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WE那些人摔了都沒事

時間 2021-09-19 12:26:08

1樓:溫情

1、那些擂台邊上的柱子和台階都真的是鐵製品嗎? 答:那些其實都不是用鐵做的。

階梯實際上要比解說員所介紹的要輕得多,被這玩藝打其實並不怎么疼。在大多數時候,你會注意到是台階的三角端(v字端用來和台柱固定需要想象一下)與摔角選手的身體接觸(也就是被打一方啦)。如果是要用來砸對手的腦袋,對方都會舉起手做防護;如果一名選手靠在第二階上,就是台階較低的那一層,這時對手將台階向他砸了過去,仔細看你會注意到實際上是將尖端對著選手所靠的第二級台階砸的,而不是朝著人去的。

擂台的台柱要堅固一些而且有一定的潛在危險,不過同樣的,很少有選手因此受傷。在場內如果對手躲開的話,選手通常是將肩膀對著台柱撞過去的,要是你離得近的話就會發現實際上他們身體與柱子根本沒有任何接觸。同樣,當選手讓人放倒在地後,被拉著雙腿用胯部撞柱子時,實際上胯部與鐵柱也是碰不著的。

(題外話,在大學時我們管這個?quot;鋸「,拿門和床柱都試過…)在場外被撞向柱子倒是要」實在「一些,不過同樣離近了看,你就會發現摔角手通常在肩部撞到柱子之前用手擋一下,用來減輕衝擊。 2、那些帶刺鐵絲網都是真的嗎?

答:wwe所用的這些鐵絲網有真的也有假的(包上的),這種比賽一般不怎麼舉行,不過一但比賽開始,選手就要經常把真假鐵絲繩換來換去。在no way out中mick foley和triple h的比賽就是乙個絕好的例子,當選手要被痛毆時,他們用假的鐵絲來代替真的,而這是在解說台後完成的。

假鐵絲網的尖刺部分都被包了起來,以防受傷。 3、那些選手從梯子上摔下來,或者摔到梯子上而不受重傷,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答:

摔角手們摔到桌子上或從梯子上掉下來而不會受傷是因為他們都在摔角學校中學習過正確的保護動作,這也是為什麼你在電視上見不到那些沒受過這方面訓練的人做這些動作的原因。 4、摔角手是如何做到摔穿桌子而不受傷的? 答:

在摔角比賽中使用的桌子都很薄而且不結實,很容易打壞。這些桌子事先都沒有做過手腳,只不過材料都比較次,而且被摔穿的位置都在中部,那裡並沒有金屬支架。 5、那些被用鐵鎚襲擊的選手怎麼沒有受傷?

答:當摔角手使用鐵鎚時,那錘子要么是假的要么就是塑料的,或者選手故意往回「拉」錘子減輕力道,也就是說並不是全力擊向對手,在揮舞錘子的時候把它往回拉。 6、那些鉛管或鋼管又怎麼解釋?

答:摔角手用的那些「鉛管」一般來說不是塑料的就是鋁管,幾乎不用鉛管的原因是害怕鉛中毒。那些「鋼管」也都不是真用鋼鐵做的。

7、他們用的那些圖釘是不是真的? 答:是真的,那些確實是真正的圖釘,扎上去是會受傷的,你所見到的任何一枚扎到選手(比如說cactus jack)身上都會受傷。

不過,摔角手所穿的靴子、護膝和護肘會起到保護作用,不過其它地方比如說扎到臉上或者身上的可就不行了。 8、那些摔角手拿椅子互毆怎麼都沒受傷? 答:

他們用的那些折椅都是特製的以減輕絕大部分的衝擊力,而且一般選手也不會很用力,這樣就可減少受傷的危險。警告:普通的折椅是起不到上述作用的(如果你不知道的話),會實實在在地傷害到你的對手。

另外,如果你好奇的話,那些椅子確實都是鐵做的。 9、摔角手流的血是怎麼回事? 答:

百分之九十五的情況下,摔角手所流的血都是他自己割的而不是用血袋(夠狠!)。下面具體說一下:

選手滾出擂台並躲到觀眾的視線之外,這時他就抽出一枚小刀片(通常是藏在護腕或手套裡,也有是在裁判假裝檢查他是否有受傷時偷偷遞給他的)並且快速地割傷自己的前額。不割其它的地方是因為很容易出危險,不過這樣做有時也很危險,因為傷口太深的話有可能會傷到主動脈。你會注意到,這時十次裡有九次鏡頭會從流血的選手身上移開以避免破壞造型。

乙個小傷口可以讓流出的血很快和汗水混合在一起,造成不錯的效果。一?quot;帥哥「型的選手拒絕這樣做,這時就要用到血袋或血包了,比如說chris jericho.

他們必須巧妙地躲到鏡頭之外,然後弄破血袋使得看上去像流血。 10、那些那麼酷的招數是如何做出來的? 答:

比如說你所見到的the undertaler,kane或是別人使出的chokeslam,下面就告訴你這是怎樣完成的。chokeslam需要接招人的大力配合,首先接招的選手要將自己的手放在undertaker(別人也一樣)的肩上,然後當undertaker(或是別的甚么人)把他舉起來的時候盡量將身體蜷起來,因為這樣看起來好像被舉得離地面很高。你可能會記得the rock和兩個裁判組隊的那場比賽,其中乙個裁判吃了kane一記chokeslam,不過並沒有被舉起多高,就是因為他沒有蜷起來。

當你見到有人使出打樁(比如說ut的tombstone piledriver)時,這在wwf很少見,摔角手舉起對手然後調整對手位置將他的頭部置於自己胯部以上,接下來摔角手就跪下去,這樣看起來就好像把對方的頭狠狠地插在檯面之上,但是實際上腦袋離檯面還有一段距離。打樁十分容易出危險,所以現在很少有人使用了,你最後一次見到kane使tombstone piledriver是在甚么時候了? 11、擂台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

答:擂台的底部很有彈性,把旁邊的簾子掀開你就會見到它的結構。摔角選手說它就像一張彈簧床,當選手從高處跳下來時,擂台吸收了大部分的衝擊力。

在擂台的墊子底下還有幾層軟木,也會吸收衝擊力。另外,在擂台之下還經常會有乙個小麥克風,這樣會使得一些大的招數聽起來更具危險性。 你看完以上問答自然就會知道wwe擂台的奧妙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不是真打也不是真摔,他們只是演員在台上表演,每一拳每一腳都恰到好處,可以受傷,wwe演員是高薪演員 地板材料是特製的,類似於硬質橡膠板之內的,打拳踢腿最後快接觸的時候都收力了,所以他們打半天都不會掉血。

為什麼wwe裡面的人被打那麼多拳摔那麼多次起來還能打?比受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不是真打也不是真摔,他們只是演員在台上表演,每一拳每一腳都恰到好處,可以受傷,wwe演員是高薪演員

4樓:我有罪

假的北~

以前的摔跤還是很有危險性`雖然是假的 但也看的驚心動魄!

現在的wwe- - 真是沒法看了`

也就看看ut 出場 走人!

5樓:佐藤右藤

wwe是假的,記得廣體播的時候就試過插入wwe裡某個明星警告小孩子的廣告:「經過專業訓練與彩排......請不要模仿......」 你認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事先安排好的劇情,並不是真的摔跤。而且賽前受過專業的訓練,場地也經過精心布置。選手摔下來的時候並不會受很大的衝擊。

7樓:纏綿街尾

那是假的.像他們在互罵應該也只是劇情需要吧.不過有的時候真的生氣了,打流血應該就是真的了,不過很少有這種事

8樓:田金靈

地板材料是特製的,類似於硬質橡膠板之內的,打拳踢腿最後快接觸的時候都收力了,所以他們打半天都不會掉血。

9樓:75476七連

他們那是假的,只是娛樂節目!正規的是不會出現那種現象!

10樓:yo大蚊子

可以用2個字形容、、虛偽、、

WWE那些人的肌肉怎麼練的我也想練

年輕人想練肌肉啊?建議買兩罐蛋白粉,練出的肌肉松一點,但塊大,就跟8d似的,不過要想練塞納那樣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追問告訴你具體方法!外國人天生肌肉纖維就粗。你想那樣。就的在飲食方面。還有天天去健身房。有計畫的訓練。喝肌素,做腹臥撐,做慢。人家很小的時候都開始練了 一樓的說得對,老外的肌肉纖維天生就...

DNF為什麼他們那些人會收很多封裝分了也就幾個小晶體的啊

1全部值錢看屬性 最值錢的加攻速,其次是施放,再就是魔法恢復,攻速3 包括3 以前就很值錢,釋放基本算4 以上,魔法恢復隨意。次點就是跳躍移動。套裝也一樣,但是套裝屬性也會影響 粉的也就拿麼30 40w 很簡單,他們花很少的錢收比較好賣的封裝然後轉賣出去,利潤絕對可觀,如果你不懂 就會上當受騙。你的...

為什麼那些人不給吃狗肉,我只是不明白,聽說還要立法保護狗,狗不是稀有動物,為什麼要立法保護狗

笪海 每次看到這樣的話題 我就特別難過 因為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很小的時候 聽到狗被殺臨死前的哀鳴聲和看向主人的那種眼神 也許他臨死都不相信自己一直守護的人會殘忍到要殺了自己 狗是人類馴化的第一種動物 所以是人類除自己以外的第一個朋友 我是很愛狗 我也養了狗 我從小就不吃狗肉 但是我也不能阻止別人不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