋友圈怎麼發文字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在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後,選擇從相簿選擇 找到拍攝的 若 長於10秒,則需 完成,將本地 傳送到朋友圈。微信朋友圈怎麼發文字 工具 原料 2 點...

手機微信上怎麼發朋友圈,微信怎麼發朋友圈?

操作方法 4 點選三個按鈕,會出現幾個選項,選擇發布朋友圈,接下來就會出現以下介面,在 這一刻的想法。填寫上要說的話,點選傳送就完成了。功能介紹。社交功能。朋友圈一般指的是騰訊微信上的乙個社交功能,於微信版本2012年4月19日更新時上線 1 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 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

微信如何發朋友圈?微信如何發布朋友圈

2 微信朋友圈怎麼發布 動態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3 微信朋友圈 的發布方法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按住拍 完成傳送就可以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