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痔瘡本來是不疼的,現在讓我給弄疼了 感覺發炎了

時間 2022-01-13 1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手術做掉,現在很多醫院都有雷射阿什麼的先進的**方法。我上周末去仁和醫院看病,還有看到他們的**痔瘡的宣傳畫,你可以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療方案,平時多喝水多吃香蕉,另外用中藥 海洋烏鰂 作為調理,相信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我的痔瘡已經不痛了,為何還不消的?

3樓:

痔瘡主要是靜脈曲張。你這個情況可能是痔瘡脫出,如果不痛,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一旦疼痛,還是早點去醫院看看。建議塗點藥膏,如馬應龍,別的效果都不怎麼樣~

4樓:香罐子

建議你去醫院好好檢查檢查!

5樓:

你的痔瘡很久了? 如果是,就是正常的, 沒什麼大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形成痔核脫出了。

痔瘡外痔肉球怎麼消除

7樓:啊不啊錯過

只有了解外痔的**才能**?

8樓:這樣一點也不酷

大家都知道肉疙瘩是外痔的乙個典型特徵,出現這種症狀後很多朋友發現,使用馬應龍痔瘡膏、肛泰軟膏數週甚至數月都不見消退,這讓人真的頭疼不已!

出現這樣的情況,很多朋友覺得這種痔瘡肉疙瘩藥物根本無法消除,手術可能是唯一的解決之道了!

其實不然,手術是需要遭受巨大的痛苦的,並且一次痔瘡手術是沒有辦法徹底**痔瘡的,後期存在**的可能。因此大部分痔瘡患者不會選擇手術,保守**就可以有效緩解相關症狀。

那麼,出現痔瘡肉疙瘩應該怎麼**呢?我們應該注意什麼呢?痔瘡與日常的飲食、作息、衛生等生活習慣有著直接關聯,它往往是因為我們一些不良的習慣而導致,

因此要想快速消除痔瘡肉疙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一些容易誘發、加重痔瘡的因素很重要,這也是每乙個痔瘡患者**期間需要注意的問題。

其次,在痔瘡藥物選擇上,我們應該選擇一些綜合功效更強且具有良好滲透性的痔瘡藥物,這是因為痔瘡肉疙瘩本身病灶較大,**較多,因此我們可以使用疆壽堂這類新型痔瘡凝膠。

相對於傳統痔瘡藥物,它可以更快的緩解痔瘡腫痛、瘙癢等不適症狀,而且它還能夠針對病灶組織強力修復,快速萎縮痔核,使其恢復到健康狀態,達到更徹底的**效果。

最後分享乙個簡單小妙招,專門針對痔瘡腫痛症狀,而且它用到的東西在生活中幾乎隨處可見。

方法其實特別簡單,我們取馬齒筧尖部3到5厘公尺,將它洗乾淨放入開水中煮3分鐘左右,然後再取出馬齒筧將完全搗爛。

剩餘的水倒入盆中,待其冷卻到四十攝氏度時坐浴五到十分鐘,然後將搗爛的馬齒筧用紗布包裹敷在痔瘡處十五分鐘,即可快速緩解痔瘡腫痛症狀。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個方法只具備一定的止痛功效,對痔瘡的實質**效果並不強,可用於臨時救急。如果想要徹底解決痔瘡問題,則需要及時使用針對性更強的痔瘡藥物。

9樓:小新媽

患上痔瘡和自己平時的不良習慣有很大關係。要想**和預防痔瘡要先弄清楚痔瘡的形成原因。痔瘡是一種慢性疾病,不是一朝就促進的,所以得了痔瘡的小夥伴們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是否規律。

痔瘡屬於肛腸類的疾病,多是因為靜脈曲張造成的,其實還和自己平時的排便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有很多人喜歡邊上廁所邊看手機、報紙、聽歌之類,少則半小時多則長達幾個小時,你說,痔瘡不找你找誰?

得了痔瘡之後最難受的還是自己,想想自己在上廁所時還要膽戰心驚都毛骨悚然。之前在某乎上看了很多痔瘡患者分享自己的經歷都寫的很滲人,很多人專門寫了自己從得了痔瘡到去**,連自己去醫院做手術、如何恢復這些都寫得一清二楚,真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其實做手術不可怕,可怕的是還不好,這就讓人難以忍受了。

痔瘡真的有那麼難**?真的那麼可怕嗎?

痔瘡只是一種很常見的病,它沒那麼可怕。只不多因為它長在人的隱私部位,很多人剛了解了一點就害怕了,這是人之常情。要想治好它首先你要從心理上克服它,你覺得那沒多大事兒那它就不是多大的問題。

以前的我也因為痔瘡一度自卑,覺得它有可能伴隨我的一生,也很害怕去做手術,在網上查了很多相關的資料後更是不敢輕易的去手術。在網上看到有些偏方治痔瘡就抱著試一試的心理去買來嘗試,結果可想而知:沒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手術到底有多疼,恢復期有多難受,但是也沒有別的更好的方法,所以寧願去試一試。懷揣美好的人運氣應該不會太差

想要預防痔瘡要從根本上出發。避免久坐、熬夜、喝酒、吃辣這些不好的生活習慣。真的很嚴重的話還是要去看醫生,祝各位『有痔青年』早日**。

10樓:行動

誰說痔瘡4期肉球用藥就不能消的?

千萬別手術!不去根,還耽誤時間,金錢!還疼!

一定要先保守**,我推薦給大家乙個藥:緹藏堂雲南草本斷痔膏!去**搜才20多塊錢!

我發誓:我要是拖,我倒霉十年!出門被車撞!

我的痔瘡10多年了。之前大便用手能收回,這次由於生活不規律。熬夜。

吃辣椒,肉球變得像鴨蛋那麼大!!!!!應該是痔瘡4期!!墜脹,腫痛!

疼!便血,坐不下,睡不著!坐臥不寧!

想死的心都有了!用了3天這個藥肉球就消了3分之1!

就可以正常工作學習生活了!祝大家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十人九痔」,可見痔瘡是一種很常見的病,同時,痔瘡也是一種難以啟齒的病,直腸出血、疼痛、瘙癢是痔瘡的常見症狀。雖然這是乙個可以**的疾病,但是它所引起的不適感卻真的有時讓人無法忍受,可以應用專業痔瘡膏進行**,如漢氏痔必康等,還得注意飲食和患處的衛生。

12樓:文人青

盡量不要久坐,勤換內衣褲,多吃水果蔬菜,多進行體育鍛煉都能預防痔瘡。**痔瘡可以吃藥,嚴重的還需要做手術。

13樓:長生道友

預防痔瘡就要避免久坐,還要忌食辛辣,熬夜喝酒等一系列壞習慣,特別是煎炒上火的東西,少吃,痔瘡很難**,除非很嚴重,做手術切割,一般塗點痔瘡膏,注意飲食休息就能不發作

14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外痔肉球,這個肉球就是痔瘡,一般如果不痛也不流血可以先觀察觀察,如果痛或者流血就要盡快**了,可以吃藥,抹藥膏都可以,不過都會**。如果嚴重可以通過手術一次性**。

15樓:南昌豐益肛腸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一些相關的檢查,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6樓:木子禺心

痔瘡肉球可以通過飲食來進行改善,還可以通過藥物改善,必要時可以手術**,首先可以從飲食中進行調節,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便秘的情況,痔瘡就能很好的緩解,肉球就會萎縮。還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痛潤腸通便的藥物,緩解痔瘡。如果痔瘡比較嚴重時,可以手術切除。

17樓:望賜

常言道:能吃藥不打針,能打針不動刀。長痔瘡千萬別動刀了,我家有祖傳秘方,**痔瘡的特效藥,採用純棉食品級紗布過濾袋包裝,可反覆熬煮,環保無新增,無縫不漏渣。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痔肉球沒有什麼症狀的話每天用溫水泡大約10分鐘,如果肉球比較大的情況可以塗漢古育枯痔膏來消,但這些都是需要堅持才行,之前肉球有手指那麼多塗了乙個多月現在沒有了,而且飲食方面比較重要要少吃上火食物不然也容易疼痛

19樓:歸海潮

飲食要清淡和規律,作息也是,避免久坐,盡量多鍛鍊,避免長時間蹲在廁所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手術,治標不治本,容易**

平時一定要注意生活習慣,切勿暴飲暴食。首先要忌辛辣,睡眠規律,定時排便。多吃蔬菜水果。

我是用藥抹好的,現在已經好啦

??尊敬的醫生請幫我解決一下我以前從來沒有痔瘡,不知昨天怎麼**那兒疼得要命

21樓:百姓肛腸網專家

痔瘡不是病,疼起來要老命,沒事的,你能夠坐浴敷,如果實在嚴重,就要吃得抗生素藥,因為你要懷孕,最好不要吃

我的工資本來是,月4000的,現在在我表哥這裡學生日蛋糕,不要他的工資,他說會給我生活費,現在

我可以告訴你,你表哥人品有問題,自己人學習給生活費正常,他還不給,學做生日蛋糕花不了多少錢,而且可以業餘時間學習,你放棄高工資給他學根本不值,這種人自己人都坑,我見過,你跟著他學半年三個月能損失多少錢,還不如業餘時間去學,自己找個活幹,就這樣給他說 如果你是為了學技術話,他給你這個錢可以了,如果給他...

我本來是個很漂亮的女孩

挺難的,他是不太可能吧,而且也不可能由很快見效的,只能說慢慢淡化它。那麼多方法你都試過了,也就那些方法了吧,我也是有晒斑,現在再用雅詩蘭黛的祛斑的,朋友說還可以,但了一點點。不過,不影響交男朋友把。有男生因為你有斑而不喜歡你,那你也用不著去理會那種人拉 醋蛋液 是什麼成分呀?回覆樓上的 醋蛋就是醋加...

我男朋友本來是部隊的,我是他駐地旁邊找的女朋友,他現在退伍回家了,一回家對我的態度全變了,動不動

湯夢菲 可能他心裡有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和他好好談一次看他態度,如果不是那麼愛就趕快說分手 沒有男朋友你會死不?不會啊 這樣的感情都不叫愛情 不值得付出 行走凍魚 是你的不會跑,不是你的強求不了。該放手就放手吧。有種愛叫做放手。 圖圖不許動 是不是他有哪方面的壓力?你試著跟他聊聊,要是老是這樣分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