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行業該如何排班,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時間 2022-05-03 16:50:07

1樓:剛剛煙雨江南雲

您好!建議人要多安排再檔口!

其餘的時間利用幹別的!

如果有幸幫到您的話,望採納!

餐飲業如何合理排班

餐飲業服務員如何排班

2樓:超惠

早班: 9:00-----17:00 7人夜班: 17:00----24:00 6人每半月倒一次班。

正常排休表:

每個星期一,二,三安排三人休息。星期四,五安排兩人休息。

其實你自己必須按客戶流來安排。生意不好的時候,可以多安排乙個人休息,生意好就少乙個休息。

現在餐飲業都是按累計的方式來排休和加班的。如果因為生意忙,這個月有乙個人還有一天沒有休完,那可以安排到下個月不忙的時候補休。

3樓:武漢嘟一嘟科技公司

考勤管理作為人事管理當中舉足輕重的板塊,亦是薪酬結算的依據之一,特別對於餐飲行業,規範統一的考勤管理方式有助於連鎖門店經營業績的提公升。

餐飲企業門店分布區域廣,員工基數龐大且分散,光靠傳統 excel 處理是無法解決考勤管理難題,餐飲業各門店排班表不固定且調班調休頻繁,刻度嘟嘟的考勤管理也是針對餐飲行業進行了深度的調研和開發。

餐廳如何排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班嘛,一班是9點到1:30然後5:30到九點,二班5:30到凌晨1:30.

5樓:有名小卒真牛

8點到4點,4點到12點。

想做餐飲方面的活,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

6樓:綠豆花開

做餐飲必須要。開乙個大家比較喜歡吃的。掙錢快的。連鎖店是最好的。

7樓:出賣謀策

共享是大勢所趨,好建議要你有好腦袋運用才成。

做餐飲需要注意什麼,請大家給點好的建議!

8樓:膳當家黃燜雞總部

1、不會選址:隨意性、憑感覺。人多的地方往往存在轉讓費高、租金高、租期短等特點,對內於新手、資金不多

容朋友來說要慎重。

2、不懂技術:不知道到**學。這個問題建議加盟連鎖,因為連鎖加盟會有一站式的服務支援。自己搞太坑了。

3、**、成本、產品成為催命符。很多餐飲創業者,在開業伊始都沒有就成本和**進行過深入調研,往往只是結合周邊情況就草草完成了菜品定價。這不僅使得菜品**長期處於撥動中,同時對成本管控和利潤分配亦是影響深遠。

4、營銷、服務缺失。當下很多餐飲創業者都標榜自己以客為本,但事實上對顧客反饋卻是擱置一旁。面對差評覺得是顧客無理取鬧,產品不好認為是顧客要求高。

膳當家認為好的產品是餐廳生存的基礎,而好的營銷則是餐廳發展的關鍵。

9樓:匿名使用者

客到主動迎 態度要

bai熱情 開口問您好du 臉上常掛笑zhi笑微笑要自然dao 面目表情真 走路版要穩健 引客在前行落座先拉

權椅 動作似娉婷 遇客對話時 雙注客表情

待客坐定後 隨及遞毛巾 席巾鋪三角 順手拆筷套熱茶奉上後 選單緊跟行 點菜循原則 條條記得清酸甜苦辣鹹 口味各不同 葷素要搭配 冷熱要分明主動加藝術 精品要先行 定菜要重複 **要講明下單要清楚 桌號位數明 酒水要明確 開瓶手要輕斟倒從右起 商標要展明 冷菜要先上 熱菜隨後行叫起應有別 狀況要分明 選好上菜位 輕放手端平菜明報得準 特別介紹明 傳菜按順序 上菜分得清桌面勤整理 距離要相等 分菜從右起 份量要適中湯菜上齊後 對客要講明 客人談公務 迴避要主動客人有要求 未提先悟明 待客停筷後 人手茶一杯送客巾遞上 生果隨後行 就餐結束後 帳目要結清盤中有餘餐 打包問一聲 買單完畢後 虛心意見徵客人無去意 再晚不催行 客人起身走 衣物遞上行送客仍施禮 道謝要先行 發現遺留物 及時還失主撤台要及時 翻台要迅速 按此規範做 功到自然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餐飲最大的致命就是服務態度,很多飲食店因為沒有好的服務意識,雖然做出來的東西好吃但是沒有的服務意識卻很難在飲食界立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火鍋吧 你主要看你做什麼哈 像現在做豆花來說 利潤空間就非常的可觀 但是現在版流行趨勢是在權往家常菜和火鍋 在不久台灣的 豆包 要傳過來老 我們家世代大廚 只不過傳到我這我就改行老 但是我對這方面了解甚多哈 十萬整個小火鍋吧 就情侶火鍋就行 服務好點 **稍微貴點都沒什麼 如果你要中餐的話 建議開快餐和家常方面的吧 現在中餐逐漸已經遠離山珍海味老 現在又回到經濟實惠的家常老 ~~11111不好意思哈 我不善於表達哈 你自己組織下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聊餐飲小白創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注意這3點可以避免很多坑

13樓:中國加盟網

做加盟最重要

抄的一點就是實地考察,這比其他的方法都更為直接、方便,如果盲目的去加盟,只會導致你得不償失的,考察的目的你想加盟的專案是否有發展前途、資質是否齊全等等。在選擇餐飲加盟的時這幾點尤為注意:

1、一些門檻很低的專案需要保持警惕

2、一些新公司新專案要保持警惕

3、一些言語不通、前後矛盾的加盟合同條款要保持警惕【注意】加盟需謹慎,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品牌,可以去中國加盟網看看哦!

14樓:猜猜擦擦擦

1、選址,好的位置是成功的一半。

2、產品的質量和優勢,產品不能太大眾化。

3、安全與衛生,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4、服務與環境,現在消費者最注重的。

5、經營和管理,如何將營運和營銷做好。

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大家有什麼好的經驗可以一下嗎

孩子是現代社會的產品,卻是創造將來社會的原料。家庭教育中,父母是關鍵,是表率人物,父母的言行舉止 處事方法 習慣等都直接影響孩子,有家長表示對於家庭教育感到迷茫。致學教育是一家從業多年的教育機構,從1997年成立至今,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親子之間的關係,為家長提供切實可行的家庭方法。通過多年努力研究...

怎麼去黑頭?如何縮小毛孔呢?大家有什麼好的治療辦法嗎?到底怎麼去黑頭呢

當 老舊角質積聚越多,會使肌膚變厚 變粗糙,毛孔變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 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汙垢阻塞毛孔 皮脂分泌旺盛 擠壓粉刺不當 使用不當的化妝品或藥物 鬆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毛孔粗大,就要收縮毛孔,改善 ...

如何治療狗狗膀胱尿道結石病?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玉墨青春 狗膀胱尿道結石是犬泌尿道結石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主要見於中老年犬。公犬常膀胱與尿道同時發生結石,母犬主要 是膀胱結石。公犬常因尿石顆粒增大引起尿路損傷性炎症或阻塞,出現尿頻 血尿 尿淋漓或尿閉等明顯的臨床症狀,若不及時 隨著病程延長可引起犬的死亡。犬全麻,仰臥保定,四肢張開,腹壁切開選擇在...