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對那些曾經看不起我的人,非常冷酷無情,這樣的做法,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

人生再世一輩子就是這麼不容易,你落魄時,總會遭人白眼,讓人看不起,當你紅火時,又會有人跟隨拍馬屁,沒辦法,這就是世俗,只好走好自己的路與這些治氣不值得,他們的看不起,可以給你動力,變得讓他們看得起,對他們冷酷無情,自己也彆扭,放正心態,左右不了別人,可有權力做好自己。

2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你應該放下心中的芥蒂。對於他們就像空氣一樣,可以不理他們。

3樓:雪中家園

冷酷無情,這樣的做法是不好的,希望以後改正一下

4樓:我是雞

這樣屬於人之常情,但是過於看不開也容易給自己造成心理負擔,不如更灑脫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做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就別張口就冷酷無情,你沒有沒那麼誇張

6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得沒必要,既然說是曾經看不起你的人,你只要活得讓他們不得不另眼相看,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打擊了。

7樓:

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輩子都很順遂,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要過的人生。我們雖然沒有辦法選擇自已從小的生存的環境,也常常被人罵、也常常被人打、也常常被人出言不遜,但是當我們有工作能力和讀書能力的時候,我們可以透過工作和讀書來改善自已的命運,所以在這一期間,我們可以累積大量的知識和工作能力,那麼是不是我們長大了以後,就可以賺取更多的錢,來填補以前小時候不好的種種呢,所以人要向前看。

8樓:愛到骨髓老師

對你曾經看不起你的那些人呢?非常冷酷無情,你只是為了保護自己,這樣是沒有錯的,因為那些對你冷酷無情的人呢?是沒有必要他好的

9樓:麥小粒

如果你覺得自己冷酷無情,那是因為自己的心沒有放開開放自己接納別人才是正確的方法。

10樓:春天

這樣的做法真的是很不好的,所以一定要放下過去看看未來。

11樓:願得一人心

這樣子做也沒有什麼問題啊,畢竟是人之常情嘛,以前那些人都是看不起你或者言語攻擊你,你現在對他們不理不睬,也沒有對他們怎樣,這是很正常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什麼,對那些曾經看不起我的人,非常冷酷無情,這樣的做法,有問題嗎?這個盡量還是保持一顆平常心吧!

13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沒有問題,只是你們緣分不夠,所以如此。

1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挺正常的,因為你的心裡不開心,不過我們應該學會放下,不要糾結自己。

15樓:一剪寒梅

這個是你的性格使然吧。你對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有點冷酷無情。這是你處事的方式。辦事能不計過往的話會顯現得大度一點。

1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沒問題,但是人要學會算了,不是原諒對方,而是放過自己。

17樓:仙亦旋

什麼對那些曾經看不起我的人非常冷酷無情志願的罪犯有什麼問題嗎?那他曾經看不起你,用你的身體的心靈受到很大的傷害,所以說你冷漠無情也是對的。

18樓:無名

我覺得肯定就是你太放肆了吧?覺得有什很。

19樓:聰聰有話講

其實這樣的想法沒有什麼問題,因為他們曾經看不起你,你也不需要對他們說什麼,但是有的時候當我們換一種想法考慮,其實也不要太在乎這樣的事情。

20樓:雙採萱

對那些曾經看不起我的人,我非常冷酷無情,這種心理我是可以理解的。

21樓:泥安筠

我理解你的做法,看不起過你,說明心理上傷害過你,你冷酷無情沒有問題。但從另外乙個角度,如果對你有用的人,還是向前看吧,合作就共贏吧,對你發展有好處。至少,不能再做朋友了。

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 25

我是北京人,但我尊重任何人,哪怕是要飯 的乞丐!不要一概而論,我也很窮!窮得令人難以想象!謝謝!外地人概念而已!畢爾蓋茨外地人,我佩服得要死!李更不用說了,外地人吧!強吧!多說無用!外地人,本地人都是地球人! 我不和腦袋裡全是液體的人說話。我白手起家,農村戶口,今年也是二十六,現在年收益五十萬。你能...

為什麼別人總是看不起我

你今年考個第一名試下,每個人都睜大眼睛對你另眼相看呢。 過去或今天你是怎麼樣的人並不重要 將來你要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而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向什麼樣的人學習,效彷人家的成才的過程 忘記過去弱小的自己,重新塑造自我 祝你成功 半桖 我也是,總是受人欺負和看不起 qq天地情緣 努力讓自己的...

我能不能和鄙視我看不起我的人來往?為什麼

個人建議不能,因為你們玩不到一塊,就算玩到一塊也常常鬧矛盾 能吧!時刻提醒自己要努力 這種小人不能不交,但不可深交 要的,三六九等人都要來往 可以啊,通過其它方式鄙視他們,偶就怎麼做 不能不來往少來往,因為你有不對的地方他可以給你指出來。有需要就來往。不然也沒必要 必須和他來往!因為他是你的座右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