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浴室都禁止有紋身的人進入,為何會出現這樣的規定

時間 2021-09-18 21:59:35

1樓:叄味美食

在日本泡溫泉,為什麼有“紋身”的人不讓進?看完你就懂了

2樓:秋風體育

因為日本人覺得有紋身的就是流氓,會影響浴室的運營。

3樓:

因為日本商人認為,如果顧客身上有大片紋身,持保守觀點的人可能會認為這樣的人更像流氓,為了不影響日本商店的運營,大多數日本溫泉商人將禁止有紋身的人。

4樓:漢語言文學萌新

在以前的日本,只有在一些特殊社團的人才會紋身,在我們這裡俗稱***,在日本也代表著不好的東西,擔心會使其他顧客受驚嚇,還有就是容易感染之類的。

為什麼日本有紋身的人不能泡溫泉

5樓:叄味美食

在日本泡溫泉,為什麼有“紋身”的人不讓進?看完你就懂了

6樓:

因為在日本一般是***才會有紋身,為了不影響正常市民的正常消費,所以嚴禁有紋身的人泡溫泉。但是一般情況這裡所說的紋身不是現在流行的那種紋身,因為一般的日本***紋身都是那種整個後背都紋的 圖案也是以歌舞伎或者富士山等日本文化為基礎的紋身,面積大圖案詭異 所以很有壓迫力,一般小小的紋身到無所謂。

在日本為什麼有紋身的人不能泡溫泉?

7樓:風過煙文

在大多數的人看來,紋身這種東西是一種標新立異的產物,它大多數出現在一些年輕人的身上,尤其是一些黑幫頭目的身上,這些黑幫人,為了能夠展現出自己的一種威懾力以及自己的視力,就在自己的身上紋上了許多稀奇古怪的圖案,比如說青龍白虎這樣看上去更加的威風。因此我們可以說,紋身這種東西不僅存在於日本這個國家,同時在世界範圍內的大多數國家之中都有很多的人去紋這些圖案。

但是日本這個國家對於紋身的崇拜可以說是達到了一種狂熱的趨勢,因為在大多數的人心裡都知道日本是一個崇尚武士道精神的國家,除了此之外日本的黑幫還是一個合法化的組織,在這些黑幫成員之中,他們大多數都會紋身,對自己的左膀右臂上面紋上一些比較霸道的圖案。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日本所有的民眾對於這種行為都是非常理解和支援的,大多數的民眾他們的性格以及他們的行為都是比較溫順的,因此在日本許多著名的溫泉場所,一般都是不歡迎和不允許帶有紋身的人前來進行光顧的。

因此綜上看來之所以這些溫泉場所不歡迎帶有紋身的人前來消費,那完全是為了照顧大家的一個心理情緒,同時也可以給自己的店裡面帶來更好的生意以及更多的積極影響,正所謂顧客才是上帝,因此我們要為顧客著想,知道他們心裡面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只有這樣日本的這個溫泉旅遊業才能夠得到更好的發展。

8樓:口袋裡的小飛貓

現代一開始紋身的群體是社會上的一些不良分子,日本注重禮教,但是不良群體也多,一般家庭不會讓家人紋身。所以為了避免造成恐慌,引起泡溫泉顧客的心理不適,身上有紋身的人不被允許進入公共場合泡溫泉。

9樓:雙子

這主要是因為在日本身上有紋身的人都是從事***性質工作的人,他們被日本社會所不能包容。所以在各個溫泉都有明確規定,不準身上有紋身的人去泡澡。

10樓:潘去去

因為在日本只有***的人才會有紋身,為了不影響到正常人們的泡溫泉,避免引起恐慌,所以才禁止有紋身的人泡溫泉。

11樓:爽朗的懂大叔

在日本泡溫泉,為什麼有“紋身”的人不讓進?看完你就懂了

國家目前禁止進口的日本產品有哪些

瘋子 是的,但是據我所知,進口有地域限制的是食品,農產品,水產品之類的東西,其他的好像沒有限制 日中國禁止日本哪些縣市進口食品 我國從2011年起,國copy家質檢總局就已發布公告稱,鑑於日本福島核洩漏事故的影響,禁止經銷商從日本福島縣 群馬縣 栃木縣 茨城縣 宮城縣 新潟縣 長野縣 琦玉縣 東京都...

有紋身的人不好麼,紋身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三森徳井 紋身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就它的作用而言,可以遮擋 的疤痕 胎記,剖腹產的刀口 還有就是凸顯個性。麻煩採納,謝謝 飛越洛辰時代 不能以偏概全吧,因為,以前紋身是不入流,heisehui,但現在,也可以說是非主流的一種,無所謂好與壞了 殺了你為民除害 個人愛好而已,不能用有無紋身評價此人是好是...

誰說紋身的都是壞人的,有紋身的人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怎樣認為的?我認為有紋身的不一定就是壞人。

然然很低調 在國外紋身是一種藝術,但是中國還是比較傳統的老輩人接受不了,覺得紋身的人就是地痞混混。為什麼在中國人眼裡紋身的都是壞人?事實如此嗎? 山東教師編 因為在中國文化觀念裡,正常主流社會的人是不會紋身的。如果你紋身,當兵和考警察體檢都是通不過的。第一,紋身,尤其是面積較大的紋身,尤其是紋一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