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炎一直好不了怎麼辦,孩子唇炎一直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catlovett榮

唇炎是指發生於唇部的炎症性疾病的總稱,根據病程分類有急性唇炎和慢性唇炎。

根據臨床症狀特徵分類有糜爛性的唇炎,濕疹性唇炎和脫屑性唇炎。

根據**病理分類有慢性非特異性唇炎,腺性唇炎,良性淋巴增生性唇炎,肉芽腫性唇炎,梅羅症候群光化性唇炎和**反應性唇炎。

如果唇炎一直得不到**,還是推薦您立即前往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聽從醫生的計畫,待醫生列出詳細的**計畫後,積極配合**。

一般來說,對於唇炎的**,慢性非特異性唇炎是要避免刺激因素,要糾正舔咬唇部的不良習慣。

腺型炎是區域性注射潑尼松龍混懸液,或者是用放射性同位素三十二寧貼服。

漿細胞性唇炎對放射性**較敏感,而對於放射性**比較敏感,嚴重者可以用x線**。

梅羅症候群早期可以用皮質類固醇,唇周可以區域性注射潑尼松混懸液。

光化性唇炎也可以應該早期診斷和**。

**反應性唇炎是明確並隔離過敏原,可以解除症狀,防止**。

對於症狀輕微者通常情況可以給予托尼松口服,可酌情給予抗組胺藥。

2樓:思念浪漫的歌

唇炎久治不癒應該警惕唇癌的可能。唇炎是發生在唇部的一種炎症,需要找出**對症**。有的是營養不良導致的,也有的是氣候乾燥導致的,去除致**素再進行口腔區域性的**。

如果**仍然沒有效果,或者是出現菜花狀的潰瘍,應該進行活組織檢查,如果確診是唇部的惡性腫瘤,需要及時的進行保守**或者是手術**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濕敷那個好醫生**新液試試。這個可以幫助消炎和促進癒合的,還能夠幫助修復黏膜,另外可以塗點維生素e軟膏,可以加速嘴唇受損修復,我以前唇炎就是這麼弄好的。

我患剝脫性唇炎快五年了,一直好不了,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的啊,交流一下**心得,我現在搽的是"艾瑞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是的,不過這幾天在吃中藥稍微有些好轉,等確定有效把配方發給你!

孩子唇炎一直不好怎麼辦

5樓:

孩子的情況考慮是患慢性唇炎了,此病一般**率較高,不容易**。

我的母親得了脣炎一直不好求大家的幫助

脣炎沒有特效藥的 看中醫吧 雖然效果不明顯 但是隻要堅持就會好的 中醫治本。而且 少。如果只想用西藥 記得不能長期使用激素類藥膏 後果很嚴重的 派瑞鬆加金黴素眼膏,大約二比一的比例混合,用點力擦拭患處,如果好了就用金黴素擦就可以了 脣炎中醫上說是風熱犯胃,脾經血燥,不建議用藥,因為市場上的藥物都是激...

如果一直忘記不了人該怎麼辦,如果一直忘記不了乙個人該怎麼辦?

總是想忘記,其實就是在不斷地提醒自己,記起這個人,這些事!結果反而加深了記憶,當然忘不了。其實最好的辦法不去想遺忘,至少不刻意遺忘。順其自然,轉移一下注意力,那些人和事慢慢就會淡忘了。這是我的經驗之談。讓時間去沖淡曾經的刻骨銘心。不要刻意地去想!別想我一定要把他 她 忘掉!把它交給時間!時間長了你和...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華碩服務 1 請嘗試按 組合功能鍵 調高螢幕亮度,開啟 關閉切換顯示,避免螢幕亮度過低或因已關閉螢幕而造成電腦黑屏不顯示。2 開機按 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是否正常顯示?1 若bios介面黑屏不顯示,可能為電腦硬體問題,請攜帶機臺至華碩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 若bios介面顯示正常,請嘗試在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