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最好吃的櫻桃是什麼品種?什麼品種的櫻桃最好吃

時間 2023-01-06 12:15:10

1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因為特別喜歡吃甜的櫻桃,所以會選擇沒梅棗。這種櫻桃顏色是深紅色的,而且肉質比較硬,但口感特別甜,讓我對它十分青睞。

2樓:我是小仙女哦奧利給

黑珍珠,果肉是深紅的,很甜,沒有酸味,一點酸都不能碰的,推薦你吃這個,保證沒錯,有脆度,也有嚼頭,非常好吃。

3樓:yjj啦啦啦

紅燈櫻桃。產於煙台,顆粒大,果實腎臟形,果皮紅色至暗紅色,果柄粗短,果肉肥厚多汁,酸甜可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櫻桃。

4樓:山橫水遠

四川省漢源縣的本地黑櫻桃才是最好吃的櫻桃。

5樓:桂鑲彤

瑪瑙紅櫻桃。產自貴州納雍縣維新總溪河。

6樓:大櫻桃技術交流來來來

目前最好的品種大眾口味,應該是俄八和佳紅。

7樓:土星律師

紅繡球,很甜,黃色的。

櫻桃種類有哪些?哪種最好吃?

8樓:ever一

櫻桃有很多種類,比如美早大櫻桃、黃櫻桃、俄羅斯櫻桃等等,其中我覺得俄羅斯櫻桃最好吃,因為汁多味美,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種類有美早大櫻桃、黃蜜大櫻桃、拉賓斯大櫻桃等,個人覺得黃蜜大櫻桃最好吃,酸甜適中,口感不錯。

美早大櫻桃。

櫻桃中的「貴族」大果,硬果。中晚熟品種,6月上中旬左右成熟。果實大,香甜多汁,成熟顏色深紫色,且耐儲存。

但**較高,適合愛吃甜的高階人享用。果皮全紫紅色,有光澤,鮮豔美觀,充分成熟時為紫色。

黃蜜大櫻桃。

黃蜜大櫻桃屬蜜甜型優良大櫻桃品種,黃蜜大櫻桃市場售價相對較高,5月中旬果實全熟,果皮薄而柔軟,易剝離,黃蜜櫻桃的鐵含量也很高,黃蜜櫻桃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這種元素對視力好,常吃對視力疲勞、下降、怕光等症具有緩解作用。

拉賓斯大櫻桃。

拉賓斯大櫻桃是將先鋒和斯坦勒利用特有技術雜交培植的果種,果實在靠北地區生長一般在7月前夕成熟,成熟期為45~60天。它的果實比任何品種的櫻桃都要大,果肉水分中含有些許糖分,果皮中含豐富的鐵、磷、鈣、鉀,季節性食用櫻桃對人體健脾開胃、促進新陳代謝有較好的調理作用。

食用禁忌。多吃不如巧吃,適當的時機攝入所需的營養,能更好的利用水果中的有益物質讓身體充分吸收。

1、適量食用對身體有很好的幫助,然而多吃卻會適得其反,本性溫熱多食可導致上火,大便乾燥、牙痛、眼赤痛、重者將可能導致流鼻血;

2、櫻桃中含少量氰甙,當水解會產生少量的氰氫酸,誤食可能會出現輕度中毒現象;

3、有極少數人群中可能會有對某種水果過敏,果肉中的某些物質有可能會使過敏患者導致胃痙攣胃部疼痛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種類有:布魯克斯、俄羅斯8號(含香)、岱紅大櫻桃、魯櫻3號、雷尼等,個人覺得布魯克斯最好吃。

1、布魯克斯。

別名「冰糖脆」,美國引進品種。表皮呈黑紅色,含糖量平均達到17%,甚至最高可達到20%以上,口感脆、酸甜適中。

2、俄羅斯8號(含香)

俄羅斯8號櫻桃,又叫含香,是從俄羅斯引進的櫻桃品種,具有早成花、早結果、坐果多、早豐產的優勢特點。且俄羅斯8號櫻桃顏色黑,果汁濃郁,結果大且為豐產狀。

3、岱紅大櫻桃。

果實為圓心臟型,畸形果很少,果型端正、整齊美觀;果梗極短,平均果梗長為厘公尺;果皮鮮紅至紫紅色,富光澤,色澤艷麗;果肉粉紅色,近核處紫紅色;果肉半硬,味甜適口。

4、魯櫻3號。

魯櫻3號是美早和薩公尺脫的雜交後代,是目前國內非常有潛力的新品種。

魯櫻3號果實寬心臟形,果頂較平,頂尖稍內陷,偏向於美早的果形,臍點較大。果個大,平均果重13-14g,單果最大16g,果皮深紅色,完全成熟呈紫紅色,有光澤,果肉肥厚多汁,甜度極高,肉質硬,風味上等。

11樓:愛笑的悽慘

櫻桃種類有紅燈、早紅寶石、美早、先鋒、岱紅大櫻桃,先鋒最好吃,是加拿大品種的中型果,中晚熟品種。果肉顏色豔紅色,果形成扁圓形,酸甜適中。

12樓:暴走少女

煙台櫻桃最好吃,煙台的櫻桃尤其以海陽市的櫻桃最為出名,那裡的陽光充裕,地下水甘甜,出來的櫻桃比其他地方的品種貴出接近一倍。

櫻桃種類有美早、雷尼、布魯克斯、紅燈、美國櫻王、抉擇櫻桃、友誼櫻桃,煙台櫻桃等等。

但人們還是趨之若鶩,那裡每年一屆的櫻桃節日已經成為最好的名片,每年這個時候好多外地的一家人驅車來感受自己動手享受的過程,然後再吃不完的去秤秤多少然後買下,帶回去給親朋好友吃。

櫻桃的挑選:

1、看櫻桃顏色,櫻桃外觀顏色是深紅或者偏暗紅色的,通常就比較甜了。

暗紅色的是最甜的,鮮紅色的是略微有點酸的。

2、看櫻桃表皮,大家吃水果的時候最怕就是吃到蟲子,櫻桃也一樣,以外表皮微微硬為好,因為這樣的櫻桃果蠅鑽不進去,不會留下蟲卵,給蟲子留下生存空間。

3、看櫻桃的大小形狀,在市場上挑選櫻桃時候經常看到有的櫻桃個頭大,有的則更小的多,應該是品種的問題,櫻桃個頭大的,呈d字扁圓形,果梗位置凹得越厲害的越甜。

4、看櫻桃果實光澤度,無論什麼水果品種,表皮發亮的最健康最好的。櫻桃也不例外。

5、看櫻桃底部果梗,應挑選綠顏色的,如果有發黑的現象,則表明已不新鮮了。

6、看櫻桃有無褶皺,櫻桃果皮表面有褶皺的表示有果實脫水,可能變質或缺失水分。

13樓:醫者

1、紅燈 品種特性 基因型s3s9,平均單果重剋,果實腎臟形,亮紅色,果肉厚,酸甜適口,天水5月底-6月初成熟。盛果期後,產量較高、穩定,是目前我國廣泛栽培的早熟、大果型紅色品種。

2、美早 品種特性 美國品種,基因型s3s9,果皮紅色至紫紅色、耐運輸,最受歡迎的品種,,貴族大果、香甜多汁,肉質脆肥厚多汁,**最貴,適合喜歡吃甜口的。

3、早大果 品種特性 烏克蘭品種,基因型s1s9,果實廣圓形,平均單果重10克,果皮紅色至紫紅色。

紅燈果實最值得購買值得推薦。

14樓:九妹

櫻桃有大櫻桃和小櫻桃的區別,大櫻桃又被稱為車厘子,大多屬於國外的品種,目前我知道的,也就是說我自己家裡種植的品種有紅豔,紅燈,烏克蘭,美早,南陽,黃蜜,紅蜜,冰糖櫻,薩公尺脫,布魯斯,先鋒,烏克蘭2號,拉賓斯。有句話叫做眾口難調,說哪個品種好吃的都有。

15樓:蔣小燕

櫻桃種類很多,大櫻桃品種如:最早成熟的早大果,又大又甜的紅燈,黃色的水晶櫻桃,薩公尺脫,雷妮等,紅燈櫻桃屬於品種好的,個大又甜。黃色水晶櫻桃我也喜歡吃,雖然個不是很大,但是也很甜。

16樓:給排水幫浦站

櫻桃的種類主要包括中國櫻桃、甜櫻桃、酸櫻桃、毛櫻桃、山櫻桃及雜種櫻桃,中國櫻桃和甜櫻桃最好吃,又大口感又好,其中煙台的櫻桃非常出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軟黃、紅燈、豔陽、美早、天地一號、薩公尺脫,**10-25元不等。不同的人喜好的口味不同。軟黃吃起來脆脆的,別看它顏色黃,其實還比有些紅櫻桃甜。

豔陽肉厚酸甜,紅燈口感略酸,美早和紅燈相比更甜一些。

18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櫻桃的品種有:紅燈,紅蜜,紅豔,早紅,先鋒,大紫拉賓斯,黃蜜,美早,龍冠,早大果,拉賓斯、那翁、梅早等。紅燈最好吃,肉厚,柔軟多汁,昧甜,耐貯運。

19樓:6攝氏度以下

櫻桃種類有紅蜜、黃蜜、紅燈、梅早、早紅、早大果等等,其中最好吃的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紅燈,味道非常甜美。

20樓:小吳教你種蔬菜

櫻桃哪個品種好吃,哪個品種口感好,你知道嗎?快聽聽美女怎麼說。

什麼品種的櫻桃最好吃

21樓:納蝶溥衣

櫻桃的品種有:大紅燈,黃蜜,早紅,黑珍珠,先鋒,拉賓斯,美早,蕾妮,早大果,薩公尺脫、那翁等。

煙台地區種植大紅燈、梅早、拉賓斯、薩公尺脫、早大果這五個品種比較多。

本人最喜歡吃大紅燈、梅早、黃蜜、拉賓斯。

大紅燈和拉賓斯,甜中帶點酸。

美早不是很甜但是酸味沒有。梅早這個品種因為硬度高易運輸儲存、顏色好看,**比紅燈要高。

最甜的品種是黃蜜,但這個品種皮薄,怕擠。

蕾妮是從美國引進的品種,口味也不錯。

黃蜜、蕾妮這2個是金黃色。

酸甜口感的本人最喜歡拉賓斯、薩公尺脫、先鋒這三個品種。

22樓:馮馮馮老師

生活技巧 最甜的櫻桃品種,最大最好吃的櫻桃品種與哪些。

23樓:農家果果的日常

櫻桃哪個品種好吃,哪個品種口感好,你知道嗎?快聽聽美女怎麼說。

24樓:叢青芬荀女

櫻桃的品種有:紅燈,紅蜜,紅豔,早紅,先鋒,大紫拉賓斯,美早,龍冠,早大果,拉賓斯、那翁等。[4]

其中,紅燈和先鋒是最常見的品種,也是櫻桃中優質的兩個品種,紅燈顏色略帶淺紅,果把短小,熟透的「紅燈」口感甜中略點酸味;先鋒顏色深紅,果把較長,熟透的「先鋒」口感純甜。

不常見的品種,黑珍珠(紅黑色)果把中細長,果肉硬系,糖度大。[4]軟皮蛋(黃白色)果把中細長,果肉細軟,皮軟於軟雞蛋皮,糖度大,口味爽甜。

櫻桃有哪些品種?哪種最好吃

25樓:小吳教你種蔬菜

櫻桃哪個品種好吃,哪個品種口感好,你知道嗎?快聽聽美女怎麼說。

什麼品種櫻桃好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知道的就是煙台棲霞市的美早大櫻桃。

我在tb芹芹酒鋪那裡買的,他們家剛剛上了櫻桃的預售,我之前也買過,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堅持只種植真正的美早大櫻桃,不拿紅果(和美早蕾絲的櫻桃芹種)充數。

每一顆都達到甚至超過26mm。每一顆都是自然環境生長的櫻桃,不是果園櫻桃。口感脆硬有質感。櫻桃都是當晚採摘,第二天清晨順豐空運發貨,還有直播採摘櫻桃,看起來比較放心。

冷凍櫻桃上面會有一層水霧。皮薄,常溫的時候容易破碎,肉質綿軟,不脆,所以一對比就知道新鮮櫻桃和冷凍的區別了。

自然環境生長的美早,據說是每一顆都是不打藥,自然成熟,所以量產極少、成熟時間短暫,今年煙台整體的氣候偏涼,夜晚容易霜凍。產量非常少,成熟的也很慢,但是晝夜溫差大讓成熟的櫻桃特別甜。

27樓:撒旺有念寒

黃水晶比較甜,特別是黃水晶有些地方發朱紅色那種最好吃了~,個人覺得是這樣的。

還有什麼大紅燈,就是又大又紅的那種,有些就沒有什麼味道,相對來說會算一點,不過有的人喜歡這種,櫻桃味比較足,紅的發紫的比較甜·

28樓:農家果果的日常

櫻桃哪個品種好吃,哪個品種口感好,你知道嗎?快聽聽美女怎麼說。

29樓:wdm戈壁紅柳

我覺得只要是櫻桃就都很好吃,至於他品種的大小,我認為還是無所謂的。

30樓:丘比團團

紅燈,市場上最常見的早熟大櫻桃品種果實發育期要45天,自然坐果率高,果實為腎型的果皮和果肉為紅色肉汁,腳軟,味道酸甜。

31樓:龍血戰神張

帶一點黃色的,這種品種的櫻桃比較好吃,是土生土長的。

32樓:網友

毫無疑問 肯定是甘肅天水的櫻桃 好吃。

33樓:網友

進口的車厘子甜一些,但是保健功效不如國產小櫻桃。

34樓:你就佛佛盯

小櫻桃好吃,他大櫻桃不甜。

哪個品種的櫻桃最好吃

35樓:農家果果的日常

櫻桃哪個品種好吃,哪個品種口感好,你知道嗎?快聽聽美女怎麼說。

36樓:狂瑤宿雨

布魯克斯櫻桃最好吃,也稱冰糖脆,清脆爽口,甜,口味厚重綿長,是目前最好吃的。

生活常識,什麼品種的櫻桃最甜最好吃

櫻桃什麼品種好吃?哪種大櫻桃品種最好吃

每個人口感不一樣根據個人口感選擇 下面有6種好吃的品種 1 水晶櫻桃 果柄細長,果皮薄而且柔軟,外皮顏色白中帶了點黃,黃中帶了點紅。果肉也呈淡黃色 口感軟,果汁較多,味道極甜。別看它顏色淺,個頭小,但上好的水晶櫻桃是最甜最好吃的!2 紅燈櫻桃 紅燈是現在市場上 份額較大的品種,果體稍小,果肉軟硬適中...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罐頭是什麼

喜仔可愛姐 1 上海梅林牌午餐肉罐頭 梅林這個老牌子成立於1930年,卻做出了中國最好吃的午餐肉。包郵地區人民從小就對這個印象深刻吧,粉紅色的午餐肉上還有近乎透明的肉凍,拿勺子挖著吃或者倒出來切成片吃,都是無與倫比的享受了。梅林牌的其他罐頭也很不錯,有紅燒肉 油燜筍等美味,這些罐頭只需要加熱就足以滿...

你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呢,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

我喜歡兩種餡料包的餃子,一種是白菜豬肉餡料的餃子,一種是豬肉韭菜餡料的餃子。有可能是因為這兩樣餡料的餃子比較家常,也比較容易調製,我家裡一般包餃子大多是包這兩種餡料的。其他的餡料的餃子我也吃過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了家裡做的這些餃子,就總覺得其他的餡料固然好吃,但還是這兩種最合我的口味。第一種,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