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撞到護欄後逃跑了,交警現在打電話過來了,現在到交警隊他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知識青年

交通肇事逃逸如果尚未構成犯罪,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對其處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的行政處罰。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構成犯罪的,交通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刑法》在第一百三十三條,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七十三條 【考驗期限】拘役的緩刑考驗期限為原判刑期以上一年以下,但是不能少於二個月。

有期徒刑的緩刑考驗期限為原判刑期以上五年以下,但是不能少於一年。

緩刑考驗期限,從判決確定之日起計算。

第七十四條 【累犯不適用緩刑】對於累犯和犯罪集團的首要分子,不適用緩刑。

第七十五條 【緩刑犯應遵守的規定】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遵守法律、行政法規,服從監督;

(二)按照考察機關的規定報告自己的活動情況;

(三)遵守考察機關關於會客的規定;

(四)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應當報經考察機關批准。

第七十六條 【緩刑的考驗及其積極後果】對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依法實行社群矯正,如果沒有本法第七十七條規定的情形,緩刑考驗期滿,原判的刑罰就不再執行,並公開予以宣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違反交規的行為(當然如果酒駕現在也測不出了,但自己不要承認哦),沒有逆向行駛等等。那麼就是賠償修理護欄的錢了。

開車只是撞到護欄,人當時害怕棄車逃逸後,交警大隊會怎麼處理 怎麼辦

3樓:神豬院士

單方事故無其他違規行為並末造成嚴重後果的一般教育下就好了。尤其是那種撞到車都動不了的更沒事。

我開車撞到人然後我開車跑了,交警打**給我我開車去了交警隊,並籌錢給傷者**,傷者肩膀骨折盆腔破裂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需要賠償對方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等

開車撞到人,就跑了,後來被查到了交警隊打**給我,我會受到怎樣的處罰,

5樓:到底誰是誰

拘留所是算輕的啦,不過你不跑會好一點,你這樣算肇事逃逸了,加重是肯定的,不過如果你態度好,願意服從安排,會減輕的

6樓:唉唉

三個月拘留,吊銷駕駛證

交警查酒駕,我逃跑了,也沒被逮著,可有可能被攝像頭拍到了,會有什麼後果

築夢 具體能否算酒駕,要看交通管理部門調查取證後的結果。但是,交通違章可以是交警抓現場 或者交通監控拍照,也可以是被人舉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可以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處罰。對能夠確定駕駛人的,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依法予以處罰。一般來說,現在交警在處理違章時...

我開車撞到人了,交警判我全責,強險,三者險我全買了,我有責任墊付醫藥費嗎

恩諾93號 開車撞到人肯定要負全責,你有責任付醫藥費,沒有走刑事責任就已經很好了。採納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是全責你肯定是有責任先墊付醫療費的,當然你的保險公司也是有責任替你墊付醫療費的。你需要和你的保險公司協商。 華興道 不用墊付醫藥費,由保險公司負責。墊付醫藥費會退不了的。 卻欣榮 由保險公司進...

我開車不小心把騎電動車撞到了跑了,這兩天警察老是打我電話,不敢接

西安黨律師 建議及時投案處理,否則影響你開車的 警察都給你打 你還不去處理。趕緊去吧,不然更嚴重 建議及時投案處理,否則影響你開車的 快修小俠 警察打 找你,至少說明兩個問題 1 警察可以輕易的找到你,躲是躲不了的 2 事故並不嚴重,不涉及刑法,可能僅僅是經濟糾紛,不然就不是打 那麼簡單了,可能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