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驚現月暈奇觀,這種奇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時間 2022-11-26 08:30:07

1樓:雙子燕雯

這種「月暈」現象是非常少見的,很難得。月暈還有兩種不同的叫法,在古代人們則稱之為毛月亮,而在有些地方人們就稱它為風圈,名字都是挺特別的。這種七色復合光形成的光圈是非常好看的,抬頭看去,天空紫紫的,很好看,也很難得。

月暈的出現,在民間也有很多種說法,其中大多數都是說這種現象的出現可能會帶來氣象變化,月暈出現就是說即將要有刮大風的情況了,這只是民間的乙個說法,至於月暈出現會不會就是要刮大風呢,這個目前還不能準確的確認,這種氣候現象是變化無常的,誰也猜不准。而日暈在民間的說法則是要下大雨,每個現象的出現都有其相應的說法,是對是錯或是巧合,還要通過科學來驗證才行。

月暈很美,是難得一見的一種奇觀現象。

2樓:成天專用

26日晚,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博克圖鎮出現月暈奇觀。舉目望去,空中彩色圓環完整清晰、美輪美奐。暈,是由於當太陽或月亮的光線透過高而薄的雲時,受到冰晶折射而形成的彩色光圈,彩色排列順序內紅外紫。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是由於光線的原因所造成的,這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自然現象,因為光的折射性所造成的。

4樓:真實一面

是由於月亮的光線透過非常輕薄的雲層的時候,受到冰晶的折射所形成的,是非常難得一見的景觀。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呼倫貝爾的天氣特別寒冷,水蒸氣發生折射,所以就會產生這樣的奇觀。

6樓:劉心安兒

因為當時氣溫比較低,然後再遇到空氣當中的暖氣流之後,就形成了一些冰晶,然後這些冰晶在經過月光的折射之後,就形成了這種奇觀。

呼倫貝爾攝影 呼倫貝爾風光攝影怎麼樣?

給你提供中國數碼攝影家協會 cd pa 7月份左右組織的攝影線路及行程!拍攝路線 海拉爾 金帳汗蒙古部落 草原風光 蒙古包 喇嘛塔 天下第一曲水 莫爾格勒河 勒勒車隊 巴彥胡碩 天下第一敖包 草原風光 敖包祭祀 喇嘛誦經 額爾古納河 根河濕地 恩河 濕地 室韋 俄羅斯民族鄉 木刻楞 民居 俄方小鎮 ...

呼倫貝爾包括哪些地方,呼倫貝爾有哪些城市

蒲公英飄呀飄 大的市包括滿洲里,牙克石和扎蘭屯,其中海拉爾市是呼倫貝爾市的首府所在地,呵呵,剩下的鎮和鄉村就包括在這幾個市中了 有13個旗市,包括滿洲里,扎蘭屯,牙克石。中國最大的天然草原,有湖泊呼倫湖,貝爾湖,有大興安嶺。有四個牧業旗,還有農業旗。 呼倫貝爾大草原非常非常美 推薦大家6月到7月份去...

急呼倫貝爾學院專科有什麼專業,呼倫貝爾學院2023年專科有什麼專業

手機使用者 學院專業設定涵蓋文學 理學 工學 法學 經濟學 歷史學 教育學 管理學八大學科門類,現有38個本科專業 46個專科專業。部分專業採用蒙 漢兩種語言授課。目前學院擁有國家高等學校特色專業1個 俄語 自治區級品牌專業6個 俄語 學前教育 市場營銷 採礦技術 數學教育 漢語言文學 自治區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