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為什麼要阻止怪獸的侵略

時間 2021-09-06 13:16:18

1樓:花月舞

在奧特曼中,我們見過很多奧特戰士在和怪獸對戰的場面,像這種場面是我們在劇情當中見過最常見的劇情了,而奧特曼特攝劇的主要劇情就是奧特戰士和怪獸對戰的場面,然而也是最有看點的。今天的話題是奧特曼為什麼要阻止怪獸的侵略呢,關於這個問題,差不多都已經在劇情當中體現出來了,這個話題雖然看上去非常的簡單,但是仔細想想還是不好回答的,就讓我來為大家簡單的說一下。

首先,大部分的奧特戰士都是來自光之國的,其實他們原本也是人類,但是因為一次意將他們整個m78星雲裡的人類改變了命運,他們全部變成了光之巨人,也就是等離子火花的出現,他們體內充滿的能量,自從他們變成奧特戰士之後,從此他們肩上就有了重任,就是守護整個宇宙的重任,因為宇宙中不光m78星雲,也有其他人類,然而也存在著**勢力,就是劇情當中出現的怪獸或者是宇宙人,他們的出現就是為了統治整個宇宙;當然了,還有一些不屬於光之國的奧特戰士,那麼他們是不是正義的使者呢,因為其他的奧特戰士體內也都是光能量,所以都是正義使者,但是他們都會來到地球上,一般奧特戰士都擁有著人間體,就是操作奧特戰士戰鬥的人類,這就是人間體,一般正義的人間體都會操作正義的奧特戰士的,反之,**的惡人間體,在正義的奧特戰士也會被**勢力控制的。

其次,**和正義其實是共同存在的,雖然是對立的關係,但是他們其中只有一方獲得勝利,在劇情當中只有正義會獲勝,說白了奧特戰士誕生的那一刻也就是怪獸出現的時候,如果不出現在地球上,還會出現在其他的星球上。奧特戰士阻止怪獸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整個宇宙,其中也包括他們,因為怪獸要將整個宇宙的生物全部消滅,奧特戰士也在內,所以奧特戰士憑藉著他們超強的實力來守護自己的家鄉和整個宇宙。

最後,從劇情的角度來講,奧特戰士和怪獸出現還是和實際情況來發展的,就是我剛才說的正義和**兩者就是共同存在的,如果光有奧特戰士,根本沒有什麼意思。更何況其他的影視也都是這樣的拍攝完的,整部劇情不可能光有正義的一方,肯定會有**的一方來襯托正義的一方的。

2樓:血宇兵鋒

光之國造了人工太陽,結果出了問題,光之國人被輻射後變成了巨人,其他星球的生命被輻射後變成了怪獸,怪獸到處搞侵虐,光之國人認為自己挖的坑需要自己來填,所以

3樓:劉式發明社

因為是導演安排的呀!

為什麼奧特曼每次都要變身才能打贏怪獸呢

1 爺很滿意。下次再和怪獸一起玩。2 遠處一群女粉絲心花怒放地喊 看,是奧特曼耶,奧特曼沒有頭髮可以甩,更不屑於做動感超人的小兒科動作,就酷酷地點下頭點頭。3 恩,又公升一級。4 感謝cctv mtv。5 示意委屈怪獸了。6 本該在打之前就點頭的以表示承讓,結果就因為它是奧特曼動作比較慢,所以打完了...

美國為什麼要侵略伊拉克

1 伊拉克在戰爭前夕,已經到了聯合國規定的解除制裁的時間了。一旦解除制裁,以伊拉克的石油,很容易恢復元氣,使伊拉克成為美國的敵人,不如直接推翻。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而已。2 伊拉克一旦大量出口石油,比然會威脅美國的石油定價權,而美國的石油定價權是美國美元成為全球貨幣的重要支撐。3 美國打擊伊拉克,可以...

奧特曼為什麼要保護地球呢,奧特曼為什麼要來保護地球?

輕騎小車 奧特曼只要把日本保護我就行了,別的國家好像不需要。 不止地球,只是要消滅怪獸,因為當 奧特曼 第一次收到等離子火花塔照耀變為奧特曼的時候,巴爾坦星人竊走了火花塔,使得其他宇宙生命受到影響變成怪獸,所以說怪獸的出現奧特曼也有責任,所以消滅作亂的怪獸也是奧特曼的責任。 文雨不言 貫徹人世間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