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並不漂亮為什麼日本人這麼喜歡她

時間 2021-09-18 21:58:34

1樓:嫻情賢感

山口百惠出現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 日本,正值日本擺脫二戰陰影,經濟蒸蒸日上之時,民眾心理普遍樂觀充滿希望。山口百惠成功塑造大量都市問題的形象和青春少女的形象,演技與歌唱同樣精湛。較好反映了那個時代的日本,獲得了日本人民的厚愛,成為當時的巨星。

時過境遷,30年後的日本,再讀起山口百惠,恐怕除了對她影視和歌曲的懷念還有一份對那個年代日本蒸蒸日上的懷念,以及一種今不如昔的感慨。綜上,第一,審美不同;第二,時代環境;第三,本人影視和歌曲能力出色。日本人民對山口百惠無限推崇。

當然,她的傳奇色彩的婚姻也為她添色幾分。 純手打望採納。

2樓:

山口百惠作為一位東方女性應該算挺漂亮了, 秀麗、清純、善良

3樓:rukawa111楓

我也沒覺得漂亮,但是美和美不一樣,雖然我比較喜歡那種古典式的絕對的美人,比如費雯麗那種,就是感覺她並不精緻,挺大氣的,但是大氣過頭就會土,精緻過頭又會小家子氣,但是她屬於挺清純溫柔的,男人不就吃這一套嗎?而且女性也會喜歡不是大美人的那種,因為覺得威脅小,我個人不喜歡她,但是能理解喜歡她的人,同理,說實話我覺得工藤靜香醜爆了,但是她就是嗲嗲的小女人,男人大多喜歡這種。如果真要是日本大美人,我建議你們看看澤口靖子,那才叫美人,我一個二十多歲的,第一眼看到她的**我都驚呆了

4樓:海之聲聽力

那個年代可能流行那樣的吧,再說日本本來就沒有好看的

5樓:款款流波

很好看啊,很自然不做作,比整容總好。

6樓:藍色純愛

怎麼可能不漂亮!女神級的,當然眼光不同看法也不會一樣,山口百惠對愛情的忠貞天日可見,值得每一個懂愛的人尊重。

7樓:手機使用者

對待日本,就要換一種眼光,他沒有看重外貌

楊貴妃是山西人,為什麼她的後代日本女星山口百惠卻說祖籍浙江台州?

8樓:聃鞅

根據祖上流傳線索,古堅義道和山口光友把尋根訪祖的目標重點定在楊氏較為集中的溫州和台州沿海地區。經尋訪篩選,他們把目標鎖定在臨海、三門沿海姓楊的村莊。臨海市博物館會同三門縣誌辦楊道義等,先從臨海楊氏查起,順藤摸瓜,發現臨海楊氏是從三門亭旁遷入,而亭旁楊氏則從寧海黃壇而來。

因元代黃壇楊鎮龍起義,被元軍毀村,族人四散而遷出黃壇,其中一支定居三門,至此楊氏宗親脈絡已經清晰。在黃壇查詢宗譜時,居然查出楊森長子楊鳴州,字應求,明萬曆庚寅(1590)七月初九出生,時尚未娶。雖然楊鳴州的排行同山口家藏的宗譜內的排行基本相同,楊鳴州與楊明州同姓,但有一字之別,出生年月也不同,這一發現未能得到古堅義道和山口光友的認同。

山口終認祖歸宗

三門縣外事辦及縣誌辦等同志繼續根據楊氏宗譜的脈絡尋根訪祖,終於在三門縣沙柳鎮溪頭楊村《石林楊氏宗譜》第7頁找到“安雷,字汝平,號明州,去寧波失。”這不僅與祖上流傳下來的線索吻合,也同山口家藏的宗譜內的排行一致,而且根據“字”與“號”的分析,與楊明州受過良好教育也吻合。同鄉張五官則在《寧海清潭張氏大宗譜》中也找到他的名諱。

經台州市地方誌研究人員論證:三門楊明州確係日本楊氏宗譜的一世祖宗,這一尋根結果得到日本古堅和山口家族的認同。2023年2月,日本古堅和山口家族重入三門縣沙柳鎮溪頭楊《石林楊氏宗譜》,正式認祖歸宗。

近400年的楊明州歷史之謎終於揭開。日本著名影星山口百惠曾在2023年接受記者採訪時稱:“我是中國楊貴妃的後代。

”這說明山口百惠認同自己是中國楊氏的子孫,而且是三門楊明州在日本山口一系的後裔,她身上流著中國三門人的血脈。

9樓:督愷

因為有種說法:說楊貴妃最後逃到了日本,其後代自然在日本。因此,日本女星山口百惠才說是她的後代。

10樓:

我就是浙江台州的哦,呵呵,我只聽說過楊貴妃跟台州有關係,具體的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11樓:閒情偶寄

後來的子孫遷浙江台州

12樓:卜穎穎

追溯到頭,都是猿人。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3樓:菠蘿

追溯到頭,都是猿人。

為什麼日本人不喜歡吃海蔘,為什麼日本人喜歡貓?

庫幻竹 海蔘常見於海洋動物。淺海也很多。雞肉出口杆叉。營養價值一般。對於日本甚至歐美遠洋漁業發達的國家來說,各種龍蝦。金槍魚。翻倍之類高檔優質海鮮。我是吃海蔘這種橡皮條的口感低端貨。在蛋白質攝入鹽匱乏的情況下,海蔘是不錯的蛋白質 首先海蔘屬於常見海洋動物,淺海也很多,肌肉粗口感差,烹飪難,營養價值一...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用翻蓋手機,為什麼日本人用的手機大部分是翻蓋的

首先,從衣服,錢包,傘,摺疊自行車繼承了摺疊文化日本的 禮貌 之一,就是不能在打 的時候吵到別人。有 要麼找個沒人的地方說。要麼盡量小點聲。當著大家的面大聲說 被認為是一種不禮貌。翻蓋手機開啟後,麥克可以離嘴很近,能夠比較輕的讓對方聽清楚,同時又不太打擾周圍的人。翻蓋手機在日本盛行既和民族特性有關,...

日本人怎麼跪坐,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沒坐在腿肚子上 他麼是兩個腳的腳後跟朝外兩側。腳掌互相疊在一起。然後坐在兩個小腿中間 直接坐腿上怎麼受得了 百小度 sb人做sb事,不要理日本狗 我有時跪坐,就想起了日本人.但跪了會腿就麻了,那日本人不累麼 小太刀傑克 現在的日本 年青 人,和你一樣,用 跪坐 的姿勢坐長了一樣腿麻。而且,隨著拉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