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為什麼拍奧特曼,日本人拍攝奧特曼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9-06 13: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圓谷公司成立之後,圓谷英二決定投資拍攝“空想特攝系列”作品。於是,圓谷公司的**作——《奧特q》誕生了。《奧特q》放送後,在日本取得了巨大的轟動和前所未有的成功,基於此,圓谷公司決定再接再厲,拍攝第二部作品。

2023年,圓谷拍攝了至今仍舊風靡全球的特攝傑作《奧特曼》,故事揭示了許多深刻的哲理,傳遞給觀眾正義、團結、堅持、勇氣的積極精神。在策劃時,圓谷英二決定把故事內容進行變動,增加《奧特q》中,不曾有過的來自地球以外的英雄。正是基於這個想法,圓谷公司傾盡所有心血,設計了一個區別於人類的巨大化的英雄,在多次研究之後,新英雄的名字最終被確定為“奧特曼”(意為“超進化的人”)。

於是,我們所熟悉的初代奧特曼誕生了。

2樓:布加迪and賓利

日本人拍奧特曼打怪獸的主要原因就是從側面打小教育日本孩子,日本是個不安全的國家,因為日本經常海嘯**,所以拍奧特曼的主要目的就是預示著日本人遲早會滅絕,太平洋馬裡亞納海溝就好比逼向日本的怪獸,到2023年8月16日,日本就會滑入馬裡亞納海溝導致日本人滅絕!

3樓:仰枋澤

正是因為日本想讓中國小學生變傻,長大沒本事,仔細想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一個英雄來拯救大家的精神。

5樓:蛆

那是教育用的 仔細看看 你會發現很多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二戰後期日本人的精神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奧特曼就有了怪獸,怪獸是抗日的

日本人拍攝奧特曼是為什麼?

8樓:指南針隊長

日本人想讓中國孩子認為不和平是正常的 ,在孩子長大後,通過這種從小的“**”從而入侵中國。

9樓:

怎麼沒有泰羅奧特曼的兒子都用三重形呢?先用泰羅奧特曼和賽文奧特曼和賽文21超級融合呢,然後在用雷歐和囉嗦。和夢比優斯做烈火邢臺。然後現用高斯和希卡利和銀河做旋風形臺吧

10樓:亦欣

任何國家都沒有好壞之分 日本人也熱愛和平 侵略我國的只是那些接受軍國主義教育的頑固分子

11樓:來自玄武湖勤懇  的李逍遙

恐嚇誤導中國小朋友,嚇唬嚇唬美國小朋友,然後賺點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國家都有好人和壞人之分

日本為什麼拍攝奧特曼?

13樓:不要認輸丶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例如美國的超人 中國的孫悟空 而奧特曼就是日本人所謂的英雄吧 然後通過電視展現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動漫水平高,有很久的歷史傳統了,漫畫在日本很流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像你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日本為什麼會拍奧特曼呢?

16樓:豆豆豆

因為越拍越假,那種真人扮演+模型場景的形式和美國電影比起來一點優勢都沒有..

日本人拍攝奧特曼是為什麼

指南針隊長 日本人想讓中國孩子認為不和平是正常的 在孩子長大後,通過這種從小的 從而入侵中國。 怎麼沒有泰羅奧特曼的兒子都用三重形呢?先用泰羅奧特曼和賽文奧特曼和賽文21超級融合呢,然後在用雷歐和囉嗦。和夢比優斯做烈火邢台。然後現用高斯和希卡利和銀河做旋風形台吧 亦欣 任何國家都沒有好壞之分 日本人...

日本人的跪坐,日本人跪坐的好處 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候寒凝 這個只是習慣的問題,成為了一種傳統。日本的基礎文化當然不是最傳統的漢文化。他們文化 非常複雜,而且最難得的是不管學習別人的東西,都不會失去他們本來的文化。美國 請看 日本人跪坐的好處 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bai 1l請不要秀下限。嚴du格上說,日本人雙 zhi腿跪坐的姿勢不能稱 dao跪...

日本人怎麼跪坐,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沒坐在腿肚子上 他麼是兩個腳的腳後跟朝外兩側。腳掌互相疊在一起。然後坐在兩個小腿中間 直接坐腿上怎麼受得了 百小度 sb人做sb事,不要理日本狗 我有時跪坐,就想起了日本人.但跪了會腿就麻了,那日本人不累麼 小太刀傑克 現在的日本 年青 人,和你一樣,用 跪坐 的姿勢坐長了一樣腿麻。而且,隨著拉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