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日本的動畫片,早年看的,題目主角都忘了,只記得這個傢伙手臂和植物有關係了,求教這個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05-02 01:0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響詩篇》吧,那個女的是珊瑚巖,是女主角,叫優萊卡。男主角的老爸和珊瑚巖融為一體了,男主角叫蘭頓·薩斯頓。女主角在最後幾集裡手臂變成珊瑚巖的原始形態了,也就是你說的和植物有關的手臂。

呵呵,這部動畫很不錯,是我最喜歡的動畫。特別是再**方面,在**方面能和《交響詩篇》在**比的也就《eva》了。

2樓:akuma之心

植木的法則?我能想到的就這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遊白書 妖狐藏馬 ?

小時候,看過乙個動漫電影,只記得後面乙個男的被鎖在火車裡,後來手臂變成了植物的,救了個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中間乙個老人還給了他麵包,要麼就是衣服那部?我以前也看過,是2023年版的科學怪人,這個答案絕對正確,請採納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入侵地球

在人類修改植物遺傳因子,企圖控制植物的愚蠢計畫失敗後,樹木開始具有了思想意識,月球表面的樹木毫無節制的變大,並以無法想象的速度滋生蔓延,最終竟然化為龍型怪物襲擊了地球,**帶來的強烈閃光籠罩著地球,地球面臨著從未有過的大災難。300年的時光匆匆流去……

地球在遭到有意識的樹木襲擊後,殘存下來的一部分人類為了求得生存放棄了與森林敵對的思想,開始尋求與森林共同生存之道。因此殘存下來的人分成了與森林共存的種族和與森林敵對的種族。阿基德(勝地涼配音)等人在叫做「中立都市」這個荒涼的地方以與森林共存為宗旨生活著,雖然環境極度惡劣但是他們仍然堅強愉快地過活。

直到有一天,阿基德與好友凱因一起到傳說中的禁忌之泉取水,在那裡,阿基德發現了乙個閃耀著神奇光芒的機械,以及沉睡在其中的美麗少女——圖拉(宮崎葵配音),無意間的邂逅改變了那個世界的命運。阿基德喚醒了沉睡的圖拉,才知道原來她並不屬於這個時代,而是利用先進科技手段減緩新陳代謝,沉睡了300年的過去世界的人。

來到了「中立都市」的圖拉受到了現實世界的強烈衝擊——人們住在倒塌的建築中,既沒有電也沒有自來水,就連取泉水也困難重重……這樣的生活,讓這個來自文明社會的圖拉困惑了——難道世界變化了300年,科技文明反倒倒退的蕩然無存。「中立都市」的人們對待這位來自300年前的圖拉非常友善,可是森林卻像怪獸一樣對她莫名的攻擊,在無法忍受的情況下,圖拉的感情終於爆發了。

就在此時,與森林敵對的都市「萊克納」出現了乙個同樣是來自過去的男人休納克。他告訴圖拉,她就是讓文明社會復原的關鍵,並要帶她離開。雖然圖拉可以讓人類擺脫現在的困境,但這個使命充滿著危險。

為了保護圖拉,阿基德與「森林」簽定契約,得到了無窮大的力量,作為契約條件之一他變成了「銀髮」,伴隨著兩個人的「使命」和「禁斷之力」,充滿謎團的故事會怎樣發展呢?

6樓:king覺

………………有圖不?

求小時後看的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最為精彩的部分就是使用摸法的時候嘴裡叫著:阿里阿里,巴巴變~!完後就變成了想要的東西。

求乙個日本科幻動畫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意見,是宇宙戰士 迪伯威

很好看。

小時候看過一部日本的動畫片,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記得裡面的講乙個女主角,可以穿盔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宇宙騎士……他們是不同時間被封進去的,他爸爸進化結束掉下來的時候,趁理智還在,救了主角。主角跑倒地球失憶,被大家叫做迪波威,英文d_boy!結局在月球打,主角耗盡能量變成植物人了……純手打,滿意的話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主角的性別,其他的一切描述(包括主題曲那部分)都和宇宙騎士相差無幾啊……

找80後以前那年代看的一部日本動畫片,男主人公叫土豆,記得名字的告訴我,我要去懷念的看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80後以前那年代看的一部日本動畫片,男主人公叫土豆,記得名字的告訴我,我要去懷念的看哈,動畫片 有乙個男孩叫土豆,跟師傅(乙個光頭的老頭鬍子很長)在山里學藝,只學會把頭髮豎起來,然後師傅說頭髮豎起來腦子裡想著什麼就可以變成什麼,然後男孩變了老虎,還可以變成其他的動物,後面就不記得了,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我記得是2個孩子一起學藝,1個只學會了豎立頭髮,其他什麼都不會,1個學會了很厲害的,其中1個背叛師門,殺了**。那男主人公最後**臨死對他說,你豎立頭髮 心裡想什麼就變什麼。

別給我回答七龍珠,忍者小英雄,森林好小子之類的,不是這些動畫片,不是七龍珠,忍者小英雄,森林好小子,反正是功夫片之類的。

這部動畫片名字, 主人公叫土豆 挺老的日本動畫,但非常有哲學意義。

土豆跟善良老人在山上修煉,生氣的時候會把頭髮豎起來。

後來發現豎起頭髮可以變身,比如變成小鳥。

善良老人告訴他關於大樹和芒草的關係。

反面角色是**老人。

有誰知道這動畫片名字叫什麼?

不是【七龍珠】,【忍者小英雄】,【森林好小子】,【功夫小子金公尺】,不是這4個動畫片,別給我回答什麼功夫小子金公尺之類的,複製的一律不採納,記得名字的我重賞分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的動畫片種類多多,更重要的是內容和藝術性都很好。下面分門別類說一說,如果不全,希望大家補充。

我國的動畫片

必須說的是我國的動畫片藝術性很強,而且別有特色。《大鬧天宮》大家都看過吧,裡面的繪畫和著色非常的漂亮。另外《小蝌蚪找媽媽》的水墨畫畫法堪稱有中國特色的動畫片,並且影響了早期日本的動畫片(例如《聰明的一休》)另外,那個時候的歌曲出奇的好聽,這是後話,不提。

另外那時的動畫片教育性很強:《雪孩子》教育我們要捨己為人,《小馬虎》教育我們要仔細,《三個和尚》教育我們要協作,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單集的動畫片

《小蝌蚪找媽媽》:中國動畫片的張三丰,中國**界的達摩,開山鼻祖。據說是齊白石先生的原畫!!!快去看啊!

《漁童(漁盆的故事)》:愛國主義教育片,強力推薦!裡面那外國壞傢伙說:

「撈頭(老頭),愚盆是窩們國家地(漁盆是我們國家的)。漁童忍無可忍,終於教訓了那外國的壞傢伙。典型的中國畫法。

《丁丁的故事(丁丁戰猴王)》:不是英國的丁丁,是中國的少年。丁丁有一把密鑰匙,用科學技術打敗了孫悟空。挺古老的,估計記得的人不多。

《老狼請客》:你要是沒有看過,那你的童年就真是太不幸了。裡面老熊唱的「老狼請吃雞」我最喜歡聽了。

《哪吒鬧海》:酒是陳的香,哪吒是老的好!

《小黃鸝學唱歌》:經典!也是典型的中國派畫法,可惜現在很少了。

歌也不錯,現在也很少有了。講小黃鸝練膽子學唱歌的故事:「小黃鸝,你唱的很好啊」「可是,我的膽子很小,怎麼辦呢」...

另外其中有兩首繞梁三日的歌,乙個是「我是小小的歌唱家,要把美麗的歌兒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唱起歌來真快樂;唱啊唱啊愉快的唱啊,唱起歌來真快樂...」另一首是「紅太陽,掛天上...」(開心,開心的流涕)

《九色鹿》:又乙個經典——美麗的九色鹿。我語言乏力,實在沒法稱讚它。

《小馬虎》:另乙個經典——掛在電線上的馬小虎。尤其是馬小虎開汽車「吧吧嗚,嗚~——」當年我坐我老爸的自行車,就會來這一句。

《小鯉魚跳龍門》:超級無敵大經典。

《猴子釣魚》:經典中的經典,中國動畫片的代表作。看看中國化的美術,聽聽中國化的**,作中國人真好。要是你沒看過,那你的人生絕對是不完整的。建議大家在入土之前好好看看。

《猴子撈月》:也是猴子的故事,也是中國化的動畫片。

《過猴山》:裡面的老頭子跳舞時的**很好,什麼時候哪個舞廳裡也來一段,那就火了。

《等明天》:小猴子老是等明天,結果一直沒有蓋房子。

《淘氣的金絲猴》:裡面用國畫畫的的金絲猴和大熊貓進入了不少教科書!

《火焰山》:大概是解放前拍的。不過很好啊。

《人參果》:不說了。

《嬌嬌的奇遇》:沒有看過《嬌嬌的奇遇》的孩子,不是好孩子。

《神筆馬良》:小的時候我的至愛啊!

《熊貓百貨商店》:剪紙片,教育我們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小熊貓學木匠》:教育我們要仔細。「我們我們我們猴子,愛吃愛吃愛吃桃子...沒吃桃子,少了桃子...」百唱不衰啊。

《差不多》:講乙個小獵人的故事,也是教育我們要認真。

《狐狸打獵人》:和《差不多》是同時代的。

《人參娃娃》:橫裡看,豎裡看,怎麼看怎麼好。白白淨淨的人參娃娃叫的那聲「小哥哥」,太天真太可愛了。

《張飛審瓜》:乙個有趣的動畫片,不過大家可能都忘了。

《豬八戒吃西瓜》:沒吃過豬肉,還能沒見過豬走?

《醉酒》:乙個卡車司機酒後行車,撞了。演的次數太多了,不過風格跟別的不太一樣。

《濟公鬥蟋蟀》:不用介紹了。

《蟋蟀》:《聊齋志異》裡的《促織》故事,感人。

《天才雜技演員》:木偶劇,好故事,好**。主人公叫台(太)驕傲和鄭(正)用功。

《常勝將軍》:乙個無敵大將軍打了勝仗就刀槍入庫,結果最後被打敗了。

《三個和尚》:教育我們要協作,要勤勞!

《摔香爐》:老爺爺和老奶奶的故事,廢除迷信,崇尚勤勞。建議**功練習者看三遍寫出觀後感。

《好貓咪咪》:教育我們要「苦練殺敵本領」!另有壯膽歌「老鼠怕貓,那是謠傳,乙隻小貓,有啥可怕,壯起鼠膽,把貓打翻」

《小鴨呷呷》:大家還記得吧。

《三隻狼》:和《小鴨呷呷》一樣都是折紙片,好玩,好玩。

《鷸蚌相爭》:剪紙片。

《半夜雞叫》:小學時代看了《半夜雞叫》以後,所有姓周的同學都慘了。

《紅軍橋》:估計大家都看過。

《山伢子》:剪紙片,山伢子勇斗白匪軍的故事。

《善良的夏吾冬》:好人有好報,我最喜歡了。

《嶗山道士》:嶗山道士老唱「穿牆進去,我穿牆進去,拿了就...跑!」結果撞牆了。

《長髮妹》:美麗的故事,可惜俺是男孩子沒辦法留長髮啊。

《沒頭腦和不高興》:一高一矮的沒頭腦和不高興。沒頭腦蓋了乙個999層的大樓,要爬3個月;不高興在樓頂上演武松打虎,結果...哈哈。

《小紅和小藍》:保護牙齒的故事。看了以後,現在我還是早晚刷牙。

《過河》:講小狐狸獨吞桃子結果被朋友拋棄的故事。裡面的歌「哎呀有只壞狐狸...」朗朗上口。

《曹沖稱象》:木偶劇,挺好玩的,尤其是黑糊糊的印度人。

《一夜富翁》:當時小豬豬儲蓄罐好好流行啊。

《愚人買鞋》:木偶戲。我看過若干遍了。

《草原英雄小姐妹》:深入人心的故事。

《路邊新事》:紅領巾拾金不昧的故事,前幾天**六剛剛演過。

《小哥兒倆》:木偶戲。星期天一早哥哥就急忙離開家,弟弟以為哥哥踢球去了,到了學校,發現哥哥原來在為班上修理壞椅子...俺當年曾經寫過觀後感,還得了小紅旗呢!

《松鼠理髮師》:木偶劇,裡面的小松鼠理髮師挺可愛的。

《老虎學藝》:還好,幸虧貓留了最後一手。

《母雞搬家》:誰看過?講三隻不同顏色的老母雞接到搬家通知...

《喵嗚是誰叫的》:講乙隻從沒出過門的小狗,經過千難萬險終於知道了是喵嗚是貓叫的。

《刺蝟背西瓜》:剪紙片。

《大名府》:梁山好漢!

另外還有《水鹿》《假如我是武松》《金幣國遊記》《鬥雞》《大掃除》《眉間尺》《火童》《鹿與牛》《八仙與跳蚤》……

連續劇和系列劇有

《大鬧天宮》:中國動畫片的no.1。實在沒的說,再多說一句都是多餘的。前幾年的動畫片《西遊記》根本沒法比。

《黑貓警長》:「眼睛瞪的像銅鈴...」黑貓警長的歌曲真是verygood。

早期的黑貓警長有五集,分別是《乙隻耳》(原名不是這個)《食猴鷹》《偷紅土的小偷》《吃丈夫的螳螂》和《吃貓鼠》。第二集中圍剿食猴鷹的戰鬥最激烈——「實行第一套作戰方案...神槍手掩護...

占領制高點...」。到了最後食猴鷹被剃光了,說了一句「我是賊,我該死」,這是本人小學時被女同學「欺負」的時候的認罪語。

另外,大象河馬需要吃紅土(那個時候俺到了動物園還要找紅土喂大象呢,嘻嘻),女螳螂要吃掉自己的丈夫才能生小螳螂,還有吃貓鼠的存在,長知識啊。尤其是每一集結束的時候,黑貓警長掏出手槍乓乓乓乓打出四個字——請看下集——真是酷閉了。

《阿凡提的故事》:木偶戲,好多集,有《賣樹陰》、《種金子》等等。阿凡提一邊騎驢一邊唱「我的小毛驢,小毛驢...

」,還有種金子時的咒語「埋沙子種金子沙子一袋子金子一屋子...」妙哉妙哉。大家都看過吧,不過12集都看全了也不容易啊!

《天書奇譚》:裡面的小主人公蛋生把天書看了一遍就背下來了,厲害!還有蛋生吃餅的動作也帥呆了。《天書奇譚》情節曲折,實在是扣人心弦啊。

《陶陶的故事》系列:棒!怎麼稱讚都不為過。

陶陶是乙隻兔子,比兔子羅傑可強多了。《看不見的朋友》講陶陶對著山谷說話——「你對別人友好,別人也對你友好;你對別人沒禮貌,別人也對你沒禮貌」,挺有教育意義的。《雪孩子》讓人潸然淚下,講雪孩子為救小兔自己化成水變成了白雲,挺美的故事。

尤其是裡面的雪孩子一邊滑雪一邊唱的歌曲「雪花,雪花...」——哎,怎乙個美字了得!另外還有好幾部,大家想想吧。

《葫蘆兄弟》:本事各異的七個葫蘆娃,大家都知道。

《葫蘆小金剛》:《葫蘆兄弟》的續集,歇菜了。結論:中國的連續劇,不能拍續集。

《邋遢大王歷險記》:只是記得好玩,印象不深了。

《小龍人》#:不算動畫片,可是也很有影響力。雖然是90年的,但是我也列出來了。這個**的想象力很是驚人,不像是孩子寫的。

《小靈通》#:二十集,我沒看全,但是我有書(是葉永烈先生寫的,他的博士警察金明是我的兒時偶像)。第一集是**電視台,後來講郵票、自來水、煤氣、冷飲、火柴的製造,講塑料博覽會、玩具博覽會、航模製作等等,最後一集是北海艦隊。

絕對棒絕對棒的科普片。

《舒克和貝塔》:鄭淵潔的成名作,頌揚小耗子的。不過99年砸美國使館的時候,據說北航的兄弟們高喊「舒克,舒克,舒克,我是飛行員舒克」,北理工的弟兄們也應和「貝塔,貝塔,貝塔,我是坦克手貝塔」,然後就是...

真是,真是...

《封神榜》:長篇動畫,比較晚。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跟西遊記寫的不一樣,孫悟空從花果山回來才把白骨精打死。當初我是在電影院裡看全的,旁邊一些大人也都伸著腦袋看。

《七七號巡洋艦》:是《七巧板》裡播出的,誰還記得?裡面有乙隻小耗子是廚師,不過被誣陷偷了花生公尺。

不久前一次我睡不著,竟然想起了七七號巡洋艦的歌——「七七號已開始起航,啦啦啦啦...」,哈哈...

拐個彎:當初星期四鞠萍姐姐的《七巧板》和星期五董浩的《天地之間》大家記否?我的表姐當年就喊鞠萍姐姐,現在她的寶寶三歲了,還是喊鞠萍姐姐。

我最喜歡《七巧板》裡的學學做做欄目和《天地之間》的主題歌「從天到地,從地到天...誰能揭開這些奧秘,必會變的聰明無比...」最奇怪的是幾年前清華大學要保送生時的宣傳片的插曲和背景**就是《天地之間》?!?!?!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動物王國盜竊案》#:全是動物演的,開始時猩猩博士撅著嘴說「發電站的金軸被盜了」。還有猴探長、狗熊局長。想起來了嗎?

《琴島和海爾》:海爾公司的贊助片,當初只拍了幾集,《我們愛科學》雜誌還**過。現在又拍了,不過名字叫《海爾兄弟》。

《皮皮的故事》系列:有《小白兔不見了》《牙齒逃跑了》等等,十多集,教育大家養成好習慣。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魔法咪路咪路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描述一下,不然給張 也行 形容一下吧,不然那麼多怎麼幫你找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是宮崎駿的 ...

問一部日本動畫片,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魔神英雄壇 神龍鬥士 或者是光能勇士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好像也不對 路過的奪寶者 藍光人系列?絕對無敵?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100 zyc墨軒 魔法少女系列?這個系列作品不少,你詳細找找,也許能找到。 羊兒吃荔枝 魔法少女題材嗎?老實說作品數量太多,沒有更加詳細的描述真的難找,當然如果能有...

求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韓版西遊記 或者 新編西遊記 吧。dragon ball 譯名 龍珠 又名 七龍珠 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得意作品,1984年登場,1992年又推出 龍珠 續集。這部長篇巨作在 少年跳躍 上 7年。故事講述了孫悟空 當然不是我們神化中的那個齊天大聖嘍 父子和那7顆能滿足人們心願的龍珠,把讀者從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