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團建,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時間 2021-10-21 01:13:12

1樓:長安

這個問題問的太簡單了,這得結合公司預算,參與人員,團建偏好和目的來

主要考慮以下幾點:

要達成的目標

這是最需要考慮的。推薦想純粹玩玩放鬆一下,還是想通過團建增加團隊凝聚力呢?如果是想達成團建效果,還需要了解清楚團隊存在什麼問題,是溝通障礙還是執行力不夠?

根據團隊想要達成的效果,然後選擇軍事拓展、旅行式團建、轟趴式團建等。

團隊的特質

這次團建的是全體員工,還是部門人員;是管理層還是銷售部門?旅行式團建會更適合全體員工,管理層團建顯然不太適合吃喝玩樂。

團建的時間和經費

此次團建的時間是半天、1天還是2天?

經費也是選擇團建形式的主要因素,畢竟各種團建形式**不等。

怎麼判斷團建的效果?

一次團建,應該是能夠判斷效果的,而不是做完就完了。判斷是否有效果,可以從這兩點看:首先,團建的目標和主題,事先一定要確定下來。

目標是新員工融入,還是團隊解決溝通障礙?這需要基於團隊狀態和需求制定。團建一定要有目標,哪怕目標只是讓大家相互熟悉。

結束後驗證效果

事先設定好這次團建的目標,通過驗證這個目標是否達成,這樣才能夠知道這次團建的效果。

要想有好的效果,最好是找專業的團建公司來咯,人家都做了許多年,有經驗知道控場調動氣氛,最重要是省事。要是這個團建效果不好了可是要吃力不討好的啊。

2樓:唆了蜜團建活動

公司團建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商,品質有保障,同時,也要選擇趣味團建型別,這樣能給年輕員工更好體驗,大家才能喜歡上團建

3樓:動也體育

首先你要考慮公司想通過這次團建獲得什麼?是想鍛鍊團隊還是讓團隊放鬆?

其次你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和時間、人數來選擇,因為不同的批次會有不同的團建方式。

最後就是選擇團建的方式,如果是人數中等又想鍛鍊團隊,可以選擇拓展類專案和登山健步、趣味運動會型別的團建。如果是想休閒一點的則可以選擇:bbq、卡丁車、篝火晚會、轟趴、嚮往的團隊類別的團建形式,要是人數較多的話建議選擇趣味運動會和遊園型別這種,比較適合。

此外,要是想貼合夏季的話,則可以選擇皮划艇和水上趣味運動會型別的。

4樓:老闆說說

看人數吧,如果60人的話農家院肯定是不行的,建議找度假村,起碼要提前一個月聯絡,因為30間房也很多了

如果只是遊玩,對團建來說懷柔、密雲、十渡都可以,主要還是看你想做什麼別的娛樂遊戲啥的

一般來說比較常去的就是古北水鎮、霧靈山、水長城、青龍峽、十渡、野三坡古北水鎮建議提前在附近找地方住,住在古北水鎮裡面的一些民宿,晚上也可以看看夜景挺不錯的

5樓:楠哥

可以租一個大點的別墅搞轟趴 現在好多60人也是可以容納的 冬天冷了 可以玩玩室內拓展

對釣椅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感性的寵物醫生 我買了釣箱,用過兩次就受不了了,那去釣魚的時候釣箱就是個收納箱,肩背手提別提多重了!後來就一直扔在那裡! 前段時間看有些釣友買的釣椅,功能齊全,帶靠背,能把釣具全部裝入,還能收起來拖著走。就是坐著感覺不舒服,腰必須直立。也沒問什麼牌子,好像最近釣魚雜誌上有廣告。休閒釣我覺得是個不錯的...

大家有什麼好的!安全管理建議提幾條

1實行安全責任制明確各類人員對安全工作應負的崗位責任,進行全員 全過程 全方位的安全管理 2在計劃 佈置 檢查 總結 評比施工生產時,把安全工作作為重要內容,列入議事日程。正確處理安全 效益 工作的關係,做到齊抓並進 3組織定期或專項的安全生產檢查,研究並解決存在的事故隱患,建立安全事故預警機制,制...

什麼是公司團建,什麼是團建?公司搞團建的意義在哪裡?

公司團建指的就是公司組織的團隊建設活動,以各種形式,形式多樣化。公司團建的目的基本可以分為兩大類,一種是通過團建活動豐富員工們的業餘生活,放鬆工作壓力,起到勞逸結合的效果,同時也是作為一種員工福利並增加員工與員工之間的情感以及員工與公司之間的情感。這類團建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讓大家玩的嗨 玩的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