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一直很黑食慾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9-03 21:35:08

1樓:蜜蜂採採

所謂的"食慾",是一種想要進食的生理需求。一旦這種需求低落、甚至消失,即稱為食慾不振。簡單地說,就是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

那麼,誰會容易有食慾不振的問題呢?一般像上班族由於疲勞或精神緊張,可能導致暫時性食慾不振,這是屬於比較輕微的現象。

此外,若是過食、過飲、運動量不足、慢性便秘,也都是引起食慾不振的因素,但要注意一些潛藏的危機,諸如無緣無故的食慾不振、連續不斷的食慾不振等等。

食慾不振通常會讓人直接聯想到胃腸問題,如慢性胃炎、胃遲緩、胃癌,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症狀。

肝病的初期症狀也是會引發長期食慾不振。事實上,因肝病而引發的食慾不振通常呈極端化,嚴重時根本沒有食慾。患者的親朋好友只要稍加注意,即可看出病人對食物的嚴重排斥。

此外,像腎臟病、甲狀腺機能不足等內分泌疾病、痢疾、霍亂等感染症以及心臟病、腦腫瘤等,也都可能導致食慾不振。

2樓:網際網路絡科技

腸胃不好和食物消化不良,平時都注意飲食,暫時不要吃肉

大便很黑怎麼回事

3樓:求醫網健康

大便黑色是什麼原因?

4樓:健康一線**網

黑便又叫柏油樣便,一般是因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出血導致的;胃癌、消化性潰瘍、糜爛性胃炎還有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服用了阿司匹林也會導致上消化道出血;所以如果出現黑色大便,一定要及時就醫。

5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維生素,多吃菜水果,少量肉食。多喝水,睡不著可能是壓力大,放輕鬆點。

黑便是有是無.胃口不好消瘦是什麼問題

6樓:svipt丶

問題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脾胃失調導致的 建議你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吃點保和丸

意見建議:

和黃連素,這幾天注意飲食忌辛辣油膩寒涼,多喝點小公尺粥,多吃山藥。祝你早日**

咳嗽老不好是什麼原因,咳嗽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反覆咳嗽可能是支原體感染,可能會持續三到四周,可以服用阿奇黴素,或者紅黴素,克拉黴素等抗生素 咳嗽咳痰可以吃複方甘草片,複方川貝精片。長時間咳嗽也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伴有細菌感染會有膿痰,可以吃阿莫西林膠囊,頭孢克洛膠囊,環丙沙星,氧氟沙星,止咳化痰的藥物建議吃鹽酸氨溴索,沐舒坦,喘憋明顯的吃氨茶鹼...

姻緣一直不好

發一下你的八字看看,註明大運和性別 謇暉 這個你也信啊,好好的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順其自然啊。算命說我的姻緣不好必須要斷,我該信嗎? 我這麼給你說吧,凡是自有命,我是算命的,假如你是好命人,嫁不到壞人家去,假如你命不好,怎麼挑最終結果都一樣,他們說旺布旺的原理,說通俗點就是,明明你命理缺土,他命理偏...

為什么杜蘭特一直招黑,為什麼杜蘭特一直招黑?

偉大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同樣的杜蘭特有許多的粉絲,也容易招黑。就像詹姆斯一樣,詹姆斯也有許多粉絲,但是黑詹姆斯的人也不在少數。許多球迷最容易拿杜蘭特說事的,就是因為杜蘭特離開了雷霆,去了一支可以奪冠的隊伍。可是這有什麼錯呢?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的不想奪得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