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倒黴,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倒黴。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21:52:48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歷經磨難是好事,可以更加成熟。不要自己與自己過不去,一定要消除心理障礙,樹立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與經驗。只有經歷過失敗的人才會更加懂得珍惜。

2樓:一頭農夫

倒黴是福,現在的倒黴就是你將來的幸福

3樓:

窮親戚就跟你跟他斷交。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倒黴。怎麼辦?

4樓:王灝

首先,我很想說,你已經很努力地在做好自己了,你真的沒你想的那麼糟糕,相反,你真的很優秀。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場遊戲的話,有些人的遊戲模式可能是簡單或者一般模式,而你的可能就是困難或是地獄模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又怎麼會那麼簡單地達到想要的目標呢?

能夠堅持到現在,就足矣證明,你已經非常用心地在過好你的人生。往後的話,我們應該想想,如何讓自己從這些痛苦中擺脫出來,做到真正地悅納自己,而不是一昧被其他人的要求所裹挾。連人民幣都有被一些人嫌棄的時候,我們又有啥能力滿足全部人呢?

人生,最終還是活給自己看的。能做到讓自己喜歡就已經很不錯了。另外在處世方面,凡事三思而後行,儘可能做到每一件事都有利於自身成長,而不總是意氣用事,因為這樣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所以要遇事冷靜,低調行事,這樣才不會傷及自身。

最後,人生不是短跑,而是一場馬拉松,剛開始的失敗並不意味著最終的結果,能一直堅持跑到底,才叫成功。希望我這微薄的一些感悟,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5樓:201013032133麥

其實你並不是倒黴,而是你沒有真正地認識你自己,你身邊的人也沒有真正認識你,才會有這樣的遭遇。你讀書不好,是因為你是在壓力下學習的,而不是你自由地自願的去學,沒有好心情,做出的結果怎麼會令人滿意呢?在石頭下長出來的小草也不會是直的。

你爸媽打罵你,原因有:你做的不合他們心意,他們要求太高;你本來就做得不對;你爸媽心情不好,把氣發到你身上。你的那幾個所謂的好朋友幸好不再跟你一起了,要不你真被帶壞了。

你以後也不要再跟他們一起了,這樣對你有害無利。真正的朋友不是這樣的,他會幫您,而不是帶你去打架。

目前你最重要做的就是找一些心理學類的書籍看。不抱怨父母和他人以及自己,而是重新樹起信心,找到自己的興趣點,認真學習,不要管別人怎麼看,只要你做的不傷及自己和他人就是最棒的。人是要向前看的。

愛迪生,愛因斯坦等在小時候也曾被罵為“廢物”,但他們卻成為無人能及的偉人,就因為他們有著與眾不同經歷,所以成就也會與眾不同(找一些有關他們的書籍來看,多看一些幽默書,少上網,更不要打遊戲,這是最重要的)!記住找出自己的興趣點,保持開朗心態,平和地對待父母的態度,等他們平靜之後平靜地問一問“爸媽,你可以告訴我怎樣做才不會錯,才不會惹你們生氣,我是你們的兒子/女兒,我需要你們的教導”語氣要平和。書籍你可以到書店找,心理學類的,幽默類的或在這個平臺上問問也可以。

希望你能保持平和的心態,說話做事不要激動,靜一靜在處理事情,以這樣的自己打動父母。人的脾氣有些是性格問題,也就是說是不可改變的,這樣最好不要以硬碰硬。你父母的性格有這方面的傾向,所以不要在意,只聽他們說得合情合理的就可以了。

祝你開心快樂!

6樓:倒黴小熊

和我差不多呢- - ,但是我是基本是好朋友出賣的,要麼就動心眼打算要我給他們買這買那的,原來我總覺得世界上好人多,也是,可惜我沒碰到啊。也沒碰到能給我指一條正常路去走的,我也總捱打,考試第一了,我爸不說什麼,第2了就容易捱罵了,第3我就直接捱揍了,皮帶都很正常了,我幾歲的時候根本不穿裙子的,沒法穿- - ,大了之後媽媽就去世了,沒人管我了。最可氣的是我到現在都杜絕不了這種恨,半夜睡覺都恨不得掐死他們,親人壞我,親人家孩子欺負我,因為他們大人之間有矛盾,幾歲的時候就知道我爸外面有女人,我媽忍受了7年多。

而且不是同一個女人,很多啊。去世了他還非得說是我把我媽氣死的。離家出走過,學不念了,出了個男朋友,也花的不得了,為了給他過生日還偷過東西賣錢- - ,出過車禍打過孩子- - ,上個班別人看我老實也欺負我- - 不過我還是活這麼大了,我想,除非我繼續這樣下去,不然等我有錢了我要他們好看,一個都不留全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你的業障很重。但不是沒有辦法改變。如果你按照現在的做法做下去,那恐怕難以改變命運。

你最好去寺院找一位老師傅好好聊聊,讓他看看你的問題到底出在**。除了學佛的人,怕是沒有誰可以回答你。

8樓:百感陳雜

不要灰心,每個人家庭環境不一樣,相信你也很渴望有很多朋友,有家人的關愛,想要做他們眼中的好朋友,好孩子。不要氣餒,重新開始!改變自己的惡習,父母或許有時溝通方式欠妥,互相理解!

開始做真正的自己,讓別人對你另眼相看,只有讓自己強大,好好努力讀書!相信你,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真是苦孩子1個,需要自己努力,自己制定生活的決策,成功以後會找回童年的歡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樣的兄弟,你值得我向你學習真心真意的至少你很有勇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樣呢?關於爸爸媽媽,你應該要好好和他們談談,說出自己的想法。對身邊敲詐你的人,可以告訴家長老師,他們會幫助你的。

自己感覺很卑微,那是你長久以來積累的不自信。是在不行了,就和父母好好談,談好了以後換個環境,換個心情,要有信心,你可以很好的,就算成績不一定跟得上去,但是朋友一定會有的。實在是不開心就不要憋著,要學會說出來

12樓:紅衣

你這是有勇無謀,不會處事!雖然有些時候可以報復,但是要講方法,也不能太過!衝動辦事只會兩敗俱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出生到現在就一直倒黴到現在,都說黴運總有個盡頭,但是我到底要什麼...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很厲害的,**能得全國一等獎。付出總會有回報的。不要灰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習慣,學會開闊心境,學會不在自己的潛意識裡總結這些,學會選擇性記憶,學會嚮往美好。

15樓:我叫毒氣攻心

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你會得到某些富二代得不到的東西,金錢也不能比的東西。

16樓:謝蔚竹惠麗

放心吧,好運和黴運就像太極八卦圖,盛極而衰,衰極而盛。你都黴了這麼多年了,等好運來了那就一飛沖天了

17樓:餜槻餜槶餜榿

我也和你差不多兄弟。但是你比我堅強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很倒黴,生不如死,

不得不承認有一種東西就是命運,命運讓你倒黴就倒黴,每次生活有點好轉,就立刻被打回原形,繼續倒黴,哎有什麼辦法呢,人鬥不過天的,但是又不能死,就勉強活著吧,熬著熬著且熬著,總有不倒黴的那天,一起加油,熬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了,沒啥的,不用太當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新環境,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做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覺得幸運地人,總跟他在一起

從小到大為什麼總感覺自己一直很倒黴,做什麼事都不順,煩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有倒黴和不順心的時候只是沒有被你看到就是了。也許你是很倒黴,也可能正是這個原因給你的心裡上在不知不覺中造成了一些陰影,使你在做其它什麼事情的氣候,產生一定程度的擔心,本來一件事情沒有什麼,你可能都在腦子裡假設它怎麼怎麼,從而會影響你做事的方法進度或者結果。

不要抱怨用平常心去面對,那些不順只是生活對你的考驗,經受過了你積累的經驗也就比別人多了,在以後在遇到同樣的問題時你就能很好的處理了,這樣不好嗎?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沒有一個人的生活是順順當當的,為什麼有酸甜苦辣鹹這一說呢,我想也是形容人的一生要遇到的事情的滋味吧。你越是產生厭倦的情緒,你越是厭倦。

你要給自己給自己打氣,要學會勇敢地面對。煩也是一天,不煩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生活呢。還有一句話就是,你不會永遠倒黴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想你有好的事情啊,高興的事啊,也可以聽聽搞笑的歌曲就不會了,我原來也和你一樣

我從小到大一直倒黴怎麼辦?

25樓:貫俊藺易槐

誰都一樣,只是你的心態不夠積極,只是記住了不好的一面,好的時候你不放在心上,所以一想起事情來,失敗的多,成功的少。

心態決定命運,你童年的經歷決定現在的心態,從現在開始不要管過去你是否成功,不要管未來能不能成功,只要你認為你應該去做,那麼就去做,不要考慮會不會失敗,不要考慮要幾次才能成功,只要你認準目標去做,堅持下去,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

你到現在的程度,主要是你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成功不是想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26樓:鄂魚的哭泣

是真的嗎,不用擔心,可以看出你這個人很樂觀,福禍相依嘛,以後一定會好的,為什麼班上男生會那麼對你呢,你是不是性格有點不好,祝福你會越來越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轉運啊,今生你一切的苦難皆是你前世的惡因所致,而現在你所種的善因將是你未來的善果,抱著一顆平常心,不要去抱怨,不要去過於執著外在對你的看法或者什麼的。更不要讓自己沉迷於自己認為的不幸中,堅持自己的信念和心念,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行為方式將決定你的未來。

28樓:華世博記

你可以去改個名字轉轉運啊。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很厲害的,**能得全國一等獎。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不要灰心。至於桃花運,你才22歲,怕什麼呢,至少還有三四年的時間去尋找你的mr right,一定會找到的。戀愛談多了不好,會對婚姻失去信心的。

要懂得保護自己。希望你以後的日子能一帆風順了~

29樓:當我一手遮天時

我從小病到大 鼻竇炎 囊腫 心律不齊 更嚴重的 得了乙肝 小時候等於在醫院張大的 唉倒黴事太多了

大姐 你比我大了 五歲 我19930507 乾脆咱倆混***去得了 我的倒黴事不想說太多 怎麼樣可去 人們對咱們部公平 社會對咱們不公平 咱們去學拉登

30樓:微笑貝妮

轉運那是不可能的,人主宰不了自己的命運,但老天是公平的,當它將災難降到你身上時,同時你必須發現救災的那扇門。人生就像一杯茶,它也許會很苦很苦,但是它不會苦一輩子。你做的對,但是思想上不正確,看事情最重要的是思維方式,你老想著自己努力為什麼不到盡頭,你一直想著自己努力是為改變命運。

你應該覺得自己的一生命運不重要,關鍵是你要讓這段世紀輝煌,讓自己走一段精彩的路途,也許你怎麼也走不出這個困境,但是你燃燒了自己的一生,這是多麼精彩啊!勇敢樂觀面對現實吧,不要管別人的眼光。相信你會受益無窮。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一定是一個人的命運使然。一個人在做出一些努力後,也許能夠改變自己一點點,但一個人的命運是無法的改變的。對於你的不幸遭遇,我深表同情,我也曾經體會到。

當一個人長期遇到一些不幸的事情,而又長期無法改變的話,他的內心世界將會變的不太好。我想現在,你也改變不了太多的了。我想你不該破罐子破摔,想一想自己還能夠做什麼,儘量往好處努力吧。

至少以後回想起來,我當時還努力過,沒有後悔。我以前還不太相信命運,但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以後,我還真的相信了。別想太多了,想太多的事情你又解決不了,不是為難自己的嗎,認命吧。

為什麼從小到大一直沒女生追我,為什麼從小到大沒人跟我表白,沒人追過我??

小夥子看上去挺陽光帥氣的!如果說沒人追你,我都有點不相信。別氣餒,別放棄。俗話說,水到渠成可能是你的緣分還沒到吧。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因此改變什麼,做好原來的自己,緣分也會與你不期而遇。加油!首先自己要有信,兩情相愛靠的是緣分,緣分來了,你擋都擋不住,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成雙,希...

我從小到大一直內向,不愛說話怎麼辦

你可以先多說話,你怕生,可以做義工 可以不做 和老人小孩聊聊天,當你適應了就可以轉換下聊天物件,可以向女性和同齡的人發展.當然你可以在qq上多和人聊天,也有一定幫助,對如你不知道換什麼工作好.我只能說,找一份自己有能力工作的工作,如果你做營銷,我想你別說工作了,你連面試都過不去.一句話,一切眾實際出...

從小到大,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春水之歌 很理解你的現狀和心裡的想法。成長路上,很多人也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直到長大了也難以實現,只有靠自己有能力的時候才可以去改變這一切。其實,與其看做是一件痛苦難受的事情,不如看做是激勵自己前進的動力。很多人,有大房子住,也感受不到什麼特殊的快樂。那麼,你以後能該變這一切時候,會覺得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