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痛苦的感情問題,求高人支招,求高人支招,感情問題

時間 2021-05-04 02:3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所有的痛苦都來自乙個問題:他到底愛過我沒有?

既然自己愛過,也沒有誰逼迫你愛他,那你就學會豁達一點。愛乙個人,就是自己的事情,不關別人的事情。如果你總是糾結在需要回應的愛中,那你就會卡在乙個無間道中,永不超生,痛苦不堪。

2樓:無雙蘭蘭

因為我愛你(已知)

所以我對你好(戀愛定義)

因為你對我感動了(戀愛性質)

又因為我的努力(愛的解釋)

所以你愛上了我(等量代換)

解: ∵我愛你

∴你是我的充要條件。

∴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

∵我愛你

∴我的**需要你

∴沒有你,我的**永遠只是個空集。¬

∵我愛你

∴你是我的對稱軸。¬

∴沒有你,我永遠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我愛你

∴你是我的定義域。

∴沒有你,我的函式的存在毫無意義。¬

∵我愛你

∴你是我的單調遞增函式。¬

∴有了你,我的快樂一天勝過一天。¬

∵我愛你

∴你是我的通項公式。¬

∴沒有你,我永遠無法認清自己。¬

∵我愛你

∴你是我的演算法。¬

∴沒有你,我永遠無法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愛你

∴你是p,我是q。¬

∴沒有你,p且q永遠只是乙個假命題。¬

∵我愛你

∴你是我的斜率。¬

∴沒有你,我永遠無法找到正確的方向。¬

∵我愛你

∴你是我的圓心。

∴沒有你,我永遠組成乙個完美的閉合曲線。¬∵我愛你

∴你是a,我是x。¬

∴沒有你,a的x次方永遠無法恆大於零。¬

∵我愛你

∴我是sin,你是cos。¬

∴沒有你,tan沒有意義。¬

∵我愛你

∴你是我的線性回歸方程。¬

∴沒有你,我永遠只是一些迷途的散點,沒有主心骨。¬∵我愛你

∴你是我的座標系。¬

∴沒有你,我永遠無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愛你

∴你是我的誘導公式。¬

∴沒有你,我永遠不會靈活變通。¬

∵我愛你

∴你是我的標準型。¬

∴沒有的,我永遠無法發現我的max,min,t,(faei),(omiga)。¬

綜上所述:¬

我和你在一起的概率為1

而如果你不愛我,你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但已證你會和我在一起∴你愛我

我愛你求證你愛我

解:∵我愛你(已知)

∴我愛你=100%

(50%不對你發脾氣,20%為你改變,20%對你說晚安,10%陪你一起玩)

設你愛我的機率為x

∵你愛我(未知x)

∴我對你的愛=50%+20%+20%+10%(全力付出)∴100%x=1(全心全意)

x=100%÷1

x=100%

∵你愛我的機率為100%(已證)

∴你愛我

我做的 呵呵 我們初一剛好在教 證明題

各位大哥大姐 覺得好的 就贊一下吧!!!

薇薇 謝謝你們哦哦o(∩_∩)o~

3樓:

順其自然,越想他,就越在乎他,無論是想他好或壞,想到的時候就順其自然,但也要好好工作。若分手是他提出來的,你只要記得不是你配不上他。

4樓:向日葵菂傻笑

報復是絕對不行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見,不要賤

求高人支招,感情問題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只能象他一樣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冷靜和思考,其實你們之間存在著太多的問

題,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家庭和性格相差太多,所以讓你們彼此都感覺到累,既然這樣何不放下包襖,將事情以後再解決,也許不用解決不了了之了不是更好嗎?必境你們還是學生,缺乏經濟基礎,等你們工作以後思想成熟了,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對方啦,再考慮也不晚,其實就算你們在一起啦又能怎麼樣?能有結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你要給他足夠的空間和面子的,一開始他給你包容的時候,你要好好學會去珍惜,別到失去的時候才說可惜,很多感情也是這樣沒有的,所以現在他要安靜是有道理的,這個時候你就別去強求人家了,只能好好的讓人家想明白,如果可以,他會回來的。

7樓:屬於你給的回憶

如果兩個人分手

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她/他要離開你,就是因為她/他要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讓對**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我一直說一句話…愛是最美好的記憶.愛過了,曾經擁有過了,就要學會知足,何必為難對方,讓曾經的美好變了味道.讓她/他曾經給過的溫柔成為孤獨時溫暖自己的美妙的回憶.

回憶是美麗的…珍藏走過的軌跡…握緊現有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後覺得你們真的有不少問題,對你們不了解,不好對你們評價什麼,但是,我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況,只是我是男生,而你是女生,我們是沒有說分手的分手,因為我們彼此愛著對方,都不忍心說出那句狠心的話。感情不是兒戲我相信你也懂,從你寫的來看,我個人覺得他的性格有些自卑,性格要強,有句話叫關心則亂,可能是你愛他的方式讓他覺得是一種可憐,換種方式去關愛,或許會有效果,如果你很真的很愛他,就應該給彼此乙個機會,讓彼此開啟自己的心結,說不出的話就用寫,有人說冷他一段時間,我不能說錯,但只能因人而議,並不是絕對,人在感情低潮的時候,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其實都想身邊有個人,能向他訴說心中的煩惱,而你應當是這個角色,那怕現在出現了危機,如果他還愛你,在他心裡,應該是想陪在他身邊的人是你,或許他會讓你離開,因為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脆弱,你說到過,他有一次為你推掉了乙個晚上的課陪你,同樣也說了你,從這些看到,感情應該還在的。

反過來說,如果感情不在了,不管你怎麼做都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是那樣,不管自己有多不捨都應該放棄,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愛的一種體現吧,希望能幫到你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觀點,現在的大學交友很天真,對於現在的大學在一起就是圖的享受,不說那些有特殊目的的。學校就是乙個戀愛理想場所,是理想場所好多的事實沒有擺在眼前是不會知道以後發展的,在感情,金錢,工作,家庭,異地等情況下能在一起的也就那麼幾對。大學談戀愛是美好的,但是不是很適合結婚,因為這都是在理想狀態下發展起來的,能經得起考驗的才是以後能過得。

以我的觀點,愛乙個人不一定在一起,不一定要把他綁在身邊。看到他懷裡有別的女生要學會放棄。性格上的差異可以改變,雙方可以適應,要是適應不了早點分開還可能找個更適合的

10樓:小豬寶貝兒屋

你們兩個應該坐下來談談,如果感覺對的話,不妨露骨的談談你們的想法,對對方的態度,對方的感情,深入的去談,不要有顧忌的談,就放開了談,也不妨把彼此的缺點什麼的都坦白了,這樣如果真的還能接受對方的話,就彼此指定個較和諧的協議,互相體諒,如果談話中感到不能接受對方,或者對方不能接受你,那麼就可以考慮不要繼續下去了,畢竟你們已經分手兩次了,如果等結婚後如果什麼問題不合,離婚的機率估計很大,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很有道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緣分,勇敢去愛,勇敢放棄,勇敢面對,緣分妙不可言,不要太為難自己。愛就相信,不愛就放棄。順其自然。加油

12樓:牆角裡de寂寞

你們都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想一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和他在好好談談。 如果真的挽回不了。只能說明。是他不懂得珍惜。

13樓:冰塵情

真的沒那麼矯情,男的表現出這樣的狀態就是不喜歡你了,不愛你了,心裡沒你了,開始討厭你了,這樣的回答房主該知道怎麼做了?難不成你還想寧願自己受委屈也打碎了牙往肚子裡吞麼?人生寥寥數載,何必呢?

開心很重要~

14樓:

慢慢的放緩自己思想的腳步,不要太當回事情,或者找點別的什麼事情打岔一下自己的思維,老在乙個點上更看不見前方,時間是劑良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是需要時間的,都要冷靜考慮。感情是不能經常考忍讓的,時間久啦,就會爆發。所以一定要好聚好散。

16樓:十千子

其實愛情真的是一件既簡單又複雜的事。簡單的是:愛是雙方的,不能強求。

複雜的是:這裡面含有太多的不定性因素,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得起放得下。看你寫了這麼多,寫的這麼用心就知道你是投入了真感情的。

當然一開始他肯定也投入了真感情。他自尊心強,又有點大男子主義,所以你媽送東西他都不領情。只是一點吃的,我覺得你媽完全是好意。

而他,如果他是因為要面子,不想靠你家才不和你在一起的,你就立馬放他走吧,因為在他眼裡,面子比愛情比老婆比親情重要!這樣的人是懦弱和危險的。他會覺得累,也表明他曾用心愛但愛的很辛苦。

他說工作累,不想想你們的事,這說明他在懦弱的逃避。你不妨就等,放寬心的等,放棄希望的等!如果他對你還有情,等他逃避完了,不得不面對了,他自然會找你,那時他就會想和你好好過日子了。

如果最後還是拒絕或是不了了之,那就勸你趕緊放手吧。為乙個不愛你的人你不值得!不管怎麼說,綜上所述,他不是乙個好男人,問題在你自己,不要再迷戀她曾經對你的好。

敞開胸懷去迎接屬於自己的幸福!如果不懂得拿得起放得下,你最終會現在痛苦當中,誰也幫不了你!

17樓:吖_小暖

經常換位思考吧、不過據我看來,男生未免有點小氣了,每次拿工作說事,他放不開,不知道他在顧忌什麼。其實他也在逃避吧、也有不捨,只要之間有愛,還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呢?或許應該讓別人去和男生談談,問問他身邊的朋友對他的一些了解,他是不是遇到別的什麼問題了。

再者,動不動就分手的戀愛,或多或少會存在缺口,如果再次和好了,那就忘記吧,慢慢的就好了。必要的話 定下協議,每次吵架後,不管什麼原因,輪流向對方道歉吧。

求高手解答(感情問題)求高人 一些感情問題 求解答

你這個也太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嗎?機會你也不是沒有,就是不大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誰也不會在原地等你乙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是你把人家傷了,我覺得你這樣的都不是男人,拿的起放的下,而且你所謂的原因是什麼?很重要?過了兩個月就不重要了?你這人咋說你呢 剛開始 你不理人家 人家對你沒感覺了 你卻想貼上去。人家...

感情問題,很糾結,求高人指點

分手都已經分了,沒有必要還糾纏在一起,朋友可以做,但沒必要太曖昧,盡量把話跟她說的明白一些,她都堅決要跟你分了,對你的感情根本不是愛情,也許是她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因為寂寞,所以一直聯絡你,你應該果斷一些,為了自己 為了以後的她,請不要拖拖拉拉,否則,最後的殘局只能是你自己乙個人收場。建議樓主最好...

求一首描寫心裡極度悲傷(因為感情問題)的詩

無題 李商隱。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離傷 箭軌勾光,春意破曉寒意猶存。淚落情殤,風雨入時休谷輕狂。淚別無期,野氣香芬。一朝一夕,一又一對。情糾纏秧。猶記檀香縈繞佳人笑。共飲濁酒。再訴愁腸。多情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