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人不喜歡吃海蔘,為什麼日本人喜歡貓?

時間 2021-06-04 13:16:55

1樓:庫幻竹

海蔘常見於海洋動物。淺海也很多。雞肉出口杆叉。

營養價值一般。對於日本甚至歐美遠洋漁業發達的國家來說,各種龍蝦。金槍魚。

翻倍之類高檔優質海鮮。我是吃海蔘這種橡皮條的口感低端貨。在蛋白質攝入鹽匱乏的情況下,海蔘是不錯的蛋白質**。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海蔘屬於常見海洋動物,淺海也很多,肌肉粗口感差,烹飪難,營養價值一般。對於日本甚至歐美遠洋漁業發達的國家來說各種龍蝦,大型蟹類,鮭魚,金槍魚,花蛤,文蛤,扇貝之類等高檔優質海鮮,誰會吃海蔘這種像皮條似的口感的低端貨。在蛋白質攝入源匱乏的情況下,海蔘倒是不錯的蛋白質**。

至於中醫胡扯的那套大補理論,就當鬼畫符吧,完全不可信。

3樓:宮品海蔘在成都

目前吃海蔘最多的就是亞洲人群 包括中國、韓國、日本 而且沒人喜歡吃海蔘哦,吃的是它那個功效,很多人是當藥來補身體的

4樓:

日本人認為海蔘是食腐動物,人吃了其實對身體並沒有益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做海蔘的烹飪技術不行 至於有人說海蔘是食腐動物 那鰻魚呢 他們不是吃的更帶勁

6樓:陽城幹部

不會做,做出來也不好吃……

7樓:朝陽參海蔘

日本國有喜愛吃海蔘的也是有討厭的,並並不一定日本的人們也不吃海蔘,實際上是一部分美食文化差別的問題。討厭吃海蔘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由於,海叄歸屬於普遍海底生物,近海也許多,肌肉粗口味差,烹製難,營養成分一般。

針對日本國乃至歐美國家遠洋漁業比較發達的國家而言各種各樣小龍蝦,大中型蟹類,大馬哈魚,藍鰭金槍魚,蛤蜊,文蛤,海蠣子這類等高階高品質海貨,而海叄口味稍弱,可能鍾愛的人會少一些。一些日本的人們吃海蔘的方法也是非常簡單原生態,清理乾淨就立即直接生吃。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貓?

日本人為什麼喜歡吃壽司?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用翻蓋手機,為什麼日本人用的手機大部分是翻蓋的

首先,從衣服,錢包,傘,摺疊自行車繼承了摺疊文化日本的 禮貌 之一,就是不能在打 的時候吵到別人。有 要麼找個沒人的地方說。要麼盡量小點聲。當著大家的面大聲說 被認為是一種不禮貌。翻蓋手機開啟後,麥克可以離嘴很近,能夠比較輕的讓對方聽清楚,同時又不太打擾周圍的人。翻蓋手機在日本盛行既和民族特性有關,...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穿甲板鞋,日本人為什麼喜愛穿木屐走路

日本喜歡穿夾板鞋是是這個民族以前就有的這種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所以他這是 日本喜歡穿這個應該是傳統習慣的原因,而且他們覺得這樣會比較方便一些。日本人喜歡穿夾板鞋,是因為特別涼快,特別方便。因為日本人可能就是喜歡那種比較放鬆自由的狀態吧,這個是很早的乙個歷史。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穿甲板鞋?這可能是他們的民族...

日本人怎麼跪坐,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沒坐在腿肚子上 他麼是兩個腳的腳後跟朝外兩側。腳掌互相疊在一起。然後坐在兩個小腿中間 直接坐腿上怎麼受得了 百小度 sb人做sb事,不要理日本狗 我有時跪坐,就想起了日本人.但跪了會腿就麻了,那日本人不累麼 小太刀傑克 現在的日本 年青 人,和你一樣,用 跪坐 的姿勢坐長了一樣腿麻。而且,隨著拉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