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好的句子?有哲理性的謝謝

時間 2022-04-21 14:50:05

1樓:

我們的愛情裡沒有先來後到,得不到愛了,就心甘情願地離開如果我有月光寶盒

我就能回到你身邊

可是我有月光寶盒嗎?

沒有所以我不能留在你身邊

如果地球停止轉動

我對你的愛就不會停止

這可能嗎

不可能所以對不起我不能在愛你了

思念像潮汐,反反覆覆只為了追隨萬有的引力

我的前面有無數條路,一千條一萬條。你提燈照亮了一條我就低頭跟你義無返顧地衝向幸福。

2樓:敬千亦

世界上最遠的不是距離,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人生沒有絕路,希望就在拐彎處

佛把我化成一棵書,長在你必經的路上

世上沒有別的東西,只有一個充滿明天的海洋,充滿明天的天空,我們在日落是說;明日又是一天

晚起乃是時間的浪費,再沒有比這更大的開銷

(我能想到的暫時這麼多)

3樓:景明潔

未來是不是,在漸遠的青春和迫近的白髮中,在心與心無法跨越而嚮往的空間裡?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暸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畱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 相逢本是一場夢,

分手何故太匆匆?

君曾為我歌一曲,

我將為君歌一生。

我自流浪到天涯,

君似明月在長空。

多少兒女情長淚?

都在悲歡離合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都會有陰影 / 窗外飄著雪花,我在想;愛情始於霧的浪漫,有著雨的酣暢,雲的跌宕,冰的剔透,雪的晶瑩,霜的冷漠,最終歸於水的平凡與寧靜.

6樓:楠得有情天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不要到了失去了才知道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像等待公交車,自己要的那趟遲遲不來,而不想坐的卻接二連三的來.

8樓:微塵101號

人在做,天在看;人在說,天在聽。

9樓:§花月鳳儀

有智不在年高, 有理不在聲高

推薦幾句比較有哲理的句子.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a bad beginning makes a bad ending 不善始者不善終

a bad thing never die 遺臭萬年

a cat may look at a king 人人平等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事實勝於雄辯

a fall into a pit,a gain in your wit 一分辛苦,一分收穫

a fox may grow gray,but never good 江山難改,本性難移

a friend indeed is a friend inneed 患難見真情

11 a good medicine tastes bitter 良藥苦口

a light heart lives long 靜以修身

a miss is as good as a mile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誰能告訴我一些比較有哲理性的句子,謝謝了!最好是少見的哦!

富有哲理性的句子有哪些?

11樓:優質

如何世上所有的人都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麼這個世界就不存在悲劇了。

真正的悲傷是不能以天來計算的,而是滲透在每時每刻裡。

那些天天活在別人掌聲中的人,是無法經得住考驗的。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大地說,是河流給了我生命和活力;河流說如果沒有森林,也許我早就被湮沒了,森林說,是大地母親養育了我。

人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為人處世太執著。

懂你的人會一直讓著你,體諒你,理解你。

世界上的女人分為兩大類,第一大類是幸福的女人,第二大類是堅強的女人。幸福的女人被捧在手心因此無需堅強,堅強的女人因為無人去捧就必須自己堅強起來。

未來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你墨守成規時,它永遠與你的昨天一樣;當你積極進取時,就會化作燦爛無比的春光。

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於良心的死滅。

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如果你被自己的敵人搞的生氣發脾氣,說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打敗敵人的把握。

能夠沖刷一切的除了時間還有眼淚。

那些願意天天和你爭吵還願意繼續和你在一起的人,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如果有人值得你為他去哭,那麼這個人絕對捨不得讓你為他哭。

寧可別人對不起你你去原諒別人,也不要自己對不起別人期望別人原諒自己。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真正朋友就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有時候非常的有意思,明明不知道卻假裝知道,明明知道卻假裝不知道。

求一些比較具有哲理性的句子,一些具有哲理性的句子,段落,或優美的句子

張文 1.別怕丟人,追求丟人是一種成功的嘗試,至於為此笑話你的人,你可以把他們從你將來人生對手的名單中排除了,你也要為每一位上臺唱歌的人鼓掌。2.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3.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選擇了目標,不要再想太...

帶有哲理性的故事,求一些有哲理性的小故事

選擇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三年,監獄長給他們三個一人一個要求。美國人愛抽雪茄,要了三箱雪茄。法國人最浪漫,要一個美麗的女子相伴。而猶太人說,他要一部與外界溝通的 三年過後,第一個衝出來的是美國人,嘴裡鼻孔裡塞滿了雪茄,大喊道 給我火,給我火!原來他忘了要火了。接著出來的是法國人。只見他手裡抱著一個小孩...

含有哲理並優美的句子,一些具有哲理性的句子,段落,或優美的句子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aovlu3953 富有優美哲理的句子 1 養心妙語 給自己的嘴巴安上一把鎖,不要試圖講出全部的想法 少作承諾,並保證它們的信譽 永遠不要錯過讚賞和鼓勵別人的機會 保持開放的心態。討論但不要爭論,即使不贊同,也不憤忿,這是內心成熟的標誌 謹慎地對待別人的情感。2 不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