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說不要太早談戀愛,當有人告訴你他不希望你過早談戀愛時,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樂生

正是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我們才會變得越來越成熟,才會有能力選擇自己的感情。所以等我們長大後再談戀愛的話,在感情當中遇到一些問題,我們就可以很輕鬆的處理。也會明白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長大以後可能會更加珍惜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因為知道感情來的特別不容易,並且我相信長大以後的感情更容易有乙個好的結果。

2樓:多肉

因為太早談戀愛會影響自己做那個年齡段該做的事情,比如說讀書或者是成就自己的事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談戀愛太早會影響自己的學業,影響自己的人生,會給自己的人生帶來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早談戀愛,會花費自己大量的時間精力,就沒有辦法做特別正確的事情。

5樓:e時光再燃

因為太早談戀愛,會讓自己缺少戀愛的認知。而且也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戀愛。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個觀點,太早談戀愛根本就不懂得愛情,而且也會讓自己更早的受到傷害,甚至有些人也會因此對愛情失去信心。

7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太早的談戀愛,可能會影響自己的學業和事業,我覺得一段愛情要負責,一定要讓自己有空的時候再談。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談戀愛太早會特別容易衝動,會犯下很多不可彌補的錯誤,所以不要太早談戀愛。

當有人告訴你他不希望你過早談戀愛時,是啥意思

9樓:大鍋rgd飯

愛她什麼,你可以說是她的善良,她的上進,她的特質,挑她好的說,或者就是愛她的缺陷也可以,因為真愛乙個是不是不乎他的一切缺陷的.

但愛她什麼,應該你最清楚,畢竟你是她的男朋友邪!

10樓:d大好哥哥

不一樣影響你學業,戀愛這東西也有雙面性,但年輕人自控力不行,負面影響大

11樓:宇姐旺哥

他希望自己是你的初戀!

有乙個親戚勸我不要太早談戀愛,說男人應該32歲左右談戀愛,35歲之前結婚,同意他的觀點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親戚害bai人不淺啊,人到什麼時du候該幹什

麼事zhi兒就應該dao幹什麼事兒專

,這是基因決定的程式性屬的過程。25歲是人的**年齡,這個時候人的精力和心智都比較好,這個時候結婚生子是比較適合的,對下一代來說也是很有利的,超過30歲,人的機能開始下降,所以千萬別聽你這個親戚的,會害你一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親來戚勸你不要找

自談戀愛,我覺得他說這個說

bai法是不對的,為什du麼男人要到zhi32到35歲之間在結婚呢?dao特別是男生,更要早點談戀愛,因為男生如果過了年紀以後就不好找物件了,就算你年紀正好的時候也是不好找物件了,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很挑剔。如果你家庭條件特別的好,很有錢,這個還可以考慮,如果說是一般的家庭還是盡早的有合適的就要去談戀愛。

14樓:好多人不出門

32歲有點大了,有合適的要早點談戀愛結婚25左右就可以,結婚是自己一輩子的事,好好珍惜緣分,別聽別人說的!

15樓:青龍偃月們

結婚跟這都,你啥時候找到自己喜。跟這些沒有看那個結婚了,跟這些都有關沒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你親戚的觀點,你親戚的觀點也太落後了,32歲才戀愛的話,萬一不合適怎麼辦?20歲就差不多可以談了,如果不合適還可以再找。

17樓:匿名使用者

屁呀,把戀愛當什麼了?

勸別人不要過早談戀愛的句子

18樓:加斯加的王振明

學習重要,等到你學習好了之後去了好的高中或者大學,女生既有才又漂亮,你想要現在隨便選乙個就這樣過了麼,你覺得不影響學習就不影響學習?你的處理能力還不行,自己安排時間都安排不好去談戀愛?你不走下坡路才怪…等等等等,如有問題請追問,望採納

19樓:悠歐糖

呃,親身經歷交給他聽

乙個女孩拒絕我,她說:「不想太早談戀愛,特別是在大學。」是什麼意思?我要怎麼辦?

20樓:小柒

你牽她手,她沒有拒絕,說明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只是你告白太突然,讓她心裡很亂,也許只是隨口一說,並沒有太在意,也許等她心情平靜下來時,她還後悔拒絕你呢,不要灰心,好不容易遇到自己的真愛,不要輕易放棄,,去努力爭取。也許她只是在試探你呢,在試探你的誠意,你的真心,是不是可以信賴,可以託付終身。千萬不要放棄,努力追求,加油,去追求你的幸福吧祝你成功,不行的話,也可以做什一些事去感動她,女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說不定她一感動就答應啦,有什麼問題還可以諮詢我。祝你成功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討厭你。不過你沒可能的。

為什麼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在大學期間不談戀愛真的很丟人嗎?有必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嗎?

為你du珍藏 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考慮的因素會比較不全面,那樣的話可能會覺得他高或他帥或他有錢就可以了,而不會去綜合考慮這個人適不適合戀愛,個人覺得戀愛跟婚姻同等重要。 談戀愛是一種靈魂的契合,它會帶給你生活上很多陪伴,但你並不能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並不能為了脫單而脫單,這樣是好沒有意義的,這樣不僅耽...

都說談戀愛要找到對的人,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對的人是指在某個方面對方讓你覺得他就是你認為那個正確的人,也許在某個方面你會覺得你們兩個很合適,而且也很喜歡對方,所以你就會認為他就是你對的那個人,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遇見那個自己認為對的人。知道,因為這樣就避免了很多的麻煩,而且也會讓自己的精神發生乙個巨大的改變,對的人才能夠給自己這樣的感覺。因為談...

為什麼談戀愛總是失敗,我們為什麼要談戀愛

朋友,再接再厲。我相信你行的 失敗沒什麼,不要失去自尊。都是他們不識寶。勇敢點,也許會遇到更好的。做人什麼最重要,自信最重要。所以,勇敢抬頭,天更藍。有兩種可能哦 1.緣分未到 你的公主還沒有出現,那些不過是路過的人而已2.長期接觸下來,你有著別人很難接受的缺點或不足這就需要你好好總結下了,失敗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