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宗教總是喜歡要侵略我們的思維呢

時間 2022-06-15 05:25:04

1樓:

辯證唯物法信仰的是物質,有些人信仰的是自己,金錢…子飛魚,焉知改變了之後的魚之樂?

2樓:太空金屬棒

我覺得樓主首先還是應該把「宗教」和「以宗教的名義爭權奪利,騙財騙色,輸出革命的某些神棍」區分清楚。

另外強調一點,

沒有任何人能夠把任何東西強加到任何人的「內心」。

如果你「內心」接受了一種觀念,那只能是你自己選擇接受的結果,所謂「強加」,無從談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就和你的愛情一樣,不論你喜歡什麼樣的人,總歸你是會喜歡乙個的。有神或者無神論,你得選擇其一,就如同首先你要選擇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然後再來選擇物件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如此,你接受它,才會影響你。信則有,不信則無;想獨善其身,也可以做到的,正如「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不必勉強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無神論的宇宙觀就不是某種意義上的宗教嗎?

美國為什麼要侵略伊拉克

1 伊拉克在戰爭前夕,已經到了聯合國規定的解除制裁的時間了。一旦解除制裁,以伊拉克的石油,很容易恢復元氣,使伊拉克成為美國的敵人,不如直接推翻。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而已。2 伊拉克一旦大量出口石油,比然會威脅美國的石油定價權,而美國的石油定價權是美國美元成為全球貨幣的重要支撐。3 美國打擊伊拉克,可以...

奧特曼為什麼要阻止怪獸的侵略

花月舞 在奧特曼中,我們見過很多奧特戰士在和怪獸對戰的場面,像這種場面是我們在劇情當中見過最常見的劇情了,而奧特曼特攝劇的主要劇情就是奧特戰士和怪獸對戰的場面,然而也是最有看點的。今天的話題是奧特曼為什麼要阻止怪獸的侵略呢,關於這個問題,差不多都已經在劇情當中體現出來了,這個話題雖然看上去非常的簡單...

為什麼日本人會侵略中國,日本人為什麼要侵略中國?

日本侵略中國的深層次原因是其整個國家和社會不斷加劇的侵華心理.主要表現為 自近代始生的對中國的輕蔑態度 根深蒂固的 皇國 觀念 以老大自居重建亞洲黃種人文化的狂妄心理 對中國改變中日關係現狀之正當要求的憎恨意識等等.日本人有自己的天下觀.因為列強相互制衡,只好適可而止,而且他們將清朝作為主權國家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