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組織好公司的團建活動,公司如何組織有趣的團建活動

時間 2021-08-16 18:58:30

1樓:摯愛翡冷翠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的意見喜歡去**玩戶外還是室內這種。

公司如何組織有趣的團建活動?

2樓:夢駝鈴

您好bai,我來回答您這個問題du。

如果zhi預算少的話,就公司內部

dao組織如登版山,並在終點組織一些遊權戲和野餐,或者辦公室開展一場有趣的辦公室運動會,找一些有趣的小遊戲,發一些獎品。

如果預算多的話,就可以找活動策劃公司進行具有針對性的活動策劃。如果年輕人多的話,可以組織如《團隊棒球》《激情橄欖球》《快樂飛盤》《趣味運動會》等運動型的活動,如果團隊年紀稍微大一些,以中年人為主的話,可以組織一些比較靜態的活動,如《非洲鼓樂》《過山車》《旱地冰壺》《主題沙盤-沙漠掘金》等活動。

南京叢林人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一家綜合的團建產品**商,涉及到拓展訓練,企業團建、企業軍訓、魔鬼訓練、趣味運動會、青少年夏令營等。歡迎關注諮詢。

南京叢林人戰略合作伙伴

如何組織團建活動?

3樓:枚夢之

團隊建設是指為了實現團隊績效及產出最大化而進行的一系列結構設計及人員激勵等團隊優化行為。團隊精神的基礎是尊重個人的興趣和成就。核心是協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體成員的向心力、凝聚力,也就是個體利益和整體利益的統一後而推動團隊的高效率運轉.

團隊精神的形成並不要求團隊成員犧牲自我,相反,揮灑個性、表現特長保證了成員共同完成任務目標,而明確的協作意願和協作方式所產生的真正的內心動力。沒有良好的從業心態和奉獻精神,就不會有團隊精神。怎樣能組織好公司活動呢?

以下是尊義會議杭州活動策劃公司給出的一些建議。

一、和公司的領導或是其他的負責人商討此次活動目的以及預期希望達到的效果。在組織公司活動中,首先要得到上至領導下至員工的支援,這樣會給你的工作減少很多的難度。

二、更好的和活動參與者溝通,但是也不可誰的意見都要聽取。不然在組織公司活動這塊你會陷入不知所措的僵局。適當的傾聽,明白多數人的需求。

在制定公司活動方案的過程中,要充分考慮到參加人員的年齡分佈,時間,活動的預期效果等,要記住無論組織何樣的公司活動,領導都希望對自己的團隊達到很好管理的效果。活動預算這塊也要盡力去爭取,預算高一些會使得效果好些。

三、在方案確定之後,要請領導審批,決策人商討。方案全員通過之後,要請領導簽字。這一階段最難的地方在於,自己組織在活動中很多細節需要自己去考慮,大細節注意到了,往往會遺漏重要的小細節。

我們建議,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不如找專業組織公司活動的團建公司來組織。這樣不僅能給自己省下一大把時間,還能避免一些在活動組織上的專案策劃問題。

四、方案通過之後,在組織公司活動之前最好召開全員大會。告知員工活動的時間和應該注意的問題以及集合地點。在組織公司活動中,最忌諱活動當天張三說不舒服李四說家裡有事。

避免這樣的情況最好讓各部門的負責人監督,規避風險,責任到人。

五、組織公司活動前幾天要時刻關注目的地的天氣情況,好的天氣會帶來好的心情。也會給活動組織上降低難度,涉及住宿一定要提前確認餐和住宿。有條件的帶上安全箱,預防突發事件,簡單自救。

六、組織完公司活動後,可以選個時間開場分享會。聽取意見,整理歸檔,為以後活動做好鋪墊。

以上就是尊義會議杭州活動策劃公司給您帶來的團建的一些建議。總而言之,團隊建設的好壞,象徵著一個企業後繼發展是否有實力,也是這個企業凝聚力和戰鬥力的充分體現。團隊建設首先應該做到親密團結,協作到位,管理者心裡始終要裝著員工,支援員工的工作,關心員工的生活,用管理者的行動和真情去感染身邊的每位員工,平時多與員工溝通交流,給員工以示範性的引導,捕捉員工的閃光點,激發員工工作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更重要的是管理者要沉下身去和員工融為一體,讓員工參與管理,給員工創造一個展示自己的平臺,形成一種團結協作的氛圍,讓員工感到家庭的溫暖,在這個家庭裡面分工不分家,有福同享,有苦同擔,個人的事就是團隊的事,團隊的事就是大家的事。

對待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認真負責,做到以上幾點,建設一支好團隊也就不難了。

4樓:

團建活動有很多種型別,選擇也主要看公司的具體需求,像拓展團建的團隊活動方式其實也是其中的一種,如:

這種戶外團建的方式就是其中的一種型別,由第三方機構提供和組織更專業。

銷售公司如何組織有趣的團建活動?

5樓:夢駝鈴

您好,我來回答您這個問題。

如果預算少的話,就公司內部組織如登山,並在終點組織一些遊戲和野餐,或者辦公室開展一場有趣的辦公室運動會,找一些有趣的小遊戲,發一些獎品。

如果預算多的話,就可以找活動策劃公司進行具有針對性的活動策劃。如果年輕人多的話,可以組織如《團隊棒球》《激情橄欖球》《快樂飛盤》《趣味運動會》等運動型的活動,如果團隊年紀稍微大一些,以中年人為主的話,可以組織一些比較靜態而不缺乏氣氛的活動,如《非洲鼓樂》《過山車》《旱地冰壺》《主題沙盤-沙漠掘金》等活動。

南京叢林人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一家綜合的團建產品**商,涉及到拓展訓練,企業團建、企業軍訓、魔鬼訓練、趣味運動會、青少年夏令營等。歡迎關注諮詢。

如何組織一次有趣的團建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遊山玩水

沒有任何附加活動。

7樓:星團建

首先要讓人家覺得團建專案有趣,如果說去登山,跑步,騎車這種已經不能吸引人了。

可以試試找北極星團建,北極星是一個專做企業活動的團建公司,

有趣的劇情,巨集觀的背景,精美的道具,你值得擁有!

如何組織團建活動,公司如何組織有趣的團建活動

枚夢之 團隊建設是指為了實現團隊績效及產出最大化而進行的一系列結構設計及人員激勵等團隊優化行為。團隊精神的基礎是尊重個人的興趣和成就。核心是協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體成員的向心力 凝聚力,也就是個體利益和整體利益的統一後而推動團隊的高效率運轉.團隊精神的形成並不要求團隊成員犧牲自我,相反,揮灑個性 表...

什麼是公司團建,什麼是團建?公司搞團建的意義在哪裡?

公司團建指的就是公司組織的團隊建設活動,以各種形式,形式多樣化。公司團建的目的基本可以分為兩大類,一種是通過團建活動豐富員工們的業餘生活,放鬆工作壓力,起到勞逸結合的效果,同時也是作為一種員工福利並增加員工與員工之間的情感以及員工與公司之間的情感。這類團建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讓大家玩的嗨 玩的開心快樂...

有什麼新穎有趣的團建活動啊?公司之前自己辦了幾次,很多員工都不喜歡

進擊的賽亞人客 有啊,關於團建形式有很多海陸空高階品質玩法呢 discover團建 比如帆船競速,擊劍競技等都是非常新穎的團建活動!可以找像我們這種專業的團建公司策劃! 團劇 一個顛覆傳統團建模式的新品類,率先植入 遊戲化管理 理念,全國首創團隊真人遊戲互娛系統。系統自帶原創 觀察式測評運算 並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