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是尿道炎嗎,我這個是尿道炎嗎 20

時間 2021-07-25 05:46:14

1樓:火焰舞飛揚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服藥3-5天,**率達100%

2:處方: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用法:千里光先煎,桉樹葉分3次後加,日1劑,服3次療效:用藥3-5天,**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郭卜樂 cpo生理健康網 http://www.zgxl.net

參考資料:

尿道炎 劉航

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臨床上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它多見於女性,致病菌以大腸桿菌、鏈球菌和葡萄球菌為最常見。尿道炎常因尿道口或尿道內梗阻所引起,如包莖、後尿道瓣膜、尿道狹窄或尿道內結石和腫瘤等,或因鄰近器官的炎症蔓延到尿道,如精囊炎、**炎和宮頸炎等;有時可因機械或化學性刺激引起尿道炎,如器械檢查和留置導尿管等。

急性尿道炎在男病人中的主要症狀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在女病人中尿道分泌物少見。無論男女,排尿時尿道均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重者可發生尿道痙攣。尿液檢查有膿細胞和紅細胞。

慢性尿道炎尿道分泌物逐漸減少,或者僅在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見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狀已不像急性期顯著,部分患者可無症狀。尿道炎可直接蔓延到膀胱或前列腺而引起膀胱炎或前列腺炎。

急性尿道炎若處理不當,可併發尿道旁膿腫,膿腫可穿破****成為尿道瘻。在尿道炎症癒合過程中,纖維化則可引起尿道狹窄。

尿道炎的診斷,除根據病史及體徵外,需將尿道分泌物行塗片染色檢查或細菌培養,以明確致病菌。男性病人若無尿道分泌物,應行三杯試驗(即前尿道炎第1杯尿渾濁,有大量膿細胞、白細胞,第2、3杯清晰。後尿道炎第1、3杯渾濁,有大量膿細胞、白細胞,第2杯清晰)。

急性期尿道內忌用器械檢查。慢性尿道炎需行尿道膀胱鏡檢查,以便明確發病的原因。有時可用金屬尿道探條試探尿道內有無狹窄,必要時行尿道造影。

急性尿道炎採用抗生素與化學藥物聯合應用,療效較好。近來氟哌酸與磺胺藥物聯合應用,臨床效果滿意。全身**應注意休息,補充足夠液體。

在急性期間,應避免性生活,否則會延長病程。慢性期間,若尿道外口或尿道內有狹窄,應作尿道擴張術或尿道外口劈開術。對長期反**作,全身用藥效果不明顯的慢性後尿道炎患者,可考慮尿道區域性用藥。

什麼是尿道炎?

尿道炎為一常見病,多見於女性,致病菌以大腸桿菌、鏈球菌和葡萄球菌最為常見。多數病例尿路刺激症狀明顯,可有或無菌尿。尿沉渣中白細胞數>5個/高倍視野。

與尿道炎發生有關的誘因:①尿道口或尿道內梗阻(如尿道狹窄、結石、腫瘤、包莖及後尿道瓣膜等)使尿液引流不暢。②尿道及其周圍腺體感染(如前列腺炎、精囊炎、**炎、子宮頸炎等)。

③由於器械檢查、性生活或外傷等引起尿道損傷。

急性尿道炎時尿道外口紅腫。男性患者可見**及包皮炎症,且在尿道口可見粘液性或膿性分泌物。女性患者尿道分泌物少。

患者常感尿頻、尿急、尿痛,可見膿尿,部分患者可有血尿。尿三杯試驗,第一杯可見血尿或膿尿。

慢性尿道炎時,病變主要位於後尿道、膀胱頸和膀胱三角區。尿道外口因慢性炎症可呈瘢痕收縮,因此,尿線變細,排尿不暢。但尿路刺激徵多不顯著,有時清晨可見少量漿性分泌物粘著於尿道口。

此外,臨床上,還有一種較為多見的非淋菌性尿道炎,屬性傳播疾病。它的發生可能與多種病原微生物(如沙眼衣原體、尿素支原體、**滴蟲及人類皰疹病毒等)有關。其診斷的主要依據為:

①尿道炎的症狀和體徵。②尿道分泌物塗片鏡檢多核白細胞≥5個/高倍視野(×1000) ,或尿沉渣鏡檢,多核白細胞≥15個/高倍視野(×400)。③淋球菌培養陰性。

尿道炎的主要臨床表現是什麼?

急性尿道炎在男性病人中的主要症狀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在女性病人中尿道分泌物少見。無論男女,排尿時尿路均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尿液檢查有膿細胞和紅細胞。慢性尿道炎分泌物逐漸減少,或者僅於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見在尿道口附近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

排尿刺激症狀已不象急性期顯著,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3樓:

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去醫院也說沒什麼大毛病,醫生給我開了一些治尿頻的藥,寧泌泰膠囊吃了管一會的用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病哦

尿道炎是性病嗎,尿道炎嚴重嗎?

西寧 醫院 您好,尿道炎是一種炎症,不是性病,性病主要是由不潔性行為引起的,1,急性尿道炎在男性病人中的主要症狀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2,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以至排尿困難.3,慢性尿道炎尿道分泌物減少,僅有瘙癢或蟻行感,排尿刺激症已不象急性期顯著,部分患者可無症...

這是尿道炎嗎,這樣是尿道炎嗎

不一定。非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臨床上最常見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嚴重著危及人類的健康。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有尿道炎存在,但尿道分泌物查不到淋球菌的一類疾病。主要是由衣原體和支原體引起,通過 傳染,侵犯泌尿生殖道器官。至目前為止,本病在西方國家發病率已超過淋病,居性傳播疾病首位。非淋菌性尿道炎40 ...

這是尿道炎還是什麼病,我這是尿道炎嗎 還是別的什麼病

同仁長虹男性科 您好,如果經常有這種情況應及時到醫院檢查,而且一些膀胱炎或腎臟疾病也會有血尿,如果確診只是尿道炎就對症 一下,平時多喝水 你的症狀應該是屬於尿道炎,前列腺炎 具體還請你到醫院做個檢查,對症下藥才有用,這問題問是很難解決的.建議你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一下.我這是尿道炎嗎?還是別的什麼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