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能想起曾經愛過的人,難道我對他還有愛嗎,我是不是

時間 2021-09-10 18: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曾經在你身別過,那時候只要你難過了孤單了都有他陪你,成為習慣了!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段時間,不過久了,就好了。就不會想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太深了 傷的也就深 難以忘記的

越是在孤單的時候 越是會想起心中的傷 人都是這樣的如果你們還有機會在複合 那麼你就要努力了 儘自己全力去追回這段感情如果你們真的不可能在回頭了 那麼 就請你放開自己 不要把自己束縛在過去中 給自己一個新的輕鬆的開始

繼續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使1自己忙綠起來 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 沒有時間去想以前的事

多關心關心自己的家人 和身邊的朋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在最孤獨的時候才會想起?為什麼不是在你最高興的時候想起?

只有在自己不好的情況下才會想起,為什麼高興的時候想不起呢?

這不叫愛,也不叫執著!

該怎麼辦啊?如果你現在有物件就好好地去愛他,如果現在沒有物件就去找個,然後也好好的愛他!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再想也沒有用!

曾經愛過的人,不愛了,討厭了,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4樓:愛上罌粟的妖豔

有機會在一起一段時間,但是最後還是會分開。我是一個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很難回頭。

放棄吧,再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吧,慢慢的就會忘記以前了。

曾經愛過的人,對我說我們可以做知己做最好的異性朋友,她對我是不是已經完全沒有愛了?

6樓:tian天之驕子

大哥,你的第一句

話就定性了啊!“曾經愛過的人”你現在都不愛人家了,人家說回要和你做知己做最好的異性答朋友就已經很不錯了啊!為什麼還去探尋對你有沒有愛呢!

起碼說對你不是反感吧,若,能說那話嗎?!你若想找回曾經的愛應該還是有希望的,只能這樣說。

想起曾經愛過的人,心總是痛怎麼辦

笨笨郵箱 多久了,為什麼總是忘記時間究竟停留在了哪個路口,為什麼那些東西離自己越來越遠了。也許有些承諾在說出口的時候就注定要破碎,也許很多結局在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寫好了,也許這個人的存在只是為了等待它們的到來,既然注定了是這樣,那麼,那些沒有講完的故事還是算了吧 一些東西,忘不掉,那麼就殘存著吧,總是...

如果某一時刻,想起你曾經愛過的人,很想和她說幾句話,但很久沒聯絡,她可能已經結婚嫁人,你會去聯絡她

沒什麼重大事件就不要去打擾人家的生活啦 哎.看到這個,我們可是有點共同之處,我現在也有點這種感覺,現在也不知道她是否交了男朋友了,已經很久沒有聯絡過了.建議不要去聯絡,會打擾她的生活,如果她結婚了,也會給她呆來麻煩得。如果美結婚可以聯絡,沒準還能在一起呢,我有時候也有這種想法,但是都沒太去想,沒啥用...

有什麼辦法可以忘記你曾經愛過的人

三纖若水 如果你總想著,也許兩輩子都不夠用 關鍵是你的心態,即使你不打算忘記也要懂得從悲傷中振作!我們都失戀過,呵呵!我現在跟男朋友分手還不到兩個月,但我已經不痛了,但我沒有忘記他,他會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有一席之地,但不會讓他奪了我一生的快樂,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其他的生活,而且愛情走了還會再來,即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