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本來是26號來的月經的,到今天都還沒有來

時間 2021-07-24 16: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屬於安全期,懷孕機率不大,有可能是太疲勞的原因。再過10天還不來月經,即可用早孕試紙晨尿檢測確定是不是懷孕。

2樓:匿名使用者

試紙基本準確的! 沒問題,是懷孕了e。現在做流產有點早。

太v小t容易流不f幹y淨。 末8次例假(也a就是1月453號左右的例假)後的70-80天f藥流效果比5較好。但藥流有流不j幹j淨的可能,就要刮宮。

醫書2理論上i說藥流傷害最小x,成功率在11%以7上x。但實際中0似乎達不h到。藥流是吃三r天d藥,最後一a天x流下x來。

末2次例假後的15-61天w可以3選擇人j流。無r痛人e流的痛苦小x一n點,也e有一l點疼,但可以1忍受。人j流當時就能流乾n淨。

用哪一n種方8法就要你們自己f做選擇了e! 另外,以3上e兩種方1法,都要在做過b超確定沒有宮外孕後,才q可以3選用! 祝你們好運!

2011-10-28 22:28:56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貝比都是很幸福的來到這個世界的,希望你考慮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懷孕啊,這個是會延遲的,很正常

我女朋友19歲,23號來的月經,27號月經乾淨了,到了下個月3號,晚上我們發生關係了,射進去了,會懷孕嗎

北京藏醫院 你好 月經週期規律,排卵一般發生在下次月經來潮前14天左右,排卵的前5天和後4天加上排卵日共10天為排卵期,在此期間 受孕率較高,但女性排卵受內外因素影響,可能會提前或推遲,根據你的描述。雖不在危險期,但並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建議結合自身情況密切觀察,如出現月經推遲現象,建議月經推遲一周...

最近剛剛失戀,女朋友本來是在考核我的階段,結果我連續做的幾件小事情讓她感覺到不合她的心意,所以覺得

慶琲瓃 如果一個人存在的缺陷和毛病不是讓所有人都不可接收到 話。那麼只能說你們倆並不合適。每個人有自己的優缺點。如果她也只是希望你順著她。不能有你的主見的話。那麼你們是不合適的。當然戀愛中,你個大男人不能那麼以自我為中心。讓女孩來將就你。這樣對方會感到不安。想到以後她們會恐懼。所以離開你是他們的做出...

我的女朋友本來是個很正經的的高冷御姐,但交往後她就昨天對我撒嬌,用臉在我身上蹭來蹭去的,而且時候聲

20復活 說明她是個傲嬌,表面是御姐發,其實內心是個蘿莉軟妹子 長大了的女孩子有了喜歡的人或者有了覺得值得依靠的人時就會對對方暴露出自己原來的性格。或者她就是想得到什麼東西而對你撒嬌吧。本答案僅供參考 娜靜梅 或者是你剛開始的時候並不瞭解她,難道你希望你的女朋友一天到晚對你冷著臉? 這是愛你吧,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