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奇駿,森林人,途觀這4款車哪個天窗大?哪個離地間隙大

時間 2022-05-09 07:25:07

1樓:小貝的同生一級

兄弟是準備買車?偏重車輛通過效能?那談下我的看法。

指南者最小離地間隙最大,準確的說應該是205mm,論壇上車主們實際測量的數字都說相對比較準確。雖然只是轎車底盤,但克萊斯勒特有的越野血統,以及獨特的底盤關鍵點加固技術,都使它相對於其他suv有著特有的越野資質,如果說拿suv來越野,相對來說它還比較靠譜。但也有自己缺點,比如內飾簡陋甚至原始。

方向盤過硬,操控性不佳。特別是提速,有入手小指的朋友反應說,外環駕車,速度上了80後再提速就很慢很困難了。再加上前段時間還有三元催化問題的報導,所以可以觀望下。

奇駿的離地間隙和指南者差不多,略小一點。203mm-195mm左右,說明書上說的不一定都對,經銷商最會玩數字遊戲。但這款車在你說的那四款裡價效比相對較高。

如果說指南者開出去會讓你看起來像個小孩,奇駿就相對要顯得穩重得多,雖然樣子老氣了些。

森林人不要考慮了,水平對置發動機磨損得快,壽命相對較短,離地間隙沒有什麼優勢。而且車看起來很輕很薄,樣子不算大氣,內飾和電子裝置是沒得說,挺不錯的,但聽說配件**高,維修養護成本很大。

途觀如果講最小離地間隙,肯定墊底。乙個一汽的朋友當時我想換車他就推薦我關注下途觀,這車是做得不錯,看著大氣,內飾很漂亮,特別是發動機,效能很好,1.8t就可以有明顯的推背感。

但就是離地間隙不行,一開始大眾就沒有公布它這個的資料,說明書上寫的空載是195mm,但別人車主實際測量的是空載前驅160mm 四驅180mm。其前驅的離地間隙跟很多轎車差不多,老飛度和普桑就差不多是這個資料。去效區爛路走一次底盤估計就劃得夠嗆,除非你加裝底部裝甲。

其實suv就是個大轎車。如果講舒適,講樣子,講發動機,講家用。途觀絕對合適。

如果你想是越野效能,你所提的價位來說,我另外推薦你一款車,長豐獵豹。精仿三菱帕傑羅、可以認為是三菱帕傑羅的中國改版。真正的越野車底盤,越野車懸掛。

發動機低溫缺氧狀態點火,180匹馬力和2550n.m 功率扭矩輸出強勁動力,爬坡度高達70% 你可以去各個越野論壇看看口碑。價效比是最高的,這個價位如果買個真正的爺們車,那肯定就是長豐獵豹。

2樓:讓韋

質量上大眾不太好吧,主要體現在發動機的一些問題和線路老化比較快,關鍵是大眾有什麼好的至今沒看出來,可能皮實的桑塔納和捷達深入人心了吧。油耗,還是奇駿省一點,不過奇駿天窗不能算全景的。我覺得前三者都比途觀強,途觀在不加價的基礎上降個2萬還不錯,現在這個價位……你又不能去越野,提速也不是很快,空間也只能說比較寬敞,大眾說他渦輪***我一輩子都不信。

3樓:ml林肯

森林人天窗大 離地間隙 都差得不太多 要買就買斯巴魯吧 因為馬上要國產了

4樓:a一a鷹擊長空

綜合質量、售後、油耗,推薦途觀

森林人指南者新奇駿途觀,4款車選哪個,給點建議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1幾款車森林人和指南者動力要此其它兩款強一些!但是要怎麼選擇還是要看自己喜歡那款車型

奇駿和指南者買哪個更好

6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對於您提出的購車問題,根據您的實際需求來看還是指南者更適合要求。平時夫人使用起來操控比較便捷。

形象也很醒目。週末出遊能夠滿足大多數路況的要求。不過具體決定權還在您lp手裡是吧。

7樓:實力派明星連

你好朋友!我倒想向你請教個問題,你說:......乙個科技含量高,乙個皮實耐用....

我問你,你所說的「皮實耐用」指的是哪款車?我和你樣也是在這2選1當中,我的選擇是皮實耐用,期待你的回答!

指南者輪胎加大能高多少誰知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改動,一般得聽專業的意見,稍微不合適了,就開起來會很不舒服。車的輪胎是根據排量和整車質量(也就是車的重量)定的輪胎越寬越穩抓地力好但費油的很,個人建議你去佳通的售後服務點詢問一下那邊的專業人員聽聽他們的意見也許會更好。

森林人,途觀,翼虎,奇駿,r**4,q3,指南者哪個好?

9樓:

親,這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愛好和需求不一定按照別人來 我們可以為你提供翼虎的資料和效能 私聊

森林人,途觀,翼虎,奇駿,r**4,q3,指南者哪個好?

10樓:一部大福哥

在你說的這裡面主推奇駿,奇駿價效比最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人最好開 途觀最保值 但綜合起來q3應該最好 其它幾台不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森林人這款車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森林人和指南者

2017日產奇駿2 0和指南者家享版那個好用

奇駿舒適版和jeep指南者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奇駿好一些,在車子的維修保養 越野效能等方面來說奇駿相對更有優勢。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選擇日產奇駿的排量比較適合家庭,可以選擇這種車。奇駿,這款車外觀時尚漂亮,空間大,更舒適,底盤紮實,通過性非常好,價效比高,操控性好。推薦日產奇駿通過性好空間大日產的技術比較...

jeep指南者2 0耗油嗎,JeeP指南者2 0L耗油怎樣?平均100公里要多少油?

我都是自由客2.4l,機器和指南者2.4l一樣,城市擁堵路段,夏季11 12,冬季大約12 13個,國道大約9 10個左右,高速120km跑長途8個左右。2.0l的由於車重等原因,據一些車友說油耗和2.4基本相當。買的話盡量買2.4l的,有四驅,2.0沒有。另外油耗和手法還有關係,個人感覺屬於正常油...

奇駿定速巡航怎么使用,奇駿定速巡航怎麼使用

要用定速巡航時,要把定速巡航開關開啟 方向盤右下的按鈕on on開啟後會在儀錶盤左下角有綠色顯示。然後根據需要,當速度到達你的定速要求,扳一下右方向的最上那個定速控制鈕 coaset set 即可。進入定速時儀錶盤右下角有顯示。繼續往上扳可加速,往下扳減速。需要解除巡航可以用方向盤右中間的是解除定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