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這賽季能否進季後賽,森林狼多少年沒進季後賽

時間 2021-08-31 16:07:46

1樓:灌攔高手

希望很渺茫,現在nba各隊都在搞軍備競賽,靠選秀**和交易,囤積球星來提高實力。但是森林狼在這方面比較落後,既撈不到好的選秀排名,也沒有很強的財力去簽下大牌球星。

隊中現在最大牌的當然是凱文樂福,乙個很會投三分,又很會搶籃板的大前鋒。除此之外,名氣最大的是盧比奧,可他進入nba後好像就迷失了,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天才少年。再往下是凱文馬丁,前幾年在火箭打過球的,得分能力不錯,但是他球風太軟,不適合當一支球隊的核心。

再往後像巴丁格,那只是因為在火箭打過球才有了點知名度;圖里亞夫是因為在科比身邊打過幾年;布魯爾是個身體素質男,但基本功和球星氣質都欠缺……

整支隊都非常平民,能力是他們的整傷。如果在東部,由於東部兩極分化嚴重,他們是有機會的,但西部是中游球隊實力非常強,除了馬刺和雷霆是西部頂尖外,灰熊、掘金、快船、火箭、勇士、湖人、小牛,這七支隊哪支不比森林狼強得多?再往後的爵士、開拓者也不比森林狼弱。

森林狼的目標其實定在不要在西部落到倒數前三比較現實。

2樓:王二在清平山上

很難,西部季後賽球隊和去年應該差不多,數一下能進入西部季後賽的球隊,排名有先後:雷霆、馬刺、快船、灰熊、火箭、勇士、掘金、湖人,後面應該是小牛、鵜鶘、開拓者、太陽等等,森林狼大約還是在十名以後的位置。

進季後賽基本無希望。

以上個人猜測。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戲,雷霆、馬刺、快船、灰熊、火箭、勇士、掘金、湖人都壓在前面呢,哪有他們的份啊,

森林狼多少年沒進季後賽

4樓:西外北橋

森林狼上一次進季後賽還是在03-04賽季了,當時還是加內特帶隊的,當年他們的陣容如下:

5樓:中山華氏模具鋼

森林狼時隔14年在今年重新進入季後賽

6樓:唯一的

森林狼隊已經有14年沒有進入季後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2003-2004賽季殺入西部決賽直到本賽季才進入季後賽!13年

掘金隊是不是只要最後一場贏了森林狼就能進季後賽

8樓:囧囧黃

是的,它倆戰績持平,可是最後一場森林狼贏了,掘金就是西部第九,無緣季後賽了

上一次森林狼打進季後賽,發生了哪些事

9樓:匿名使用者

89-90賽季木狼進入nba,到現在28個賽季了,一共只打過8次季後賽。最後一次打季後賽是04年,到現在已經13年了。這次和火箭還是勝算不大啊。

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森林狼的陣容進季後賽都這麼

10樓:粒粒載畝

主要是太年輕,陣容的磨合不夠,防守體系不夠完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單打天王,沒了盧比奧的串聯很難,其次,錫伯杜也沒把三少的防守調教出來。

森林狼的新狼王去了哪裡,怎么去的

北京時間7月14日訊息,據美聯社報道,猶他爵士在與達拉斯小牛的 艾爾 傑弗森爭奪戰 中笑到了最後,有知情人表示,明尼蘇達森林狼最終選擇爵士作為交易夥伴,將 新狼王 傑弗森送到了鹽湖城。在這筆交易中,森林狼送出傑弗森,得到了科斯塔 庫弗斯,兩個未來首輪選秀權,以及交易特例。其中,爵士的交易特例是在與芝...

《翡翠森林狼與羊》和我們一起說說觀後感吧

對不起咯 我沒有看 翡翠森林狼與羊 但是從 來看的話人與人的友情有時候都比不上狼跟羊友情啊! 或許是受了小紅帽的影響,狼總是扮演著惡的使者.但換一下角度,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去理解它們 卡普的純真無邪,對傳說中翡翠森林的嚮往.全都向人們展示著乙個讓人眼前一亮的世界.這也是這部電影的看點之一吧. 如果象...

這配置可以玩森林嗎,這配置能玩森林這單機遊戲嗎?

以上圖中的電腦硬體配置可以玩 森林 遊戲,該遊戲的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參考如下 the forest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7 處理器 intel雙核處理器 2.4 ghz 記憶體 4 gb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800gt directx 9.0c版本 硬碟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