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你嫁給相愛卻沒錢沒房的男人

時間 2022-03-20 06:35:14

1樓:夏立冬冬

是什麼原因?我感覺他喜歡的那種喜歡的男人的話,每天每晚都願意跟他到現在這個社會很少了,而一般人都喜歡有錢的人,**有限的,如果他**也沒什麼的話,他真的喜歡你,看上看看你的,祝你幸福。

2樓:

以下就是我對「是什麼原因讓你嫁給相愛卻沒錢沒房的男人?」的見解:

在聽聽網友們的的看法吧,如下:

王女士,我不介意

事實上,我不介意嫁給乙個沒有房子和汽車的男人。我想做的是和另乙個人一起看情感基礎。 如果兩個人有很深的感情基礎,那麼我認為錢是一種外在的東西。

此外,我還見過許多人。他們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是婚後他們兩人一起努力工作,生活也很好。 因此,我認為金錢不會成為我們感情的障礙。

只要我愛他,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你因為錢而放棄乙個男人,那麼你根本就不愛他。

李女士,我介意

在我看來,經濟是一切的基礎,所以如果經濟條件不好,那麼婚後我可能會受到他的很大傷害。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來自乙個艱難的時期,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不想再受苦了。 因此,我現在選擇配偶的標準是物質基礎。

如果他有更好的物質條件,並且心中有我,我願意嫁給他。然而,如果乙個人沒有房子或汽車,這種情況將不會被考慮。 我認為這並不是說我物質至上。

因為我已經受苦了,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所以我會按照我內心的想法去做。

童女士,不想

我以前也有乙個更窮的男朋友,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對我真的很好。 然而,它是相對貧窮的經濟。後來,因為父母的反對,我們分開了。

現在選擇配偶時,我認為對方有更多的經濟條件。 因為我害怕,如果我真的喜歡他,但是因為經濟條件不同,這種情況,那麼對我的傷害就更深了。 我不想因為一些外部條件而彼此相愛並分開。

在這種情況下,最好從一開始就選擇我自己的標準。

以上就是我對「是什麼原因讓你嫁給相愛卻沒錢沒房的男人?」的見解。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3樓:郎管林

沒錢沒房都願意嫁,那肯定是因為愛情了

4樓:李春暖

那是因為愛唄。因為相信他們兩個人一定能夠通過自己的雙手努力能夠掙來房掙來車,一切都會有。所以他不在乎男方家裡給他們什麼。

5樓:明柳灝玥

因為愛情,當初的我傻傻的以為我是他的全部,因為他對我好,那怕他一無所有,我也還是相信他,沒車沒房,沒車沒房也沒關係,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努力拼搏什麼都會有的,愛的力量是偉大的。能陪你永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後來,後來我才漸漸明白,原來我錯了,五年的婚姻,我們從一無所有慢慢的好起來,我們有了兒子,但是他變了,他開始家暴,開始打我我,什麼小事都斤斤計較,我省吃儉用他還說我浪費,在大街上可以和我吵架,後來我於在眼淚中明白,我錯了,當初不顧一切的遠擇是多麼可笑!

6樓:凍莢緩

是愛的原因讓你嫁給沒車沒房的男人,沒車沒房也沒關係,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努力拼搏什麼都會有的,愛的力量是偉大的。能陪你永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7樓:養花的使者

因為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不是沒錢沒房就沒有愛情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再想談戀愛了,是什麼原因讓你不想談戀愛了?

可晨情感說 我想凡是不想再談戀愛的人,都是對愛情失望了,都是被愛情傷過的人,所以才不願意再去提感情。我就是如此的人,我曾經特別相信愛情,在我看來愛情就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可是當我真正經歷了愛情後,我發現有時候我們認為最珍貴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可能是一文不值的東西。我大二的時候才初戀,雖然之前也有...

什麼原因讓你去信任人,什麼原因讓你去信任乙個人?

不清楚指的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中。生活中的話,人品很好 正直 善良 的基礎上,你願意在他 她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例如,說話偶爾可以不經過大腦 不修邊幅 吃相難看等等 與此同時,他 她在你面前也不端著,做到坦誠相待 基本上,這樣就可以很信任乙個人了。通常,這種都是臨時需要合作,結成臨時戰友才會發生的...

汽車沒力是什麼原因,汽車沒有勁是什麼原因

廖 1 找油路系統 油路系統是汽車很容易出問題的地方。油料進入燃燒室量不足,有可能是噴油嘴堵塞 油管漏油 汽油泵功率降低 或是汽油濾清器阻塞造成的。汽車產生這樣的無力感,主要就是因為引擎突然吃不到油所導致,汽油濾清器阻塞時,車子傾斜就有可能吃不到油。噴油嘴堵塞或汽油泵故障如果無法高壓噴油,就無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