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的《愛的雙重魔力》是不是翻唱

時間 2021-07-24 16: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由於 金莎的《不可思議》和 by2的《愛的雙重魔力》才提出這樣的提問嗎 如果是因為這個問題的話 我可以回答您的問題。 金莎與by2都是海蝶的**藝人,她們是師姐師妹的關係,當然也有些對手的因素。她們的歌曲 《不可思議》和《愛的雙重魔力》,《不可思議》:

詞 林宇中 林怡鳳 金莎 曲 林宇中 《愛的雙重魔力》 詞 林怡鳳 毛凌琦 曲 林宇中 你看 都是差不多的!而且by2的《愛的雙重魔力》的旋律也是因為她們簽約的蒙牛雪糕商家的要求,旋律才弄成那樣的。那個雪糕廣告的廣告語是“一種口味,雙重魔力” 也可以說by2是翻唱金莎的,但是呢 林宇中也說過 她們唱出的感覺不同。

日前,林宇中的小師妹by2發行了新**《**禮》中《愛的雙重魔力》被各大衛視**檔播出,筆者發現,此歌之前被另一師妹金莎成功演繹過《不可思議》,更相同的是,兩個版本的歌詞創作,與林俊杰有合作的林怡鳳均有參與,對於兩位師妹的不同版本演繹,林宇中在**連線採訪中表示:“金莎和by2風格不一樣,所以演繹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並且兩個版本的歌詞不一樣,所以她們各自演繹的都很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雙重魔力/詞:林怡鳳+毛凌琦/曲:林宇中   by2“好想戀愛”的進行式。一種口味,雙重魔力!   此**旋律是by2同門“師姐”金莎《不可思議》中其旋律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by2的《愛的雙重魔力》是翻唱金莎的《不可思議》,只是改了下詞,她們是一個公司的~~

金莎的《不可思議》和by2的《愛的雙重魔力》到底是誰抄襲誰?

4樓:闇惰

同一個公司,也不會有抄襲吧 by2代言蒙牛雪糕的時候廠商要求一定要用這曲 公司就根據廣告創意重新填了詞 簡單說就是by2翻唱的不可思議

5樓:完顏秀榮樓丙

by2的《愛的雙重魔力》出街的時間比金莎的《不可思議》晚

但兩首歌的作曲好想是一樣的

金莎的 愛到不可思議 怎麼和by2的 愛的雙重魔力 曲子一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by2和金莎是同門師姐妹(當時都是海蝶**旗下歌手);

所以《愛的雙重魔力》**引用金莎的《不可思議》中相同的旋律也是很正常的。

《愛的雙重魔力》是《不可思議》的翻唱版,發行的唱片公司也相同。

這兩個歌曲原曲是許志安的《前程錦繡》改的;許志安的《前程錦繡》則是粵語。

7樓:匿名使用者

by2 翻唱了金莎的《不可思議》曲調是一樣的。就歌詞不一樣

愛的雙重魔力歌詞,By2《愛有雙重魔力》的歌詞

作曲 林宇中 作詞 林怡鳳 毛凌琦 你是我的,最大秘密 小心翼翼,寫在日記 心跳藏在抽屜,見到了你 才不會分心,遠遠眼神肯定 你知道,藏不住秘密 愛有雙重魔力,也苦澀也甜蜜 悄悄地在心底,說一萬遍我愛你 愛你,借我勇氣 滿滿地藏在心,一步步走向你 給我愛的魔力,不退縮不猶豫 甜蜜化在嘴裡,是告訴你我...

愛的雙重魔力 是什麼意思啊,愛的雙重魔力 是什麼意思啊 20

陽光的 愛的雙重魔力 詞 林怡鳳 毛凌琦 曲 林宇中by2 好想戀愛 的進行式。一種口味,雙重魔力!此 旋律是by2同門 師姐 金莎 不可思議 中其旋律相同。此曲屬 不可思議 的翻唱版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

By2不是故意》歌詞的意思,BY2的《不是故意》歌詞是什麼意思啊?

不是故意 主唱 by2 白緯芬 白緯玲 作曲 劉永輝 填詞 林怡鳳 編曲 監製 歌詞我以為惡夢 不會一直纏著我 我以為頭痛 閉上眼就痊癒了 我只聽 你愛聽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變得沉默 傷心也不願開口 我變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乙個 固執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為什麼就夠了 你別擔心 我不怕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