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沒有能力做成一件事,生活中又各種不順心,感覺身心俱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井果兒

這是你自己的想法,但不代表別人也是這麼想的?再加上你不夠自信,所以會胡思亂想,人生有時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新找乙份工作,是誰都好都不可能快速適應的。

所謂被淘汰,這個也是多慮而已。好好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拿別人和自己比較。

比較到頭來你累他累,不值得。其實有時候,說太多廢話也不好。

重不在量,在質。如果講太多都是廢話,人家會更加避開。不過,有時候還是要開口

和人主動打交道。出來社會不能沒有「朋友」這兩個字,沒有的話,會很難熬的。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要有同類的人自然就能變成乙個團體,這點你也無需在意。

一切隨緣,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要做壞事。問心無愧,您的生活一定會很好。

或者,還是您有不良的嗜好?

3樓:天山之戀

生活中難免會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何況生活本身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沒有能力而是你自己的能力不夠,首先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其次找準自己的方向

4樓:馬平平

生活本身就是在不斷的挑戰,戰勝自己就戰勝了一切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

在工作中眼睛受傷,該怎麼辦,在工作中眼睛受傷,已經在該公司工作8年了,但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怎麼辦?

因為全國各省份制定的標準不一樣,所以你的問題無法準確回答,但是我可以向你提供了解賠償標準及程式的途徑。1 首先需要向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獲得賠償的前提 2 認定工傷後應當評殘疾等級和喪失勞動能力程度,這是計算賠償數額的依據 3 如果加工廠仍不賠償,可以向當地勞動仲裁部門提起仲裁請求,由仲裁...

在工作中,是為人處世重要,還是工作能力重要

初入職場,有時候我們就會很糾結到底是自己的工作能力更重要還是為人處事的能力更重要。由於我們想要在工作中得到領導的重視,所以我們總想有乙個側重點以此來獲得領導的賞識。其實我認為為人處事的能力和工作能力都很重要的,而且二者缺一不可。其實在不同的情境下我們所看重的重點是不同的。比如說當我們的職位不同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