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媽媽一直掐我脖子,我很害怕,一直躲著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蘅蕪君

不知道你最近是否碰到什麼困難,一般來說,夢到自己親人掐自己或者殺自己,說明最近可能會遇到困難,然後夢到殺掐自己的親人會幫忙,如果你現在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可能最近會遇到感情上的問題,那就你把這件事情向你的母親請教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男女朋友,說明最近愛情將會降臨,但是不能著急,不然容易失敗

如果你剛畢業再找工作,說明財運將近,會找到心儀的工作如果是最近有考試,說明考試會成功

2樓:**d店生活

做夢是因為自己內心有什麼憂慮和擔心,所以導致做夢,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應當去散散心,拋開問題,忘記這些煩惱,這樣會好點,而且是自己的媽媽,生命都是她給予的,既然她真要拿去,又何必恐慌呢。畢竟是自己的媽媽,所以完全不用害怕,心裡坦蕩,鬼神才會避讓,所以完全不用害怕,特別物件還是自己的媽媽。祝一帆風順。

3樓:夏雨秋風我在等

只能說您對您的媽媽存在著某種內心深處的糾結,或者是現在或者是童年,總之這個結不解除,也許在您的腦海中這個陰影很難抹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我也夢到過,這是你媽公尺關心你的預兆,不信,你說給她聽聽!請採納o(∩_∩)o謝謝

5樓:藍京陵的小小熊

和你媽媽交流一下,是不是和她有什麼心結沒有解開,解開了,自然就不會夢到了,別害怕!

6樓:笑笑百態

沒關係,你媽媽不是武則天。

7樓:阿甘的撒旦呵呵

不要想太多,夢裡的東西都是相反的、

夢到心愛的人掐著我脖子不放手嚇得我大叫醒來了,好怕

8樓:匿名使用者

旁人的目光能夠為你帶來自信。你近日的自信是由他人來給予的呢!第一印象很重要喔,清晨起來,就美美地打扮自己一番吧!

淡淡的微笑也是你的殺手鐗呢!近日的你絕沒有拖拖拉拉的毛病,很多事情是說做就做,以往一直糾纏不清的關係,也會在近日給乙個明確的答案。不過,也會因為這種狠勁,一下子把還有待觀察的東西都盲目下論斷!

如何才能把握好這個度,一定要讓自己先冷靜下來思考片刻!

夢見死去的人掐我脖子是什麼預兆啊?快幫我分析一下,很可怕!

9樓:g_ax偽

你應該遇到什麼麻煩的事情了吧!使你焦慮恐懼以至於有點失眠精神衰弱,夢見墳墓和被死去的人掐代表你對死亡的懼怕。並且你覺察到身邊也許潛在一定的危險。

夢見一條白蛇纏著我的胳膊,自己害怕的大叫,媽媽掐住脖子拿下來把頭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你近期有煩事纏身經過努力最後還是完美解決了。

夢見蟋蟀趴在我脖子上我很害怕是什麼意思?

11樓:生南遇北

夢見蟋蟀——為及時行樂之兆;

夢見蟋蟀鳴——主有憂勤之思!

夢中看到短小精悍的蟋蟀,表示你的運氣雖有改善,但不是太好,不過你已經感到滿足了。

如果看到的蟋蟀象在生病,或是在暴風雨中遭到襲擊,表示你的權益會受到損失! —— 摘自周公解夢

12樓:東北情感老師

蟋蟀趴在你脖子上,你很害怕。沒有必要的說明,在新的一年裡,你要有新的朋友出現。夢到

13樓:

你好,你做這個夢肯定說很害怕,你個蟋蟀趴在脖子上,你肯定很害怕,但是夢醒了你看就是說這次是說你家在夢裡的幻想。

14樓:

夢見這個夢老師的非常好的夢,預示著你最近要交好的運氣了

我剛才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夢見有個人爬在我身上手用力的掐住我的脖子我很掙扎 就醒了我好怕,怎麼辦?

15樓:民間中醫絕學

你擔心現實中有人欺負你,不讓你喘氣、或者說話。

恩,這是潛意識造的畫面:

你在掙扎中生活、喘不過氣來,你現在很窘迫嗎?

放鬆心態面對生活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個人爬在我身上:花點錢這兩天就不用那麼在意了,因為營造良好氣氛對這兩天的兩個人很重要。有多餘收入的話不妨為情人買個小禮物,小小一件物品讓你感情更親密,何樂而不為?

或是與朋友或情人互相交換一下身上的小物品,對愛情、友情更有利。

17樓:天貓座

很普通的惡夢,沒事的~

18樓:落花有情無緣

想來點,夢都是相反的

最近幾天連續做噩夢,基本每天都會被嚇醒,夢的內容大概是被人掐脖子,夢到自己最害怕的深不可測的水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向我求助就盡力幫幫你。

噩夢一般內心強烈的心結在潛意識上的演示,這種演示是象徵的,也是超正常意義的,是被自己的情感所放大的。夢是反映自己的欲求,被人掐脖,這被人實際上是自己掐自己的脖子,掐脖在夢中象徵掐滅某些想法。被別人掐只是一種自我正當化,實際上是一種內心衝突,潛意識希望自己放棄某些想法。

這想法是什麼你自己肯定知道。

深不可測的水,水在夢中一般象徵潛在的自然慾望,困在水中,或深不可測的水象徵自己的理智無法理解、滿足和溶和自然欲求。

要詳細解夢可要把夢說清楚的,只說這麼一點也就只有這些解釋,多說點,有多點元素那麼解起來可相互驗證,正確度才會高。

20樓:山

最近幾天連續做噩夢有時和您的身體健康有聯絡,建議去醫院查體。您最近是否感冒了?是否有炎症?建議看看呼吸系統,肝膽、腎是否健康?

21樓:思源

睡覺的時候別平躺,夢到掐脖子什麼的多半是手放到胸口了.導致呼吸有壓力了.

建議平時側臥.不樣將手放到胸口.睡前洗臉放鬆,喝點牛奶,不行在去醫院檢查身體

22樓:成書新

你家裡有陰魂,注意晚上不要關燈和開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曬太陽,還要讀讀大悲咒,都是補陽氣的,增加自己氣場。

我的脖子一直很黑,怎麼辦,脖子後面很黑怎麼辦?

用洗面奶的時候也洗洗脖子,很多長頸的女孩子都脖子比臉黑,但日常護理注意點,能有很好的效果。 我的主頁 1 大部分脖子黑的情況,是因為人體的色素沉澱造成的,不是沒有洗澡髒出來的,這種情況需要使用美容的手法去變白皙。2 脖子首先要去掉粗黑的角質層,每週必清理一次老廢的角質,使用搓澡巾或者其他去角質磨砂產...

最近一直夢到自己腫,腐爛有點害怕

都說夢是相反的 你夢到自己臉腫起來和全身輕微潰爛,說明你潛意識裡是很在乎自己的外表的最近你有可能戀愛使你潛意識裡的東西更加強烈起來,沒什麼害怕的,夢越不好現實當中越好,做這樣的夢可能是你有點緊張的原因,別想太多,抓住機會,不要有顧慮,要自信 或許令你害怕的是夢中的那種很清森詭異的氣氛,沒事的,大多數...

脖子一直很酸怎麼辦,經常會覺得脖子很酸很累是怎麼回事呢

脖子一直很酸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某些不良習慣可造成脖子和肩膀痠痛,如經常長時間的閱讀等。下面介紹一套簡單的戶頸保健操,動作應輕柔,呼吸自然,每個動作可重複3至5次。1 先做緩慢的深呼吸,頭向左轉眼看左肩,再向右轉眼看右肩,然後使下巴前後伸縮以鬆弛頸肌。2 兩肩向耳部聳起,挺直背脊,然後使兩肩盡可能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