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千萬不要和醫生談戀愛呢,為什麼說千萬別跟學醫的人談戀愛

時間 2022-05-10 20:00:08

1樓:情感小妖姬

如果和醫生談戀愛真的傷不起,就是因為他們一天非常的忙碌。根本就沒有時間談戀愛,在這場愛情裡就是形成一種陌生的感覺,讓兩個人變成了乙個人的生活。

一、做事比較理智

醫生都有乙個冷靜的頭腦,因為他們學醫本身就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如果這種狀態運用到感情當中,完全變成了乙個冷酷的人,當醫生生起氣來就是理直氣壯,根本不可能讓他心情好起來。

這樣的現象就顯得非常的強勢,因為在愛情裡需要兩個人去溝通、去理解對方。如果碰到乙個不會哄人的醫生,再有一顆小肚雞腸的肚量,這場愛情可想而知就變成了乙個冰冷的世界。

二、性格非常冷漠

醫生也懂得察言觀色,但是自己的愛情從來不表露在外,完全都是隱藏自己內心的感覺。他們懂得去關心別人,但這樣的事情完全出於工作之中,但是在愛情裡這種表現就顯得非常的平淡。

這種狀態會讓一場感情變得沒有情趣,如果一場戀愛裡連乙份浪漫的情懷都沒有,就是乙個平平淡淡的狀態。這種愛情根本就沒有波瀾,同時也不會有驚喜出現,這樣的愛情就會顯得非常的枯燥乏味,時間一長就失去了那一種新鮮感。

三、很強的潔癖症

每個人都知道學醫的人特別愛乾淨,這也許是他們的優點,但是在感情裡也是乙個最大的缺點。如果和乙個太乾淨的人在一起,就顯得生活非常拘束,做什麼事情都要聽取醫生的意見。可這是一場愛情,並不是病人去醫院看病來取得醫生的建議。

這也許就是職業病,醫生雖然是乙個很崇高的職業,但是對於自己的愛情卻是無動於衷,顯得特別的冷酷。所以有許多人都不願意跟醫生談戀愛,因為真的傷不起。

2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醫生的工作太過忙碌,也太過辛苦,很難有足夠的時間陪你。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醫生他們都很忙,跟他們談戀愛往往會讓自己很累。

4樓:靜好

因為醫生的職業太忙,而且醫生都有點潔癖吧。

5樓:筱雅的殤

我覺得還好吧,有個朋友就是找的醫生,現在家庭很美滿。

6樓:琦琛

醫生也很忙,沒有時間陪自己,而且醫生也有一些潔癖。

7樓:多肉

因為醫生都有職業病,而且特別的挑剔,所以這樣是不行的。

8樓:阿達水電費

難道是因為醫生太恐怖了嗎?但是我覺得跟醫生結婚挺好的

9樓:

可是,我就想找個醫生啊,外科醫生或者內科醫生做男朋友,可惜我們是純理工科學校,沒有醫學院

10樓:珺權

都說醫生忙,但是,為了生活,那個職業不忙?

11樓:個非凡哥

不知道這話從**來的,但是我覺得這種觀點完全錯誤

為什麼說千萬別跟學醫的人談戀愛

12樓:花枝寶寶小童童

因為隨時可以給你買份保險然後慢慢的調製慢性毒藥給你放三餐裡,還能調的無色無味

13樓:原創**夢工廠

哪有這種說法呀,

按照這種說法醫生全部就單身了,

現實中人家那個不是家庭美滿呀。

為什麼醫生是不可以和病人戀愛

14樓:紅色筆記本

我想知道為什麼醫生是不可以和病人戀愛。

好像術語叫移情。

15樓:拜綠凝

法律上沒有規定醫生不可以和病人談戀愛,而現實中也有不少醫生和病人成為眷屬的例項,只要醫生所在的醫院沒有要求不允許醫生和病人戀愛就沒有影響,情感道德方面無礙。

16樓:武念之

沒有這回事!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17樓:徐根榮李秀英的

也是看什麼情況下,自願就行!

心理醫生為什麼不能和病人談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其實是指心理醫生不能和自己的病人談戀愛,因為如果和病人談戀愛,那醫生就不能客觀的對病人**,而病人也不能客觀的接受醫生的**,醫患關係會變複雜。

就好比,保鏢是不能和被保護的物件談戀愛的,因為從安全的角度來說,這樣也是不利於保鏢和被保護的人的。看過美國大片」保鏢「,應該能有所感悟吧

19樓:大家通

難道你會跟乙個病人談戀愛嗎?

心理醫生可是對病人的所有都是瞭如指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太懂這些人的心思了

21樓:道道不一健

因為要談戀愛的人很多啊

你認為和醫生談戀愛,有哪些利與弊?

22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和醫生談戀愛,你有沒有感覺到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都知道醫生身穿白大褂,給病人打針和做手術的,心想一下平時都不怎麼敢去醫院的你,見到醫生是不是一股很害怕的樣子,假如和醫生談戀愛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其實和醫生談戀愛也有一定的好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想要和醫生談戀愛你必須接受他的直男性格,因為他學醫的慣犯會用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也就是職業病。舉個例子,乙個女生和一名醫生談戀愛,第二天約會,那名醫生給女生送了一盒鈣片,稱第一眼見她看似缺鈣,說好的浪漫呢??聊天更是有些交流障礙,就比如日常的對話。

醫生對女票說,幫我錘一下左側背闊肌**的背,12肋處的豎脊肌順便抓一下。奉勸一句,就說撓一下背不行嗎,搞得自己好像很沒文化一樣,真的是分分鐘毀掉浪漫,不過話說還是挺搞笑另類的。不過和醫生談戀愛也是有很多好處的,就比如你生病了他會特別細心的照顧你。

而且醫生一般診治過得病人多了,就有一種拿得起放得下的心理,做事沉著冷靜,不會沒有分寸。我相信對待女朋友也會特別的溫柔可親,而且醫生的思想比較豐富活躍,我想說話交流上一定非常幽默風趣。就這樣,望採納。

23樓:老務老

醫生也是普通人,就像廚師,裁縫,木匠,園丁,教師,護仕,工人,農民,軍警等行業一樣,不能說有什麼利與弊!換句話說有利就有弊,醫生上班超負荷,強勞動,高學歷,高工資,高壓力,高風險,行業良莠不齊!醫生有時也救不了自己!

24樓:

和醫生談戀愛的好處是:家人和朋友有病時不必太擔心,平時也可以帶領家人養生,沒病防病。它的弊端就是:由於職業習慣很教條,啥事都要自己說了算

25樓:九依雲

和醫生談戀愛最起碼會有正常的護理知識和健康知識。不好的一點就是醫生天天和病人打交道,他不會有很好的耐性去天天哄你或者陪你。

26樓:

和醫生談戀愛,生病了不愁,但是醫生特別講衛生,並且很羅嗦,做什麼事情都要求你要講究衛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醫生談戀愛的好處當然是很多的,要是你有感冒這些就可以直接找他了

28樓:研根

資本主義國家,好羨慕與醫生談戀愛的,首先恭喜你哦。好處嘛、、、多多多(該有的都有了),唯獨他(她)下班回家,滿屋帶來「醫院味道」(消毒水),這種味道感染率強,我好像也成了患者,在住院部環境裡似的、、、你看呢?

29樓:普法宣傳讀後感

和醫生談戀愛就是你和你的家人及朋友看病方便了,弊端是你會吃掉很多便宜藥。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不用愁,他知道你該吃什麼藥,醫生講衛生陪你的時間少。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好處很多。提高自己的醫學常識,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預防疾病發生發展。遇到什麼疾病,可以盡早得到**。

第二,有一利必有一弊。醫院救死扶傷治病救人工作繁重,為搶救病人,經常加班加點,生活無規律。在家時間少,在外邊時間長。

不能更好地陪伴家人。這必須要有思想準備。

32樓:雨衷

好處是,多一些衛生知識,壞處是,可能沒什麼相處時間。

33樓:功綺波

我一臉和醫生談戀愛的好處是,能懂得一些身體上健康的知識,遇到病情。也不會著急,也不會擔心。而不適的地方是醫生的職業比較忙,沒有更多的。時間陪家人。

34樓:霸氣阿肥哥

可能會把你當病人看待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建議醫學生本科階段談戀愛?

35樓:無為廚子的雲遊生活

學醫的人看人與常人不同;常人看人看到的是男女老少美女帥哥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而學醫的人看人,不管看什麼人,看到的都是骷髏架子和五臟六腑;請問有誰願意去和骷髏架子談戀愛?如果不是因為世俗壓力和釋放本能的慾望,多數都根本就不會去戀愛結婚

36樓:佳儀正版

本科的時候真的太重要了,那個時候和男朋友幾乎沒時間打**,本想著畢業了就有時間了,可是畢業了又考了研究生,有時間打**,但是沒什麼時間見面,現在工作了更沒時間了,導致男朋友一度讓我辭職

37樓:高旭個你

主要是因為醫學生是非常的辛苦的,他們的壓力也非常的大,談女朋友容易讓他們分心。

38樓:邢莫

因為他們可能覺得在這樣乙個階段還是處於上公升和發展的階段,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應該放在學習上。

39樓:95電玩大大

是的,在學生時候是一定要談一場戀愛,應該校園戀愛是很單純的,沒有什麼物質上的考慮,出到社會以後,就會考慮現實的問題,談的戀愛就沒有那麼純粹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醫學生需要考研究生,害怕在這個時候談戀愛耽誤到了學業,進而耽誤到未來找工作,所以說很多人都建議他們在本科的階段就不要談戀愛。

41樓:哈哈兒哈

其實跟那些醫生學醫的人談戀愛,我覺得他們往往比較忙,沒有時間陪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在本科階段不談戀愛是一件可惜的事情,畢竟在大學期間,你的年紀並不大,用它來學習,充實自己,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43樓:舊舊影視點評

學醫的人,以後出來是會造福人類的,還是在學校多學點知識和技能吧,如果把時間都用於談戀愛了,那以後當醫生了,誰願意來當小白鼠呢?

44樓:提拉公尺蘇

醫學想學的紮實,確實很忙,談戀愛確實有點當誤時間

45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說是談戀愛,不如說是只是找了個擱同一間自習室上自習的異性罷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找不到女朋友,所以不建議。要留點臉面。

47樓:無崖子浪逍遙

之所以不建議學這個醫術,或者說不建議跟他們談戀愛,主要是因為他們太忙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談,找工作或考研不在一起的話再分開老痛苦了

49樓:智谷桖

既然學醫就不用談戀愛,不用吃飯了

為什麼女生說著要和老實的人談戀愛,卻想要和帥的人結婚

老實是內在的品質,帥是外在的表現,老實與帥不是對立的,有的男生又老實又帥氣,這就正好符合了女生的要求。但更多的是老實而不帥,或者帥而不老實 女生說要和老實的談戀愛是因為她有安全感,有成就感 可是她卻想要與帥的人結婚,又表明她注重的是男生的外表,她是一個很虛榮的人。 柴魚高湯 每個女生都想找一個帥的男...

不要和什麼樣的人談戀愛,不要和什麼樣的女生談戀愛?

酸菜魚的娛樂 千萬不要和人品有問題的人談戀愛。特別是那種極端的人,如果你要跟他分手,為了挽留你,他可以割脈甚至去跳樓威脅你。如果他自殘挽留不了你,就會極端的傷害你,把你關在房間裡,或者家暴什麼都有可能做得出來。還有冷暴力和拒絕溝通的男生,就像鄭爽男朋友張恆,動不動就打住,不聊了,這種冷暴力也是很可怕...

為什麼要談戀愛呢,男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合夥人金林 1 讓自己成長 好的戀愛可以幫助我們更加上進,錯誤的愛情也可以讓我們變得成熟,這或許能成為一個人談戀愛的目的之一。2 學會成熟 談過戀愛的人都懂得珍惜,他們會變得更加珍惜友情,同樣也會珍惜下一段感情,他們會變得更加富有朝氣,經歷的多了,也就更成熟了,或許對生活中的瑣事變得不那麼糾結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