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愛吃零食,每回父母給我上學的零花錢給的不少一多半都是買零食和亂七八糟的了,我也不想吃零食了

時間 2021-09-19 03: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求哪位大神啊?求誰都沒用,關鍵還是靠自己!如果你真想改掉亂花錢的壞習慣,真的體貼父母的話,你就從兩方面做起。

一是跟父母說,讓他們減少給你的零花錢。可以逐步減少,直到你能和周圍同學看齊為止。再就是制定乙個零花錢支出計畫,以量入為出作為花錢前提,以能夠結餘為控制目標。

只要你下了決心,這並不是天大難事兒。

2樓:徭潔

愛吃,又悊改變不想吃了,想撰錢,有這種想法是好事。關健是你得管住自己,嚴格要求自己,給自己定個花錢的計畫。父母在家掙錢也不容易,若你能考慮父母的辛苦,你就知道錢該怎麼用了。

一定要嚴格要自己,多想想父母在後不易。

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如果不想吃零食,但是你又忍不住的話,我建議你好好查一下零食那麼多新增劑。你想一想你這一天吃了多少新增劑?

你要真的為你自己的身體著想。你就會克制住自己吃零食的慾望,你可以吃蔬菜水果呀,平時餓的話,也可以吃沒有新增劑的零食,比如說乾果,壓縮餅乾,堅果等等。

4樓:多愁善感

說明你現在知道父母賺錢辛苦你已經懂事了懂事的孩子為你點讚延時不能吃太多吃太多了對身體也不太好

5樓:左眼睛跳跳

很簡單,有一點錢就存銀行定期,不到時間拿不出來那種,對於你存錢罐估計不會管用哦!

6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愛吃零食不是好的飲食習慣,對身體健康沒有好處,偶爾買點吃可以,常吃會造成營養不良,產生疾病,一定要改掉這個習慣。

7樓:

把錢存到銀行卡裡,每週固定用多少,剩下的錢存卡里,這樣會好一點。

8樓:陽光

你已經意識到了問題所在,而且也做出了規劃,就是自律差了些也沒有去執行。這個別人幫不了你,得靠自己自律。你現在開始動手執行就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到問題,乙個勁強調自己「不會---也不會---」,那任何人幫不了你。

10樓:斜長青

沒有幾個小孩喜歡吃健康零食

我愛吃零食有什麼壞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還是浪費錢,呵呵.

舉例:要是我很想吃很多零食,可是我只有一點錢,問父母父母不給,可是我就是有點聽不進去,今天也有點晚

12樓:

嗯,人生態度還是很積極向上的。

13樓:戒色

去學著做乙個自力更生的人吧!

14樓:沈狀元影視剪輯

跟我的脾氣一樣,牛脾氣!唉~等出了門之後你就會慢慢的改過來的了,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就盡量控制住。

15樓:六雅寒

你多大了?掙錢不如賺錢,掙錢靠勞力,賺錢靠腦力靠智慧型,找到先機再努力。才不會白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去吧,幾年下來你這習慣就好了

急急! 女孩子用自己零花錢買零食 ,父母說她花錢多 ,說了她,現在她很難過 怎麼安慰啊啊啊 !

17樓:q魚娘老師

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你好。因為零食吃多了會有很多病的產生。聽話你應該乖一點。父母並不是有心。他們都是疼愛你才會這樣。

18樓:溜溜薯片

那能說明你的確是個小吃貨!嘻嘻,女生的嘴都愛吃呀,最起碼你沒把錢浪費在別的地方,買點吃的沒關係啦!不過下次買吃的就不要總是暴露在父母面前,省的他們又說你。自己悄悄吃掉?

19樓:別給我機會殺你

還小,別安慰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再過十年不用你說,自己就懂了

20樓:衛

父母也是擔心你零食吃太多胖了,就沒人要了

愛吃零食不愛吃飯有何壞處,老愛吃零食卻不喜歡吃飯,這樣有什麼危害啊

以心 上初中的乙個同學,校籃球隊成員,從來都是吃速食麵,從小學六年級到初三只長了不到5cm,別的隊員初三都長到一公尺 七 一公尺八,他到最後還是一公尺五。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黑瘦的非洲難民。 緋攻 記得以前初中同學,家裡挺有錢的,我們普通的都去食堂吃飯,他不要吃,每天都買大袋大袋的零食吃,差不多乙個月...

寶寶愛吃零食不吃飯該怎麼辦,孩子光吃零食不吃飯怎麼辦?

等待一萬年 家裡面沒有零食就可以了。孩子肯定喜歡吃零食,不僅僅是你家孩子。但是家長要起到乙個正確的引導作用。你要是家中放的全是零食,那麼小孩子就可以一直嘴不停。畢竟那是一種很美味的東西。孩子還小,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看見有他認為的好吃的東西那麼他肯定要吃一點。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也沒有必要過多的苛責...

孩子愛吃零食怎麼辦,如何做幫娃快速戒掉零食呢?

一天規定吃多少零食,想戒掉家裡不要放零食,這樣孩子不會看到零食就想吃。應該告訴孩子吃零食的缺點。而且讓孩子養成以吃飯為主的習慣,這樣才能幫助孩子快速戒掉零食。家長注意不要在家裡屯太多的零食,在孩子面前不要吃零食,要做個好的榜樣。另外孩子想吃零食的時候,父母可以做一些小吃或者買一些水果作為代替。孩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