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了尿道炎一定是女人傳染的麼

時間 2021-05-04 02:38:54

1樓:不同星常

男性尿道炎是男性生殖系統感染的一種病理表現,男性生殖系統感染是指生殖系統有關器官受到微生物和寄生蟲感染所表現的症狀。男性尿道炎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膿尿、下腹部或會**脹痛等。它是男性身體各系統感染症狀中最常見和人體最嚴重損害的疾病之一,主要病名有尿道炎、前列腺炎、附睪炎、精囊炎等。

一、病人有疲勞、感冒等抵抗力下降、不潔的性生活史。

二、病人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尿急、恥骨上區以及會**位有一陣陣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壓痛。

三、急性期尿道口紅腫,有尿道分泌液,開始為粘液性,以後轉為膿性。尿道粘膜瀰漫性充血、水腫,有時形成潰瘍。

四、尿道炎進入慢性期後症狀減輕,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稀薄漿液狀態,但尿道有刺痛感覺或者排尿不舒適感覺。

五、尿檢時有紅細胞和白細胞,少數有肉眼可看見的血尿。

六、如果一次小便先後解在三隻玻璃杯中,第一杯呈渾濁狀態,而第

二、第三杯小便卻呈清晰狀態,那就說明是前尿道炎;假如第三杯小便呈渾濁狀態,第

一、第二杯呈清晰狀態,則說明是後尿道炎。

七、尿道分泌物呈陽性,經培養後找到致病細菌。

2樓:拉薩陽光

如果是單純性尿道炎,一般來說是不會引起傳染的,但是這個情況下注意不能進行性生活,容易加重症狀的,要注意服用藥物,多喝水,不要憋尿的。

3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尿道炎是由於各種微生物,侵犯尿道粘膜,所導致的炎症反應,常見的致病微生物有細菌,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真菌等,普通的細菌所導致的尿道炎,一般沒有傳染性,衣原體及淋球菌所導致的尿道炎具有傳染性,需要注意隔離。

男性得了尿道炎,會傳染給女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得了尿道炎,只要有**就會傳染給女性的。必須夫妻同時**,最快的方法就是靜脈點滴頭孢曲弗納+口服左氧氟沙星5-7天就可以痊癒。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生活極不負責任,明知道自己有炎症還和朋友做事情。男人事業固然重要但對人對事對社會都要有一種責任感!

6樓:武者問道

炎症應該不會相互傳染 對你女友**環境不好是真的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別擔心

你吃些消炎的 她保持**清潔就行了

回答完畢

7樓:斯珺輝詩丹

尿道炎屬於感染類炎症,這個應該是你自身原因,比如穿衣不潔,不注意個人衛生等。

因為這些東西會通過**,感染給你女朋友。

所以建議你還是先看好病。然後再說,

8樓:甘溪海靈松

不是所有的尿道炎都會傳染,普通細菌的不一定能傳染,性傳播疾病就可以傳染,比如淋病。

9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尿道炎是由於各種微生物,侵犯尿道粘膜,所導致的炎症反應,常見的致病微生物有細菌,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真菌等,普通的細菌所導致的尿道炎,一般沒有傳染性,衣原體及淋球菌所導致的尿道炎具有傳染性,需要注意隔離。

細菌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男性尿道炎吃什麼消炎藥?

建議 尿道炎吃什麼藥?除根據病史及體徵外,需將尿道分泌物行塗片染色檢查或細菌培養,以明確致病菌。急性期尿道內忌用器械檢查。慢性尿道炎需行尿道膀胱鏡檢查,以便明確發病的原因。有時可用金屬尿道探條試探尿道內有無狹窄,必要時行尿道造影。急性尿道炎採用抗生素與化學藥物聯合應用,療效較好。近來氟哌酸與磺胺藥物...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哪個嚴重,男性尿道炎和前列腺炎的區別是什麼?要怎麼才能治好?

哈爾濱歐亞諮詢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區別比較大,尿道炎主要是在膀胱出口到尿道這一段發生炎症,它主要症狀是尿頻 尿急 尿痛,甚至有血尿 流膿等。前列腺炎主要是前列腺發炎,前列腺發炎多半與尿道炎有關係,因為尿道中段的細菌逆行進入前列腺導致。尿道炎通過多喝水,多排尿,一般很快可以達到有效的 而前列腺炎 期比較...

尿道炎是不是前列腺炎,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可以並生,相互感染。尿道炎療程短,口服消炎藥物很快能夠痊癒,慢性前列腺炎屬於慢性病,周期長。尿道炎和前列腺炎的疼痛部位不一樣的。建議你去醫院做確診,查清楚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一般情況下可以用利尿消炎丸聯合抗生素來療養。平時生活中要多喝水,不要久坐,不要喝酒。一 尿道炎是傳染性疾病,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