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尿道炎急

時間 2021-07-25 05: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是女性一種多發性病症,女性發生尿道炎可有尿頻、尿急或排尿困難;宮頸炎則白帶增多,宮頸充血或紅腫、糜爛;**及外陰瘙癢等。無論男性或女性有很多病人無任何症狀或症狀很輕微,有時還伴有腰痠和小腹脹痛,那麼你有可能是患上尿道炎了。

女性泌尿系統尿道炎之所以找女性的麻煩,這是因為女性尿道較短,尿道口在會**附近,使細菌容易侵入尿道;人體出汗多,女性的外**汗腺又特別豐富,如果護理不當,就容易使外陰區域性長時間潮濕。此時細菌會繁殖得特別快,並乘虛而入,引起尿道發炎,導致尿道充血水腫,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在大量出汗以後,女性要補充足量的水分,以免因飲水不足造成尿量少而濃,以至不能及時把細菌等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此外,為避免因過度勞累而降低身體對疾病的抵抗力,哪怕再繁忙,也應保證充足的睡眠。

**不宜過小或太緊,也不能用化纖織品做**。**的面料應以吸濕性、透氣性均好的棉、麻織品為佳。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

大便後衛生紙應由前向後抹拭,以免汙染尿道。如果尿道炎反**作,就應去醫院檢查**。

你還是到醫院看看吧!

2樓:仁愛劉醫生

你好。這是尿道炎的表現,女性相比男性容易感染尿道炎因為尿道結構的關係

3樓:閆同貴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主要考慮**炎症合併泌尿系感染。由於女性**和尿道緊鄰,所以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後進行規範**。

**同時注意禁止性生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陰清潔。m

尿道炎是不是前列腺炎,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可以並生,相互感染。尿道炎療程短,口服消炎藥物很快能夠痊癒,慢性前列腺炎屬於慢性病,周期長。尿道炎和前列腺炎的疼痛部位不一樣的。建議你去醫院做確診,查清楚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一般情況下可以用利尿消炎丸聯合抗生素來療養。平時生活中要多喝水,不要久坐,不要喝酒。一 尿道炎是傳染性疾病,而...

我這個是尿道炎嗎,我這個是尿道炎嗎 20

火焰舞飛揚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 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 本病的絕招有 1 處方 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 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 服藥3 5天,率達100 2 處方 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用法...

這是尿道炎還是什麼病,我這是尿道炎嗎 還是別的什麼病

同仁長虹男性科 您好,如果經常有這種情況應及時到醫院檢查,而且一些膀胱炎或腎臟疾病也會有血尿,如果確診只是尿道炎就對症 一下,平時多喝水 你的症狀應該是屬於尿道炎,前列腺炎 具體還請你到醫院做個檢查,對症下藥才有用,這問題問是很難解決的.建議你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一下.我這是尿道炎嗎?還是別的什麼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