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美國食物是什麼?

時間 2022-12-27 21:30:08

1樓:替spam抽你

拿乙隻火雞,塞只鴨子在它肚子裡,然後再在鴨子裡塞只雞。從這裡開始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特大啃是非常好吃的。

2樓:影子

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一直不明白,為什麼s'mores會在美國如此流行。餅乾用的是英國人的graham crackers,在美國一直就沒什麼人吃的。中間夾的是軟糖塊,那是美國小孩野炊是穿在棍子上烤著玩的,烤好了一般就扔到一旁,沒多少人愛吃的。

反正和在一起,美國人就喜歡吃了。

3樓:胡使者

雞肉沾上甜辣醬和麵包削然後油炸後叫陳皮雞(orange chicken),春捲裡面加乳酪或奶油,炒飯炒麵吃完後盤裡的剩的油可以用來再抄2-3道小菜。這些菜都有乙個共同點,他們都是美國人想出來藉著中國菜的模版的美式中國菜。

4樓:賣萌

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莫過於火焰冰激凌了,他們能把一整盒的冰欺凌,想出辦法把它烤在乙個派裡。怎麼做到的?打死我也不明白。

但是我知道這點:你可以在上面倒上朗姆酒,然後把它整個點燃,現在才像道菜。

5樓:遊日卉

最好此莫過於魯賓三明治,這種裝滿了東西的三明治現在在世界上都滿多見的。不過reuben是最美國的了。首先要用10多種香料烤的燻肉片,一口吃下去你都不知到吃了什麼的只知道是肉的那種。

說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火鍋是怎麼樣的

爆辣的成都火鍋和重慶火鍋 正宗的火鍋鍋底,每次去吃都給我乙個不一樣的就餐體驗。不管什麼時候去菜品都非常的新鮮,最喜歡他家的毛肚了又大又脆,非常的好吃。推薦他們家的麻辣牛肉 玫瑰丸子 耗兒魚。服務很不錯,味道和其他重慶火鍋差不多,微辣對外地人來說足夠了,吃到後面嘴很麻。幾乎每次同學會都在這裡聚餐 一來...

你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呢,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

我喜歡兩種餡料包的餃子,一種是白菜豬肉餡料的餃子,一種是豬肉韭菜餡料的餃子。有可能是因為這兩樣餡料的餃子比較家常,也比較容易調製,我家裡一般包餃子大多是包這兩種餡料的。其他的餡料的餃子我也吃過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了家裡做的這些餃子,就總覺得其他的餡料固然好吃,但還是這兩種最合我的口味。第一種,白...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罐頭是什麼

喜仔可愛姐 1 上海梅林牌午餐肉罐頭 梅林這個老牌子成立於1930年,卻做出了中國最好吃的午餐肉。包郵地區人民從小就對這個印象深刻吧,粉紅色的午餐肉上還有近乎透明的肉凍,拿勺子挖著吃或者倒出來切成片吃,都是無與倫比的享受了。梅林牌的其他罐頭也很不錯,有紅燒肉 油燜筍等美味,這些罐頭只需要加熱就足以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