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的女友是不是by2組合的yumi

時間 2022-04-21 14:50:07

1樓:應韻

那個啊,不是的,林俊傑的女友是林采薇,林采薇的英文名字剛好也叫yumi,所以才會被很多人誤解誒,yumi還太小,不會談戀愛滴!

2樓:jde彼岸花

你說的那是另乙個yumi,林俊傑公司同事的妹妹,現在在做模特行業,演過楊丞琳偶像劇《愛就宅一起》裡的公主幫毛毛。

3樓:甜o0卡布奇諾

答案實是:no!!!by2和林俊傑都是海蝶唱片的林俊傑是by2的學長喲!

by2是林俊傑的學妹喲!

所以........

林俊傑的女友不是——————by2!!!

4樓:珊珊vs欣潔

不是啊,拜託只是同名好不!那倆姐妹是才剛剛成年啊!

好像之前傳過jj跟那個yumi,人家當時是大學生,至於談跟沒談,就不知道了!你想想,這就肯定不是乙個人了撒!

5樓:心xi幻想

不是,那個yumi叫林采薇

6樓:茹520蔡

不是,by2是他的小師妹。林俊傑還沒有女朋友

7樓:鬼綸永遠

不是。是另外乙個,並且分手了。

8樓:

不是,林俊傑沒有女友

9樓:kiss蜿蜒

不是 jj的緋聞女友是 台灣乙個大學韓文系德大學生

10樓:暗黑林俊傑

怎麼可能是?林俊傑他還沒有女朋友,再說by2裡的那個yumi要比林俊傑小12歲了,12歲的差距!!能談戀愛嗎?

11樓:〞依然﹑愛

不是,林俊傑是by2的師哥

12樓:巨蟹的孤獨

肯定不是

貼吧網友都發圖了

何況那個yumi才18

沒談到那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by2至今還單身

14樓:湊熱鬧兔

怎麼可能啊!我們by2和林俊傑是師兄妹

by2的妹妹叫yumi對吧?那林俊傑女朋友不也叫yumi 嗎?

15樓:only_果凍

jj傳聞中的女友yumi都是成年,這個by2中的yumi才16。當然不是同乙個人!

16樓:筱夕淚

林俊傑沒公開的那位女朋友是位大學生,和你說的那個沒關係吧?

17樓:bo女生團★抽抽

廢話,這還用你說,yumi才幾歲!~

18樓:

恩 你不是知道 那還問啥?

19樓:凍結了翅膀

- -那不是jj的女朋友。

20樓:筱苽

j的yumi已經26了 by2的yumi才16 能一樣嗎

21樓:前涵

jj那個女朋友早散了- -

林俊傑 yumi 為什麼分手

22樓:生生麻

具體不太清楚 但是在instagram采薇媽媽說 林俊傑去看momo了 momo見到他哭了 好多jm朋友都哭了 但是他交往的女孩中 我最喜歡yumi 人很善良 有愛心。

23樓:星中有個謎

壓根就沒在一起好吧,你說的是林俊傑的小師妹by2裡面的吧

林俊傑喜歡的yumi是誰呀?誰有她的**?

24樓:戀上雨露

林俊傑不喜歡yumi的,應該只是緋聞.....不過她滿漂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跟我的英文名一樣誒

26樓:

很漂亮的~~jj的貼吧上好象有

林俊傑《不潮不用花錢》mv 裡面兩個女的是 by2 還是 蜜雪薇琪?還是其他人?

林俊傑的歌迷喜歡BY2嗎

剛開始聽這麼訊息的時候,我也很不喜歡by2,因為我是jm啊,嘻嘻 不過可能也像大家說的,不管她們的事,我也搞不清了,我也沒有怎麼關注過她們,只聽過幾首歌而已 再怎麼樣,我們jj是無敵的,哈哈 by2很不容易,16歲出道,又會那麼多知識,以前一定很辛苦,個唱得不錯,又有潛力,但是作為jj的粉絲,不希望...

林俊杰到底是不是中國人,嚴格來講林俊杰應該算是中國人吧?

陌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林俊杰不是中國人。因為判斷是否是中國人的標準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的國籍。他是新加坡的國籍。所以,他不是中國人。 林俊杰愛甄 他的爺爺的爺爺,還是爺爺從中國移民到新加坡,所以他是新加坡人,但流淌著中國的血,他祖宗的根在中國啊 淡定的布丁鶴 只能說是華人,不能直接說是中國人,畢竟國...

請問為什麼金莎和BY2叫林俊傑師哥啊?他們是同一學校畢業的嗎?他們又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lz,我來解答下 金莎 by2 張倩 jj新師妹 等等的,都是和jj同公司 海蝶 jj又負責教她們 的這些,jj就是她們的師哥啦!只是乙個公司的。林俊傑 畢業院校 海蝶 學院 by2 學校 愛同學校 永康中學 金莎 曾就讀過的學校 新加坡東亞商學院 新加坡海蝶森林演藝培訓學校林俊傑來這公司早 都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