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本來是黑色的但是我被我染了黃色然後我又染回了黑色覺得不好看現在想染回去卻怎麼也上不了色

時間 2021-06-20 10:08:29

1樓:商務

現在的顏色是黑色,黑色染黃色要先褪色後才可以染,兩者相隔至少兩個月,染髮傷害發質,建議不要經常染髮,同時注意日常護理。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2樓:

其實你可以去髮型屋將頭髮漂白,不過這應該很傷寒頭髮。染黑的話是很難再上色的。我曾經想過染黑,但我的髮型師跟我說過這問題,所以我在慢慢等頭髮長長。

3樓:藰莉児

是的,你焗黑了之後就不能染回去了。當時你去焗的時候服務員應該給你說得很清楚呀!只有等新頭髮長出來再染了。

以前我也和你一樣,染來染去反反覆覆。結果弄得頭髮7度損傷,現在好好保護頭髮,別再去糾結了。髮型只是個表面的東西,多去糾結一下內在吧親愛的,祝你成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下,要嗎就等留長了再染

我第一次染頭髮今天我染了黃色,覺得不好看,明天我能換回黑色嗎?誰有經驗的呢?能染能自然嗎大概然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染完黑色就再不能上別的色了,要過一年才能再染!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染的頭髮最好過半年再染回來 經常染髮很傷頭髮 而且也浪費錢不是嗎

7樓:若世界盡頭

能,我一個朋友就是剛染了一天就去染回來了的

我的頭髮是本來是金黃色,染了暗紅色,然後又染了黑色,我現在再漂一次是什麼顏色,能漂到金黃色嗎? 40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漂一次出來的大概是暗黃色。

可以到金黃色,但是頭髮已經要不了了。

9樓:

大概是暗黃色。 這樣子的

我染的頭髮黑髮長出來了,下面黃色上面是黑色,該怎麼染回其他顏色?

10樓:健身生活錄

近些年染髮的人越來越多,這其中不乏老人將白髮染黑,還有更多的年輕人,為了時髦,將本來烏黑的秀髮非要染成彩色的頭髮,以給人展示年輕個性的外表,殊不知,染髮劑基本都是化學合成的物質,大部分成分裡都含有硝基苯、苯胺等化學成分,不僅對人的頭皮、頭髮產生傷害,對身體更是會造成治病的危險,甚至會致癌。那麼如果非要染頭髮,多久染一次發合適?正常情況下,染髮週期是一年2-3次,即間隔半年左右染一次。

同時染髮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自己在家染,一定選擇大品牌,信得過的染髮產品,如果去理髮店也要到正規的理髮店,因為,這樣的產品相對安全一些。

2、染髮前先檢查一下頭皮有無傷口、破皮,如果有就不要染了。還有,染髮前最好在耳後塗少量染髮劑,做一些過敏實驗,如沒有過敏反應方可放心染髮。

3、染之前最好前幾天不要洗頭,讓自身分泌的油脂包裹住頭皮和頭髮,這樣再接觸染髮劑時對頭皮、頭髮及身體的損害會降低一些。

4、染髮時,染髮劑儘量不要塗抹到頭皮上,而且儘量縮短染髮劑在頭髮上的停留時間。

5、染髮後要對頭皮和頭髮進行徹底清潔,將多餘的染髮劑及洗髮水沖洗乾淨,另外,洗頭的過程一定一定不要抓破頭皮。

6、另外,凡是易敏體質者,或患有高血壓、心臟病患的人,以及懷孕、分娩期間的女性均不要染髮。

為了身體的健康儘量少染髮,或不染髮。如果非要染髮,有條件的可選擇純天然植物染髮劑,雖然染髮劑的固色效果差一些,但是相對健康安全。

以上是我對“染髮很容易傷害頭髮,多久染一次發合適?”的回答和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天真的娛樂君

染頭髮的頻率最好是可以控制在三個月左右一次為最好,此外,我們在染髮之後最好可以去使用一些具備護理功能的護髮產品。

12樓:詩和遠方

一般來講,為了避免染髮劑對人的頭髮和頭皮造成過大的傷害,人染髮的頻率最好要控制在一年兩次,最多一年兩次。

13樓:酒濃不如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看染的頭髮顏色的深淺,如果顏色比較深的,可能要多染幾次。個人覺得四個月染一次頭髮比較合適,更不容易傷害頭髮。

14樓:漁蘇非良人丨恏

可以染亞麻色,黃色那段多染會兒,因為頭皮有熱度所以接近頭皮地方的時間弄少點

15樓:大嫂是菜鳥

因為自己都是買的染髮劑,在家染,所以還是挺有經驗的,先把染髮劑塗抹在長出的黑頭髮上,染個十幾二十分鐘先(根據頭髮軟硬程度呦,髮絲硬多染一會),然後捏再給其他頭髮抹染髮劑(包括之前抹過染髮劑的黑頭髮呦),然後再染個50分鐘,就很自然啦,記得髮根處不要抹太厚的染髮劑,這樣會更自然

16樓:龍傲問天

染黑色吧。看起來自然:

我本來是直女,但是後來我的朋友她是T她說喜歡我 之後我就覺得自己被掰彎了是不真的這麼容易啊

新 e派 怎麼會啊,建議你還是喜歡男生吧 什麼問題啊?額呵呵,說說看 直男直女能被 掰彎 嗎? 一團 而我們之所以需要支援同性戀和雙性戀自我選擇戀愛的原因,與我們支援異性戀戀愛是一樣的。其中不僅僅是因為,愛情值得被尊重。更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而擺在同性戀群體的面前的選擇只會是同性。這是一...

我本來是個很漂亮的女孩

挺難的,他是不太可能吧,而且也不可能由很快見效的,只能說慢慢淡化它。那麼多方法你都試過了,也就那些方法了吧,我也是有晒斑,現在再用雅詩蘭黛的祛斑的,朋友說還可以,但了一點點。不過,不影響交男朋友把。有男生因為你有斑而不喜歡你,那你也用不著去理會那種人拉 醋蛋液 是什麼成分呀?回覆樓上的 醋蛋就是醋加...

我頭髮本來是直髮,剪過之後變捲了,跟燙過一樣,怎麼回事

餹丆甩 頭髮如果打薄了 或者剪短了,就沒有墜姓了.就會往上翹.如果你的頭髮像燙過一樣,我懷疑你的頭髮受損了.有的理髮師不負責人,用刀打薄頭髮.還有的用梳齒剪刀打薄,這都是很傷頭髮的 熊熊昆 你以前的直頭髮是不是經常抓啊,如果是那肯定會卷的,過一些時間就會沒事的,像昨天我還幫個客人把長髮剪成bobo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