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的時候,有一小孩突然衝出來撞到了我的車尾,交警來處理收走了我的證件,並且把車拖走了,我怎麼解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發生交通事故,你必須負此事故的全部責任,所以交警扣留你的車和證是合理的。至於下一步怎麼處理,我建議如下:

一、上策是你與小孩的父母協商解決,這樣你們一起去交警那裡簽了調解書就可以放車了。當然你要與保險公司取得共識。

二、中策是無法協商解決的情況下,你可以按醫院的建議交足保證金後,到交警辦理車輛放行手續,等小孩出院後再去結案。

三、下策就不用說了吧。

交警不收費,其他部門收取的就是拖車費,停車費了,如果立案的話,你還要交車輛檢測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不會收取你什麼費用.拖車要你幾百..拖車公司收.

你下一步等事故認定書..我估計你要負100%的責任.最快也要10天.上10天.因為5.1也馬上到了.休息.

明天也就是星期五.如果早上出事故認定書.下午能處理.下午能拿車.估計對方家屬不會那麼輕易妥協.

明天不行.你要等10天左右.

3樓:

你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違規在先,肯定是全責,幸好小孩傷的不重,否則你是難逃刑事附帶民事責任的,也就是說你又要坐牢又要賠償,你可以先跟監護人溝通一下進行一定的賠償,先安撫好小孩及家人,簽好合解協議書,然後在交警隊找找人,爭取免於刑事責任,你還想最快拿回車和證件?這種事不拖個你乙個月就算好的了,取回車和證件是辦理完所有事項的最後一步了,急是急不來的。交警隊會收你罰款,最少2000,多就不知道了,還有停車場的停車費,通常30元每天,按天算。

出了這種事,不把你先拘留已經算不錯了,以後一定要小心駕駛,不要違規,真出了事情,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傷害。

我開車正常行駛,非機動車(電動車)撞到我的車尾,交警判定對方全責,賠償了醫藥費,還需要賠償誤工費嗎 10

4樓:我是命運的主人

加我的qq吧,363014184.我能為你解答,賠償有效合法費用的百分之十即可。這是所謂的無責賠償。

第一;交警判罰對方全責,你方應賠償對方索要的合法費用的百分之十以下的費用,如果對方拒絕,你可以要求其上法院。第二:不是所謂的小車撞大車就必須大車賠償,需要按照責任認定去處理。

但是本人認為,如果你墊付的費用超過百分之十,可以向全責方索回多餘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相撞適用無過錯責任原則,即你沒有過錯也要賠償百分之十以下的對方損失,除非你能舉證證明是他故意造成的,才能免責。

6樓:匿名使用者

走法律途徑吧,不能私下解決

7樓:笑了的家

要的 小車撞大車是大車出錢

我自己開車正常行駛,然後左前方突然跑出來乙個小孩子 被撞了沒有事情直接跑了怎麼做第一現場?

8樓:屁屁

停車報警,不要去想著造現場,造現場屬於騙保,你報警正常說明情況,讓保險公司過來正常處理就行,對方逃逸,讓保險公司代償就行吧,找到了對方,就讓對方賠錢給保險公司

正常行駛,小孩突然衝出來,小孩受傷有致殘的可能,請問雙發責任如何,交強險如何賠付

鳳尾蝦球 超重對責任認定肯定有影響。人傷費用看實際使用情況,醫療費用超過交強險的醫療限額的,就按10000元算,限額內的按實際發生的費用算 費用審核時要扣除乙類 丙類藥物的自負部分 是否殘疾需要相關機構的鑑定,憑鑑定機構的結果賠償,小孩賠償年限20年,按當地城鎮居民或農民的收入標準來計算。交強險的死...

路上騎電動車把突然衝出來的小孩撞了因該賠付百分多少

一 先由交警進行事故責任認定 二 交通事故的當事人因傷致殘,在 終結後,可向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申請傷殘評定。三 傷殘評定前應準備以下病情材料 1 經醫院的診斷證明及出院證明,顱腦損傷較重者應有住院病歷 影印件 2 骨折傷者要準備受傷初期及 期間的x光片。四 法醫可根據病情需要做進一步檢查。如評定材料不...

我的車在路上正常行駛,突然有一小孩橫穿馬路,與之相撞,請問這事故責任怎麼劃分

大致分2種情況 1 行人已經在機動車道上,機動車未注意安全車距 車速導致事故發生的,行人次責 車主責 2 行人在機動車臨近時突然闖入機動車道,急剎車都來不及,行人主責以上 車次責以下 另外,還要調查取證機動車有沒有超速 剎車不合格,行人有沒有附近有人行橫道線卻沒有走人行橫道線 學齡前兒童獨自上路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