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愛玩遊戲我快瘋了,男朋友愛玩遊戲,我快瘋了

時間 2021-12-21 00:33:07

1樓:柔情流雲

親,你寫了這麼多,我認真的看完了,總結起來一句話:他有他的生活,你有你的想法,你們沒有交集,你只是他生理上的需求,遠遠沒有進入他的內心,還沒有一台電腦對他的精神**大~~你只是他成熟後的生理玩具~~就這麼簡單,希望你看清楚人的本質,不要貿然談愛不愛的,如果以後有孩子了,他不管孩子,就天天遊戲,你又怎麼辦?你得考慮好啊~~親,你說呢

2樓:

如果你能改變他你就去嘗試,但我覺得不能,遊戲就是男人的命根。

還有一種辦法是讓你自己喜歡上遊戲,和他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第三點嘛,推薦你和他分手,因為一是家裡不太可能同意,二是你們如果以後結婚了,他就會天天當著你面玩遊戲,你根本受不了,只能天天吵架,到最後還是離婚。

綜上所述,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比較好。

3樓:軒轅電競子悠

可能是年齡相差太大,再者他對你也是愛理不理的樣子,估計他也是玩玩而已,這樣不如早分了吧。現在你是學生,以學業為重。你可要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愛玩電腦的人 他愛你 這是確定的 你早應該知道啊 努力幫他改 才是正事 要不你家人肯定不同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人總是愛玩的玩夠了就不玩了你要是越阻止他他就越愛玩

6樓:__七個鴨梨

他想怎樣就怎樣。何必委屈自己?

男票愛玩遊戲,送什麼禮物最適合,男朋友愛玩遊戲送什麼禮物好

滑鼠 鍵盤 現在的滑鼠或是鍵盤樣式多種多樣,你可以選一款漂亮 實用 舒適的滑鼠或是鍵盤送她。當然了,送其他女生喜歡的小禮物也不錯。再不行就送她一些虛擬禮物,比如遊戲裡用到的道具。祝你幸福。送個遊戲 或者註冊乙個遊戲賬號,說 哥哥帶帶我好嗎 鍵盤,滑鼠,遊戲中的公仔 男朋友愛玩遊戲送什麼禮物好 遊戲主...

男朋友太喜歡玩遊戲了,怎麼辦,男朋友愛打遊戲怎麼辦

我貌似也是這樣 不過你要知道 乙個男生 他是在現實中有多麼不如意 才回去網路中找平衡 你因該想想自己 事情沒有絕對 也許是你的錯呢!去打扮啊 你要是身高一公尺7,大長腿誰還玩遊戲 哥現在18歲身高一公尺87找女朋友最低也得一公尺65 不務正業換了。你想養他一輩子嗎?自己做自己的,你也不理他。你給他開...

該如何挽留我愛玩遊戲的男朋友,男朋友因為我玩遊戲玩的不好生氣了怎麼辦?怎麼哄?

小郭大明白 我也曾迷失了自己,因為網路 女友離我而去當我悔恨自己的時候已經晚了 如果你阻止他 他會罵你 指責年你明明你是為了他好 他還是會不領情的 建議你任由他吧 他有一天會覺悟的 遊戲裡的慾望是短暫的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只要你給他時間 真的 請相信我 去問他現在到底是愛自己還是愛遊戲 這年頭誰不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