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覺得談戀愛壓力就很大,為什麼談戀愛的男人壓力會這麼大?

時間 2021-06-14 10:0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很正常啊,戀愛發展到婚姻的時候壓力最大。但你也得過那個檻兒啊,總不能孤獨一生吧~!真談戀愛了也許就不這麼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會啊。其實當你找到一個喜歡的人的時候,你會發現世界是那麼的美好,每天都很快樂。至於你爸媽,也是關心你啊,畢竟我們現在認識的人比較少,別人幫你牽線認識一些朋友也是不錯的啊。

3樓:張木虎

應該是你考慮的太多吧,戀愛這東西沒必要非得去做,緣分來了你自然會去愛,這也不能強求的,也沒必要考慮那麼多,咱還年輕,還有時間,你不覺得一個人一生中沒有像樣子的戀愛可惜嗎?戀愛也是一種享受的過程,當你遇到自然會去愛。順其自然,別有太多顧慮,希望你能找到最愛和幸福!

4樓:仍秀

其實談戀愛很簡單,但是由於過多的因素,卻給我們帶來了好多麻煩,真的是很大壓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來這裡是想告訴你!我10月1日前和你一樣,現在我邁出了第一步→那就是你主動.中國的傳統就是這樣,外界給人的壓力很大.所以你必須去融合它.我現在就在融合這個階段,可我沒感覺!呵呵

6樓:

因為你沒有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如果是彼此喜歡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7樓:墮落這夏

你並沒有找到你希望的人啊~~~

如果你跟你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你只會覺得開心和輕鬆啊、放輕鬆、努力去追尋自己的真愛吧、

加油~~~我會挺你的哦~~~

o(∩_∩)o~

8樓:化生細胞

戀愛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也需你還沒遇到有感覺的人吧

9樓:做人要學會感恩

其實特別簡單,是因為你太久沒有戀愛,或者對於戀愛來說,你心裡覺得不是那麼美好的東西,然後你很沒有安全感,你特別害怕會被人傷害,所以慢慢的你的心理對戀愛就產生了牴觸心理。(當然你自己沒感覺)

我給你一個建議吧,其實戀愛這種東西還是要看你自己,順其自然吧,該來的總會來,緣分到了,擋也檔不住,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呀!等你遇到了你就不會這樣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心裡面自己還沒有長大吧

但很多事情必須正面面對啊

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要靠緣分 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13樓:伊藤九惠

你嚮往自由吧·所以會覺得有壓力

為什麼談戀愛的男人壓力會這麼大?

14樓:雲雀風紀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