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吃零食浪費錢?以前我從來不買零食,現在養成了買零食的習慣。已經在零食上花了好多錢,如果控制點

時間 2022-09-02 09:50:04

1樓:一曲

沒事的時候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人們不常說,忙的廢寢忘食

過去我把錢花在買衣服和零食上 翻譯成英語

2樓:喜伶赫驪英

i used to spend money on clothes and snacks.

過去我把錢花在買衣服和零食上 翻譯成英語

3樓:

i used to spend money on clothes and snacks.

4樓:匿名使用者

i used to spend money to buy clothes and snacks.

5樓:匿名使用者

i used to spend money on buying clothes and snacks.

我與零食作文(寫出零食的害處、對吃零食的看法、以後怎麼做)

6樓:桃色流星

關於吃零食的調查報告

每天上學的路上,我總會看見大部分小學生在回家的路上吃著各種各樣的零食,例如:麻辣熱狗腸、可比克薯片、辣翻天薯條、可樂糖、愛尚非蛋糕、多樂b香味薯片、香芋雪糕杯…

我聽一些家長說,孩子總是找他們要錢,說什麼要買本子、筆、橡皮什麼的,可回到家時,家長一搜書包,根本就沒有買本子,錢也不見孩子給回來,當父母問起孩子錢的事情時,他們總是紅著臉低頭不語,可家長又沒有辦法婉拒孩子,又不知道孩子們是否真的要買本子。

我們學校裡也有乙個小賣部,我發現,每當下課鈴敲響的時候,一些學生就會爭先恐後的跑去買零食吃,這時,小賣部就擠得水洩不通的。有的同學害怕上課了,就抓起零食大把大把的往嘴裡塞,上課鈴敲響的時候就一邊嚼著零食一邊不緊不慢的走回教室,回到教室的時候,嘴巴裡的零食就消失啦!

我想,同學們都那麼愛吃零食,乙個小學生一天、乙個月、一年要吃多少零食呢?為此,我做了一次調查行動。

放學的時候,我碰見一些認識的小朋友,就問他們一天大約有多少錢買零食吃,我調查到的結果是:富裕家庭5~25元、小康家庭5~10元、普通家庭1~5元。

在我們中心小學,平均每人3元,這並不是乙個誇張的數字,我根據這個數字算了一下,乙個小學生一年花在吃零食上的錢有1095元,小學六年算下來,可吃掉6570元;乙個班以50人為基準計算,六年可吃掉32.85萬元;乙個學校以1000人為基準計算,六年要吃掉657萬元!那麼,全區、全市、全省、全國、全世界的小學生,六年可吃掉多少錢呢?

這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下一跳呀!

光吃零食就花了這麼多錢,那買文具的錢加在一起,不就是乙個天文數字了嗎?更何況,經常吃這些垃圾食品,不利於自己的身心健康,你們仔細想一想,這些吃零食的錢,可以拯救多少失學兒童,讓他們重返書香校園;這些錢又可以拯救多少患病兒童,讓他們重返金色童年;還可以幫助多少受災難民,讓他們重新回到社會上生活,你們看,這些錢花在幫助別人身上,總比留給自己吃沒用的垃圾食品好多了,這些零食吃不吃都是無所謂的,又不是說,吃多了就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吃少了就會餓死。再說了,幫助別人,快樂自我,這不也是很好嗎?

在這裡,我衷心奉勸所有吃零食的小朋友們,不管你們的生活背景貧困還是富有,都應該少吃零食,若是你吃多了零食,得了肺癌、肝癌、白血病,就算你用盡所有家產**,最終能治好病的可能性都不大,此外,我在電視裡看過有關學校門口食品安全方面的新聞,食品安全檢查,合格率僅有40%。所以你們還是少吃零食的好,這樣不僅僅對自己的身心健康有保障,而且又能夠幫助別人,這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同學們,你們看了這份調查報告又有何感想呢?

怎麼能戒掉吃零食的習慣我以前從不吃零食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其實從性質上來說,吃零食不是一種單純的愛吃的行為。更多的時候會反射出人內心的焦慮和緊張的情緒來。比如很多人在失戀後,考試前,或者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會開始暴飲暴食,主要吃這類的膨化食品為主,甚至有的人開始吃甜食來讓自己感覺放鬆些。

久而久之,這就成了一種釋放壓力的途徑。

吃零食其實很快樂的一件事,看電影或者和家人聊天的時候,或者出去旅遊的途中吃都是很享受的一種活動,那是因為嘴上吃這種膨化食品的時候做出的咀嚼和吞嚥的動作會讓人的注意力轉移,在大腦中樞建立起乙個興奮點,那麼我們很多的情緒就會開始因為吃零食而轉移。如果想要戒掉這個行為,首先就可以選擇一種減壓或者排洩自己情緒的合理的途徑。慢跑是比較好的活動。

控制自己的呼吸和節奏,在你生氣或者有些焦慮的時候選擇慢跑,來讓自己的壓力進行釋放。通過**和氣息的活動來消除心理的消極情緒。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我們吃零食也會為了排遣寂寞,緩解心理的空虛感和孤獨感。大多發生在獨居的女生身上,對於他們來說可能吃零食不是為了填補飢餓感,本身其實也許沒有多大的食慾來吃東西的。通常會是自己在想東西,或者覺得無所事事而發出的一種填補的行為。

包含了對生活的逃避和對自己的自暴自棄,所以很多人在失戀後,會在很短時間內發展成為乙個小胖子。如果是這種情況,一定要放棄單獨行動的機會,找個瘦子相伴左右,然後和朋友相處的時間多一些。出門不要帶多餘的錢,然後去逛超市要朋友來監督你不許你買零食,只買日用品,當你想吃東西的時候,讓自己做一些重複性的無趣的事情比如下蹲青蛙跳多少個,或者做幾個踢腿,並且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想吃了,就開始做,要讓朋友來監督你。

反覆幾次,你就會放棄這個吃東西的慾望。

那麼還有一種可怕的人,就是單純因為愛吃零食而吃零食的人,那麼針對你旺盛的食慾要怎麼讓你遠離它們呢,首先,你要學會心理暗示,找出自己吃零食後的後果羅列出來,挑出裡面自己最無法接受的一條作為自己的心理暗示科目。當你終於終於忍不住要買的時候,在心裡重複的念這個,然後呢,厲害的來了哦,只買和你愛吃的那款相近,可是味道不好吃的東西來吃。別說我太虐啊,這樣幾次後,估計你也沒什麼熱情來吃零食了。

當然,我不得不說,還是會有很多漏網之魚的,如果你對上面的幾種情況都免疫的話,那麼,就安排多些自己的生活和活動。然後制定好自己的生活日程。約好朋友,安排好工作,做好運動。

然後家裡不許放任何零食,多買水果,酸奶,堅果,豆漿等等,這些食物,並且制定出乙個計畫來吃掉它們。對於你的零食,在心裡把它和你最不喜歡的乙個東西或者事情連線起來,並且嚴格執行

寫一篇乙個人家境很富裕以前總把錢浪費在買零食和打電腦遊戲上,但自從去過乙個貧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吧孩子,200估計才會有人給你幹

我在**。我剛才把水果買回來吃了一些,突然感覺到錢浪費了,感覺還不如買零食,有人有同感嗎?

9樓:田禾陽光雨露

吃水果比吃零食健康多了。零食一般含有大量的新增劑對**不好。所以**期間不要吃零食,水果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對身體有抗氧化的作用。**適量吃水果是可以的。

10樓:峰哥哥

如果你是在**的話還是吃水果好點有助消化,零食的話一般都不利於**的。

我現在真的很煩,手裡面就5百塊了,很迷茫,每天都要花銷,而且大部分錢給妹妹買了零食,畢竟自己的一奶 180

11樓:律醉鑲

要好好的去釋放自己。雖然父母沒有本事,但是你也應該去找乙份工作,踏實的去幹。都要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

12樓:

沒錢的日子真的難,我也是情況跟你差不多,玩覺得你不用給你妹妹買太多零食,不然她會習慣,但是我也理解你,你會心疼你妹妹,我之前也是很寵我弟,我現在也是19,我弟小我兩歲,可能小時候比較寵他 ,家人也是比較寵男孩子,他現在快成年了還是沒有很強的責任心。然後我在讀書 ,也一直在考慮錢的問題 但是不懂有什麼出路,是真的煩躁

13樓:軍曉曼

既然生活如此現實何必又好高勿遠!在本地先工作掙到錢了,再去實現高的目標

14樓:愛看貓的魚

現金為王,不錯了,你手裡還有500塊。好多人不但沒錢還空了好多錢。關鍵你還能給妹妹買零食。你也不用煩。你妹妹也是你的財產,無價的哦。

15樓:完美星期十

生氣會長皺紋的,不要生氣哦,你自己很好,家裡雖然給不了那麼多,可是我們可以自己向前奔跑,工資低沒有關係,只要我們一點點攢起來,就會變成乙個大河,時間在往前走,你不要多想,記得小時候我吃的一種糖,外面特別酸,但是後來變得特別甜,你就是那個糖,現在只不過是乙個蛻變的過程,堅持住,加油哦

為什麼不吃零食的我,到這裡成了吃貨

這個很好理解啊 可能那個地方得飲食不符合你胃口了 你完全吃不下那裡得飯菜了 那為了填報肚子 就只能吃一些零食了啊 因為我也是這種情況了 原來你住的地方肯定零食儲備很少。而現在心情好,零食都是你愛吃的,所以管不住自己的嘴,成了吃貨也不過分。 你是不是吃貨?實際上都是你自己的原因,你原來不想吃,現在你又...

我經常下午和晚上想起了就吃零食我不想再長胖了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吃有什麼方法讓我想要吃零食時忍住

其實你可以把零食放冰箱裡,然後冰箱旁邊放個稱體重的,當你想吃的時候你就站上面? 連個吃都忍不住,每天按時吃飯就行了,別買零食,看不見就不想吃, 智芯涼芯飛揚 零食吃多了不好,一直吃你也讓你的胃休息一下呀,他每天都在超負荷的消化,再說對牙齒也不好 話題終結啫 我也是,晚上不吃點零食就睡不著覺,但是吃零...

我特別愛吃零食,每回父母給我上學的零花錢給的不少一多半都是買零食和亂七八糟的了,我也不想吃零食了

求哪位大神啊?求誰都沒用,關鍵還是靠自己!如果你真想改掉亂花錢的壞習慣,真的體貼父母的話,你就從兩方面做起。一是跟父母說,讓他們減少給你的零花錢。可以逐步減少,直到你能和周圍同學看齊為止。再就是制定乙個零花錢支出計畫,以量入為出作為花錢前提,以能夠結餘為控制目標。只要你下了決心,這並不是天大難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