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你一直喜歡著迪麗熱巴?

時間 2023-06-29 01:39:04

迪麗熱巴,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她呢?

1樓:我是潛水蘿

大家都喜歡迪麗熱巴的原因,這個人為人很直爽,而且不做作,與此同時,她的演技和人品也是在娛樂圈裡面出名的好,值得其他很多藝人學習。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長得非常的漂亮,兩個人也非常的低調,在做事情的時候情商也非常的高,不會讓別人難堪,真的是非常優秀的乙個女明星。

3樓:行樂先生

因為迪麗熱巴的性格非常的好,並且顏值特別的高,特別的可愛,所以受到人們的喜愛。

4樓:九方天縱

因為熱巴很真實,人美演技又好又善良。

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是什麼原因讓你一直喜歡她?你喜歡她哪一方面?

5樓:夏見冬

因為她的身材特別的好,而且顏值特別的高,所以非常喜歡她,主要是她的身材特別好,我最喜歡她的演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迪麗熱巴的性格很招人喜歡。乙隻喜歡她的原因是她演技也很好,性格很棒。喜歡她的性格,長相 。

7樓:史蒂芬斯

因為迪麗熱巴是非常優秀的演員,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的性格特別好,而且也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

8樓:小娜娜嗨

因為迪麗熱巴的演技很高,而且很真實,是因為她的正面影響讓我一直喜歡他,我最喜歡她的性格。

你喜歡迪麗熱巴嗎?因為什麼開始喜歡的?

9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迪麗熱巴不是科班出身,迪麗熱巴屬於逆襲成功的演員,我從迪麗熱巴飾演了鳳九開始喜歡她。我喜歡鳳九這個角色,愛情不在乎年齡差距,愛情也不在乎周圍人對你的阻止,愛情只在乎真心換得真心。

迪麗熱巴飾演的鳳九是乙個非常討喜的女孩,用自己的真心換得了東華的真心,正是因為她使我改掉了對愛情的偏見。我如今擁有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愛情,雖然對方比我大12歲,可是我覺得我們三觀一致,我們打算要乙個孩子了。

迪麗熱巴是楊冪在外面撿來的,迪麗熱巴不是科班出身,居然迪麗熱巴的顏值很高,身材也很好,但是迪麗熱巴不是學表演出身的,迪麗熱巴是做銷售的。逆襲的迪麗熱巴,非常上進,非常進取,我從熱巴身上感受到了一種力量,熱巴對我的影響很大,讓我懂得了堅持的真諦是什麼。

只要心中充滿了夢想,努力去實現就好了,一定會有實現夢想的意義,一定要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是最棒的。只要努力,上天就會眷顧你,上天不會拋棄任何乙個人,只有自己拋棄自己,看到熱巴的逆襲成功,我就會每天提醒自己想獲得幸福,每天都不能懈怠。

以前我是乙個非常保守的人,我覺得愛情就應該從一而終,愛情就應該找乙個和自己年齡相仿的人,愛情就應該循規蹈矩,直到我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我看到了迪麗熱巴飾演的鳳九,我懂得了愛情的真諦。愛情在乎感覺,愛情在乎緣分,愛情不能在乎年齡,愛情應該去掉那些傳統的觀念,我想要的愛情就是對方在乎我,我在乎對方,我也應該像鳳九一樣,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鳳九是乙隻了不起的小狐狸,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麗熱巴的出色表演讓我看到了,驚喜也讓我看到了勇敢更讓我看到了真誠,我覺得做乙個真誠的人最好。不要在乎周圍人的說法,要聽從心的指示,心告訴你怎麼去做,你就怎麼去做,為什麼不能去愛乙個自己愛的人呢?因為熱巴,因為鳳九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他,我也變成了乙個勇敢的人,我接受了他的追求,我們兩個最終走到了一起。

明年我們打算要孩子了,這一切的幸福來之不易,我最要感謝的就是熱巴,熱巴飾演的小鳳九對我的影響太大了。愛情不要在乎年齡,愛情在乎的是真心實意。

10樓:小黑馬看娛樂

女生喜歡迪麗熱巴普遍都是因為她長得漂亮,雖然說出來有些搞笑,但實際就是女生比男生還喜歡漂亮的姑娘,尤其是臉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美女。

而且迪麗熱巴還有一點很招人喜歡,那就是她的性格並不是傳統意義上那種溫柔到沒性格的美人,相反她本身性子還是很活潑的。

在娛樂圈長得漂亮的女藝人其實不少,但是大部分都沒有迪麗熱巴這麼美豔,而且也很少能有她這麼優秀的身材比例。

最近這幾年的迪麗熱巴就是紅毯的定海神針,每一次的紅毯造型都讓人驚豔不已。其實她的這種美貌未必男人視覺上能有多大的衝擊力,反而是很多女人看得如痴如醉。對於廣大女性朋友來說,普通的美女也許大家會嫉妒,但是特別漂亮了大家反而只剩下流口水了。

迪麗熱巴的漂亮是大家公認的,哪怕這些年她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作品,但是她僅憑美貌就讓很多人記住了她,並且人氣只增不減,已經站到了娛樂圈頂流的位置。有時候就是這麼不公平,有了美麗的外表就擁有了一切。

大家都是熱巴是個小可愛,她性格有些大大咧咧,日常生活中是個女漢子。記得之前她參加跑男的時候,她的一系列表現真的有點驚呆眾人。大家實在沒想到看起來高冷的迪麗熱巴這麼接地氣,做事風風火火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之前有一期跑男,林依晨和熱巴一起把鄧超給逼得,跑都跑不過來。然後那次搶凳子,李晨打算搶迪麗熱巴的凳子,結果熱巴脫下鞋子來把李晨一頓揍,一邊拿鞋子敲李晨還一邊尖叫,給李晨打得都躺地上了。當時我看了就覺得熱巴簡直太好玩了,這性格妥妥的,根本就是現在生活中的女漢子,和小仙女一點關係都沒有。

熱巴這麼好玩的性格,**是那種冷豔美人啊。很多和熱巴合作過的演員都說她性格好玩,經常把大家逗得直笑。

我曾經有個同事,長得很漂亮乙個姑娘,她就特別喜歡迪麗熱巴,並且以迪麗熱巴為偶像,發誓自己也要鍛鍊成熱巴那樣的身材。後來問問身邊的人,發現很多人都和她一樣,女孩子拿熱巴當榜樣,男孩子拿熱巴當理想。

11樓:nana追劇

喜歡。從她開始飾演鳳九那個角色開始喜歡,因為鳳九蠢萌又天真,可愛又懂事,所以很喜歡她,因而也就喜歡上了熱巴。

1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特別喜歡迪麗熱巴,我是從迪麗熱巴開始演電視劇集的時候就關注她的,然後看完之後就發覺自己還是挺喜歡這個女明星的。

13樓:網友

我很喜歡迪麗熱巴,她的長相非常的明媚大方。是那種一看就讓人很開心的那種長相很開啦。嗯,知道,他是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小白狐的扮演開始的。

那裡邊的。他的扮相很好看,那一雙讓人難忘的大眼睛。真是很吸引人的。

14樓:生活行家飛哥

挺喜歡迪麗熱巴的,因為迪麗熱巴長得美麗又可愛,而且楚楚動人從他剛開始出道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了。

15樓:哇哇工程諮詢

我喜歡明星都是跟電視劇集有關的,喜歡熱巴應該是因為你是我的榮耀這部電視劇集,不由得帶入劇中角色,就喜歡上了。

16樓:歲月風流

喜歡迪麗熱巴,不只是因為她漂亮,還因為她的人品,才華。認識迪麗熱巴是因為她演的高雯這乙個角色。2023年,克拉戀人這部電視劇集的播出,讓很多人認識了迪麗熱巴,這其中也包括我。

剛開始就會覺得她很漂亮,時間長了就會發現,漂亮只是她眾多優點中最不值一提的一點,她演技好,人品好,還會跳舞彈鋼琴。

17樓:青青草原老師

其實,迪麗熱巴確實非常的出色,個人還是很喜歡的,一開始的話,只知道他確實很有名,長得確實很漂亮,看了他跟楊洋出演的你是我的榮耀,以後感覺確實應該喜歡迪麗熱巴。

18樓:沙漠難忘

喜歡迪麗熱巴,因為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個電視劇集,她在裡面扮演九尾狐,那樣子可愛,純真。

19樓:過伶

對我個人而言,我是非常喜歡迪麗熱巴的,其實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是記不清楚了,那麼我喜歡他呢,是從他開始出演那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我比較喜歡他的。

20樓:多樂情感顧問

我也很喜歡迪麗熱巴,原因很簡單呀,因為他長得漂亮嘛,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她是屬於那種濃顏系的,五官比較立體,讓人家看著比較舒服,而且身材還又好。

迪麗熱巴現在的熱度很高,大家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呢?

21樓:小楊社會說

迪麗熱巴現在的熱度很高,為什麼大家喜歡迪麗熱巴呢?今天就讓我們來分析一下。

第一,迪麗熱巴的性格很好。我們可以看到迪麗熱巴在成名之前和成名之後參加了很多節目,迪麗熱巴也拍攝了很多電視劇集,在這些作品裡面,迪麗熱巴展現出來的性格是非常可愛的,我們喜歡迪麗熱巴的灑脫,我們覺得迪麗熱巴的灑脫也是很多人喜歡她的重要原因。迪麗熱巴的性格真的很好,她和許多人的交往都是真心誠意的,熱巴不會去欺騙別人,我們覺得迪麗熱巴值得大家的喜愛,迪麗熱巴雖然現在的熱度一直在提公升,但是迪麗熱巴沒有驕傲自大,所以我們覺得迪麗熱巴的性格真的是非常優秀的,迪麗熱巴能夠寵辱不驚。

因此,我們覺得第乙個原因就是迪麗熱巴的性格很好。

第二,迪麗熱巴的長相很美。我們可以看到在娛樂圈裡面有很多大美人,她們的顏值很凌厲。迪麗熱巴的性格和顏值就是非常頂級的,我們可以看到迪麗熱巴是來自新疆的一位美女,她的身材非常好,熱巴的身高也很高,迪麗熱巴的五官更是非常立體,迪麗熱巴的顏值真的很突出。

而且迪麗熱巴的時尚表現力特別強,她能夠展現出非常優秀的形象。我們可以看到迪麗熱巴不亞於專業的模特,迪麗熱巴真的很優秀,熱巴的顏值是大家喜歡她的重大原因,我們覺得迪麗熱巴的顏值真的稱得上是娛樂圈裡面最好看的女明星,迪麗熱巴的年紀在增長,但是她的顏值依舊很高,很多人也非常喜歡迪麗熱巴,我們覺得迪麗熱巴的顏值真的很高。因此,我們覺得第二個原因就是迪麗熱巴的顏值很美。

22樓:諾諾教育

身材好時尚感強很多人關注她喜歡她,就是因為迪麗熱巴的身材也非常好,她的時尚感在娛樂圈中也是相當不錯的,特別是她穿起具有個性和特色的服飾更能夠展現她的時尚魅力,也讓人感覺到她的時尚感是非常強的。

23樓:無言

主要是因為的她顏值太高了,非常的漂亮,再加上身材也非常的不錯,演技也很好,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喜歡她的。

有很多人不喜歡迪麗熱巴,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對此你怎麼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不喜歡迪麗熱巴,是因為他雖然長得很漂亮,但演技一般,演過的劇也非常的無聊,我覺得雖然迪麗熱巴很火,但演技確實很一般。

25樓:對教育的思考

迪麗熱巴是乙個比較敬業的演員,但是一些人欣賞不了她的美,同時和鹿晗之間的cp事件也影響了她。我覺得很多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有些人不喜歡也很正常。

26樓:職場達人李李

有很多人不喜歡迪麗熱巴,還是因為迪麗熱巴有一些太過於無腦的粉絲。但是我覺得每一家明星基本上都有一些不太讓人理解的粉絲。沒有必要追究到正主前面。

27樓:言若

怎麼的就很多人了,你全問過了?你很搞笑。

我跟她都分手快一年了為什麼我還一直喜歡著她 我怎麼也忘記不了 我努力的封閉自己可還是不行這是為什麼

我是完美答案 多打打籃球。上上網就過來了。我就是這麼過來了,我不能給她帶來快樂!只會給她帶來煩惱!我們已經分開快一年了可是我還對她念念不忘!有時候想忘記她我就 0加0非屋 那就別放下啊 為什麼 要逼自己呢 而且你都不能給她快樂了,為什麼還要罵她 況且罵她自己心裡也難受 幹嘛自討苦吃呢 還有關於不能給...

乾咳是什麼原因不見好,幹咳嗽是什麼原因一直不好?

很多人因為一些原因一直乾咳,做了很多 但不見好,那麼乾咳一直不好怎麼回事?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乾咳一直不好的原因。原因一 反覆呼吸道感染 反覆呼吸道感染是反覆咳嗽最常見的原因。秋冬季乾冷的空氣會降低人體的呼吸 道自身抗病能力,因此呼吸道感染患兒開始增加。而隨著呼吸道感染者的增加,過敏 原也在增加,交...

便一直很黑食慾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所謂的 食慾 是一種想要進食的生理需求。一旦這種需求低落 甚至消失,即稱為食慾不振。簡單地說,就是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那麼,誰會容易有食慾不振的問題呢?一般像上班族由於疲勞或精神緊張,可能導致暫時性食慾不振,這是屬於比較輕微的現象。此外,若是過食 過飲 運動量不足 慢性便秘,也都是引起食慾不振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