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比我大二十二歲我們認識有四年了,結婚只有一年,結婚開始過得還可以,到後來經常吵架,每次吵架就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伍元雨

離,已經成這樣,不值得留戀,你還是找你愛你的人

2樓:

同各樓層,還是離吧!不過那個男的有點兒缺德!沒事兒,你還年輕!

3樓:幸運的來自火星

既然比你大22你為啥還要嫁給他都可以當你爸爸了,你們之間一定有代溝的,說句你不愛聽的是你結婚時考慮太簡單,你是想嫁個土豪嗎?既然車子房子都是他的那你是不是就圖他這些,這事只能怨自己

4樓:無沛白

你們當初都是頂著那麼大的風浪才走在一起為什麼要離婚呢?想想當初的不容易吧,結婚過日子總要有一個人去遷就包容對方的!

5樓:聆聽者

離婚吧你還年輕呢再找一個老公

6樓:四洗丸子

離,做人霸氣一點,大你22歲還沒結婚或者已經離異的本身就有問題。

7樓:北鴻達

既然都這樣了,他都不愛你了,趁早去離了,否則將來你會更難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唄,當初選擇就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老公可以養你一時,但是長久他會抱怨,會嫌棄。既然這樣了,隨自己的心走。

10樓:我是圓圓的愛

誰叫你嫁個老頭子啊,以後有你受了

11樓:來自愛晚亭才貌雙全 的山茶

可以過兩天等它消消氣,好好跟它說說它想好了沒,多半是外面有情況了,那就沒什麼可留戀的

12樓:ok馬勝利

離婚吧,這樣的生活不會有幸福的

13樓:可

這樣小氣的男人還留著幹什麼,堅決離,但還是要爭取到自己的利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收集不利於他的證據,以後再告他,法律是傾向於女方的

15樓:闃筐煇吼煇

就是你們年代差距沒有共同語言,也許早離婚是一種解脫

16樓:喂喂家族

離吧!男人都不是東西

17樓:桓金枝

大22歲還敢猖狂,以後更不會好過,離!

18樓:雪雪畫沙

要麼離,要麼你就繼續讓他打罵你

19樓:發財了

根本就不是一代人,離

20樓:是誰取了狗名丶

都叫你離婚,我就不說了

21樓:牛溫瑜

呵呵 大你22歲 沒孩子 脾氣不好……不離婚幹嘛呢?

真不知道老公是否還愛我?我們是認識一年後結婚的,現在結婚大半年了。一直覺得老公很愛我、對我很好,可

22樓:

我認為他是愛你的,但這個問題關鍵不是愛不愛,而是愛的質量、他的氣量、情商、觀念。

戀愛的時候他為了追求你可以讓著你。一旦結婚了到手了,他的本性也就體現出來了。所以戀愛的時候我們不能光看戀人對自己好不好,同時也要看他對別人怎麼樣。

現在已經結婚了,如果不想離婚的話,你只有儘量去適應他,並改正自身的問題。因為我們不太可以改變別人,我們只能改變自己,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

當然,如果實在無法忍受的,也可以選擇離婚以擺脫痛苦,你自己斟酌吧。你們結婚還不久、我是建議你們再磨合磨合。

成功婚姻的祕訣:互相尊重對方的差異。要體諒、理解、包容對方。

23樓:82年的白開水

這個就是你們認識時間太短了,立馬結婚的結果,剛開始談戀愛時,你覺得他,他覺得你好,他能讓你,你能讓他,愛情是盲目的。然後結婚了,你們生活在一起了,各種事都來了,生活各種瑣事啊,什麼的,都有吵架,你覺得他那是毛病,這也毛病,他也是這麼認為。所以就吵架,能吵架說明你們還是好,最後,可能連吵架的慾望都沒了。

所以還是建議你們放開心,好好談一下,把問題說明白,畢竟你們已經結婚了,要學會寬容,換位思考。如果實在覺得受不了,也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應該離婚,趁現在還沒有孩子,好好想清楚,如果有了孩子,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大。你要想清楚。

最後祝你幸福快樂,好好的想想對方的好,不要一直記著對方的毛病。

24樓:菊子花開

每段婚姻都會有這個階段,你能做的不是猜疑你老公是否愛你。你既然瞭解你老公的性格,你可以退一步啊,就別跟著吵,有外人在就順從他,晚上倆人呆著你可以和他談談心,可以當做還是熱戀,這樣感情就不會冷卻,你老公也就不會覺得結婚是把枷鎖。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犯原則性的錯誤就不要斤斤計較了

兩口子過日子 時間久了 就平淡如水

夫妻是天長地久 不是一朝一夕的

也許你們的磨合期還沒有過去

遇事別使小性子 爺們也要人疼 也要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人事很難的,包括你自己。所以不要想去改變任何人哦。

27樓:噴發沉積變質

弄明白為什麼生氣,靜下心來的時候想想問題的根本,男人往往就事論事,女人喜歡看態度,去猜心思…

28樓:領悟愛得真諦

可能你老公不太會表達呢,而且結婚都有一個過渡期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江山易改,稟性難移

30樓:為伱瘋誑

結了婚都這樣吧,我們也這樣……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孩子現在十歲了,我們一直很窮,但是日子還過得

31樓:遼寧途晟通訊

你呀,就是竟逼事,就是過年了沒捱打!男人,即便結婚了也有隱私的,最討厭看他**和翻兜了~~你這要是我,肯定大板磚照頭嗨照腰嗨!衣服全給你幹開!!

32樓:無語

你也說了,結婚十多年了,家庭情況也不是很好,並且也有孩子,你應該多理解你老公。做生意虧錢了,家庭情況也不是很好,壓力應該是很大的。你作為一個會陪伴她一生的女人。多安慰和鼓勵他

33樓:來自客家圍屋古靈精怪的史黛拉

男人就喜歡花花心思,有錢沒錢都想玩,不像女人為了家庭。和他談談,好好過吧!

34樓:誓言化作雲煙

他想找點曖昧,不要太計較!

35樓:折雅楠

其實每個家庭都是很平平淡淡的,只要能夠夠正常開支,只要你們夠努力就可以了,孩子已經十歲了,你們一直很努力,說明你們足夠優秀。肯吃苦,我們的生活將來一定會更好的。所有的人都是一樣,平平淡淡,生活都是普通的人,但是這種生活很真實,很甜蜜很幸福,因為一家三口能夠在一起,每天其樂融融的開心在一起,這是最大的幸福。

即便你們的生活不那麼富有,但是足夠開銷就可以了,所以說,繼續努力,繼續加油,使你的生活更加幸福快樂,美滿。

以前我脾氣不好,我們經常吵架,後來有一次吵架他說要和我離婚,我讓

36樓:就是這樣倒黴

離就離咯,只要你們兩個人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可以,孩子長大了都會去看你們老兩口的,這樣就知足了。

你看看別人家的,夫妻兩經常吵架,根本沒感情,但是有一天老婆得癌症,她家人都拋棄她了。

但是她老公並沒有拋棄,為了讓孩子有個媽還活著,她撿破爛都治。

他老公說,救活她只希望孩子有個活著的媽,並不是救她以後讓她報答什麼,救活了以後我還會娶另外一個。

你看看,人家這麼慘,這就是,只要人活著,什麼都不怕。

既然他要離婚,你就要去接受

37樓:汙茗世

一個男的見到與自己分居的老婆的時候應該是高興,而不是

鬧離婚,可能是有外遇了,因為你以前脾氣不好所以那個男的結了婚之對你肯定也沒什麼好感了,這時再加上一個溫柔體貼的綠茶婊,就有可能把你取而代之。你要一邊關心他,照顧他,與他多溝通,一邊觀察他的一舉一動,看他有沒有外遇。

38樓:對面來了個誰

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39樓:掌心的柔情

都想離婚了,還挽留有什麼用呢?留得住他的人你能留住他的心麼?留有一具驅殼又有什麼用呢?這個時候你只能為自己為孩子爭取最大的利益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他在外面有人了。

41樓:走入迷途的我

好好談談,把厲害關係說明白他回對你好的

42樓:鞏瑞臻

離了也不見得是什麼壞事

43樓:日堯無限

感情的事不好說啊!和他好好談談吧,叫他多想想孩子啥的!夫妻之間的感情要去經營維護的!!!

你們好 我現已結婚而且我老公比我大十二歲,他以前也離過婚,當時給我說了我沒有多想,現在也有我們倆

愛秋 你們已經結婚了,並且還有孩子。如果你跟他離婚,那對孩子很不好的。即使那個網男能夠接受小孩,小孩子能夠接受他麼?男的比女的大,這不是什麼問題的。只要你們兩個感情沒有什麼問題,那就一切都好的。 體育眾 知道你心很亂 但我想你要解決這個問題 別人是幫不上你的 每個人做一件事都會有一些猶豫 當你的心裡...

我二十二歲,今年大四。我男朋友比我大好幾歲,人長得帥,成熟穩重有上進心,對我也很好。我家裡家境還算

勁青春惜黃昏 哇你好聰明啊二十二歲就讀大四了 半夜樂趣多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但是也別和父母鬧翻,在父母眼裡,有錢才是真理,他們不會相信什麼以後,所以你就要靠自己解決,至於怎麼解決,我覺得你是當事人,你應該懂得怎麼讓你父母滿意,全靠你男友怎麼做了 繼續交往呀,最見不得故意找藉口什麼門當戶對,只要你們...

我才二十二歲,生了娃娃長胖了,老公說不嫌棄我長胖了,但我發現他沒以前愛我了,一惹了他,他就滿不在乎

熊熊採杉 繼續把自己打扮漂亮的,不做黃臉婆。寶寶大些就要開始工作去。不要失去自我 九同濟 改變自己吧,倆人久了再漂亮的女人也覺得看夠了,多花心思在自己身上,多打扮下自己,給足自己信心,多看些書,充實自己內心,相信老公一定會覺得你像變個人,會改變對你的態度 公從戎 必須隨時讓自己美美的,男人就這樣,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